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研發懸浮盆栽 自轉設計優雅簡約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瑞典團隊研發出一種懸浮盆栽,利用磁浮技術讓盆栽懸在空中,這樣一來植物就可以360度吸收陽光;盆栽設計簡約,本身倒是功能十足。

如果你喜歡種花草,看過這種盆栽嗎?小小的白色花盆,手放開之後就漂在空中,輕輕碰觸它它還會旋轉。

宣傳影片:「磁力很酷的地方就在於,它是一種我們看不到,但感覺得到的力量。」

瑞典公司研發出這款懸浮盆栽「LYFE」,內含磁石,運用磁懸浮平衡技術讓綠色植物懸浮在木造底座,設計兼具北歐風格的優雅與簡潔,以及未來科技感。

宣傳影片:「它會轉動,所以能從所有不同方向吸收陽光,氣生植物是一種靠空氣成長的植物,它們不需要任何土壤,它們從空氣中吸收粒子來得到養分。」

這種盆栽特別適用於一種,透過葉片就能吸收養分的植物,而盆栽懸浮和轉動能讓植物360度吸收陽光,團隊實驗也發現,磁場能加快植物的生長速度,促進新陳代謝,而且花盆內還暗藏蓄水空間,減緩澆水過量。

宣傳影片:「我想要為人們創造一種經驗,能在家享受植物,但採用新的方式。」

矽製的盆栽有12個面,轉動的同時,光線會產生不同的反射,視覺效果帶來療癒,也為家園增添新鮮綠意。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懸浮盆栽#磁浮技術#LYFE#磁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8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