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簡報 結果共727筆

  • 不怕大巨蛋「被卡」 蔣萬安承諾1年內啟用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下午親自聽取柯團隊的大巨蛋簡報後,他信心滿滿,發話目標一年內,可以試營運、發照,並讓大巨蛋完工啟用。不過,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常抱怨,內政部刻意「卡蛋」,今天,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也強調,內政部絕對是「正派經營」。
    2022/12/21 14:46
  • 蔣萬安拚大巨蛋1年內打棒球 「期待跟市民看球賽」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0日下午率團隊與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等人開會,聽取大巨蛋簡報,今(21)日受訪被問到大巨蛋進度?蔣萬安表示,大巨蛋的確是一大挑戰,需要中央地方合作,接下來全力以赴及溝通協調。他也強調,會全力兌現選前對市民的承諾,目標在一年內完工,他期待和市民在大巨蛋一同欣賞棒球賽事。
    2022/12/21 11:50
  • 聽取大巨蛋簡報 蔣辦:1年內有機會完工啟用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天與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等開會,聽取大巨蛋簡報,蔣辦表示充分了解,如果相關問題都克服,1年內應該有機會完工啟用。
    2022/12/20 22:31
  • 「盼孵蛋成功」 蔣萬安請來柯市府體育局簡報

    蔣萬安5天後將上任台北市長,為了兌現選前承諾,讓大巨蛋在上任後一年內完工啟用,要求柯市府團隊,在今天(20日)下午進行大巨蛋簡報,蔣萬安親自出席了解進度,柯文哲也表示,目前還卡在中央審核階段。
    2022/12/20 19:41
  • 擺道?謝國樑團隊赴市府瞭解 卻「被」簡報

    這個月的25日,全台的新任縣市首長就要上任,在這之前,新舊團隊所有的交接工作,都得仰賴雙方合推的「交接小組」來協調。但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的團隊,卻被綠營議員指控,「擅自要求市府單位簡報」。今天謝國樑則喊冤,交接工作都有透過市府指定窗口,倒是自己曾親自致電求見林右昌,對方卻避而不見。
    2022/12/11 18:56
  • 隔街較勁!新北選前之夜藍綠拚場 警政署長坐鎮指揮

    九合一選舉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藍、綠候選人都選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行選前之夜競選活動,由於兩陣營相距不到250公尺,為避免擦槍走火、引發衝突,新北市警察局特別動員867名維安,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下午也親赴新北市警局聽取簡報,力求選前之夜能夠完美落幕。
    2022/11/25 16:37
  • 賀錦麗訪菲將會小馬可仕 預料觸及台海情勢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晚抵達菲律賓,明天下午將與總統小馬可仕會談,預料兩人將談及台海情勢、美菲同盟及南海議題。賀錦麗22日將赴巴拉旺島,登上大型南海巡邏艦聽取簡報。
    2022/11/20 22:39
  • TVBS華府特派倪嘉徽獨家直擊拜習會 BBC重視台海情勢劉亭廷受訪分析

    台海情勢成為全球關注焦點,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G20會議中見面會談,TVBS是唯一派員在峇里島現場採訪的台灣媒體,華府特派員倪嘉徽與黃崧浦,也是唯一一組在G20峰會親身感受敏感政治氛圍的台灣記者。「全球媒體都在關注台灣。」隨白宮採訪團盯緊拜登行程的倪嘉徽說:「從拜登出發前的記者會、白宮行前背景簡報,到在印尼記者會,台灣都是媒體必問的問題。」
    2022/11/18 21:38
  • 傳俄飛彈越境波蘭致2死 拜登與總統杜達通話

    美媒報導,俄羅斯飛彈越境進入北約成員國波蘭,造成2人喪生。包括白宮國安會與美國國防部都表示已聽聞此事,仍在查證中。美國總統拜登已聽取簡報,並與波蘭總統杜達通話。
    2022/11/16 08:15
  • 20大新班底可能出席拜習會 美官員:有爭議總比沒對話好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將於今(14)日傍晚於印尼峇里島登場,這是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20年就任後,首次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對面」會談;白宮官員在當地對隨行記者簡報時表示,儘管兩位領袖將談到包括台灣主權、俄烏戰爭、北韓問題等美中之間的分歧議題,但就算對話充滿爭議,也總比完全沒對話好。
    2022/11/14 12:06
  • 梨泰院「手狂抖」消防署長 自曝出現幻聽、服用抗憂鬱劑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大規模踩踏案,釀成157人喪命的慘劇。意外發生後,龍山消防署長崔成範在對媒體進行簡報時,手不斷狂抖,讓許多民眾相當擔憂。他近日透露自己在意外發生後2天,曾出現幻聽的狀況,目前在服用抗憂鬱劑等藥物。
    2022/11/12 12:34
  • 拜習會將關切台海和平穩定 白宮:會向台灣簡報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14日面對面雙邊會談,拜登將表達對中國威脅台海和平穩定行為的關切。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今天表示,美國會向台灣簡報會談,台灣會感到「十分放心與安心」。
    2022/11/11 09:26
  • 南韓加入Chip 4勢在必行!高度依賴大陸成阻礙

    隨著美中競爭態勢越來越激烈,美國積極拉攏台灣、南韓和日本組成「晶片四方聯盟(Chip 4) 」,但由於錯綜複雜的地緣政治,及潛在的大陸威脅風險,造成各國至今仍難以付諸行動。南韓先前就擔心加入「晶片四方聯盟(Chip 4) 」會遭到大陸報復,始終不願對是否加入的問題給予正面回應,不過近期卻傳出好消息,除了有民間團體認為南韓應該加入晶片四方聯盟(Chip 4),連南韓外交部也鬆口,會再找時機宣布加入。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外交部長朴振先前對外國記者召開簡報會時,被問到南韓會不會加入晶片四方聯盟Chip 4,當時語帶保留,僅回應說目前還沒有決定,將會透過跨部會的共同商討之後,得出最符合國家利益的結果,同時暗示如果南韓真的加入由美國主導的Chip 4,會努力的向大陸說明並取得中方理解,此外,南韓從大陸輸入半導體的原料,也對大陸輸出半導體的成品,所以有一定的依賴關係。」
    2022/11/10 15:20
  • 新科立委吳欣盈質詢處女秀! 略顯緊張不斷轉簡報筆

    民眾黨新科立委吳欣盈今(4日)下午首次到立法院質詢,並聚焦台灣國際競爭力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吳欣盈看似相當緊張,剛上台時不僅「忘記帶簡報筆」,質詢過程中也疑似不熟悉立法院運作,數度出現語塞情形,也不斷按手中的簡報筆。在質詢快結束前,吳欣盈反問「如果15分鐘以下問完後,我現在就可以離席了嗎?」,隨後轉身離開。
    2022/11/04 16:45
  • 要求中油提火警調查報告 陳其邁:確定安全才准復工

    中油大林煉油廠27日晚間發生火警,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中油1週內提出事故調查報告。陳其邁今天說,副市長林欽榮將率相關局處聽取簡報,並經專家共同審議確定安全無虞,才會准許復工。
    2022/11/03 11:02
  • 梨泰院踩踏上百人亡 消防隊長簡報「手狂抖」引發擔憂

    韓國首爾發生重大意外,約十萬人於29日晚間聚集於梨泰院歡慶萬聖節,卻不慎於坡道上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傷。首爾龍山消防隊長崔成範在意外發生後,向媒體進行簡報。有網友發現,崔成範雖然語氣沉穩,握著麥克風的手卻不停發抖,擔憂在場的消防人員和救護人員,因這起慘劇留下心靈創傷。
    2022/10/30 15:00
  • 挨告違法兼職? 高虹安拿證據酸:資「側」會

    新竹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抽3號,民進黨沈慧虹5號,而民眾黨高虹安抽到6號,但她最近深陷違法兼職疑雲,更有網友替他翻出資策會2014年的影片,當時高虹安就替資策會的衍生公司作簡報,這也讓高虹安痛批資策會,是被綠營施壓後改口,才說他沒報備違法兼職。
    2022/10/21 14:30
  • 種樹百里引爆民怨 恆春議員參選人遠道提訴求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到屏東縣政府聽取屏東的交通建設簡報,為此,屏東微笑聯盟及縣議員參選人張怡及李承育,上午也到屏東縣政府前,表達種樹百里所引爆的民怨,並訴求應盡速興建屏南快速道路。
    2022/10/12 17:00
  • 傻眼!宜蘭獎作品遭倒置 藝術家:很不尊重

    作品被倒置,創作者超傻眼!藝術家歐立婷,參加2022宜蘭獎,她到展覽現場去看,才發現作品,整個上下顛倒放錯方向,連畫冊上刊登照片,還有上台領獎的簡報,也通通都倒置,讓她氣得發文,批評文化局「難道都不需要跟作者聯繫確認嗎?」,文化局表示,評審結果沒有受到影響,也將親自跟作者道歉。
    2022/10/07 12:41
  • 嘴硬不認烏反攻大勝 俄國防部簡報地圖露餡

    烏克蘭在烏南陣線快速反攻,在赫爾松持續推進,許多村莊都陸續掛回烏克蘭旗,國外媒體更從俄羅斯國防部的簡報地圖中發現,俄羅斯自己也承認烏克蘭控制的範圍越來越多,烏克蘭要搶在冬季來臨前,持續攻破俄軍防線。
    2022/10/05 22:36
  • 蘇揆又來視察!屏榮總院長超詳細簡報停車位 順利過關沒被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再度南下屏東,視察原大武營改建的屏東榮民總醫院,而前年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在報告工程進度時,因答不出「有多少個停車位」被蘇揆慘電,這次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似乎做足功課,不僅人員配置、相關期程,就連汽、機車車位有幾個都報告的鉅細靡遺。
    2022/09/25 18:09
  • 「總統講完就走!」 花東縣長耗2小時等嘸說話

    台東接連發生強震,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昨天晚間八點鐘到災變中心聽簡報,其中花蓮和台東兩縣府也參與,不過總統裁示完後即離去,並未和花東兩縣長連線,讓他們表達意見,這也讓他們覺得不受重視,而總統獲知後,在今天早上致歉!
    2022/09/19 18:36
  • 「總統致詞完就走」 花東2縣長傻眼 總統致歉

    台東接連發生強震,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昨天晚間八點鐘到災變中心聽簡報,其中花蓮和台東兩縣府也參與,不過總統裁示完後即離去,並未和花東兩縣長連線,讓他們表達意見,這也讓他們覺得不受重視,而總統獲知後,在今天早上致歉!
    2022/09/19 12:56
  • 南投輔選碰地震! 總統:災防中心一級開設

    地震發生當下,總統蔡英文人在南投準備出席黨務行程,絲毫不受地震影響,不過行程結束後,總統隨即發表談話,強調政府各單位都掌握了情況,且他的幕僚也隨時向他報告,而回到台北的總統,也隨即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災變中心會合,聽取相關簡報!
    2022/09/18 19:26
  • 甜美女學生為爭取「創作自由」罷課 卻意外深陷三角戀

    在《返校》影集中飾演主角劉芸香的新生代女星李玲葦,演出的新片《青春並不溫柔》入選威尼斯創投市場展(Venice Production Bridge)「內容合資市場」單元,有趣的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銷售人員,在聽簡報的過程中突然很驚喜的表示:「這個女主角(李玲葦)我知道,因為我女兒有看《返校》的影集。」讓導演蘇奕瑄聽聞又驚又喜。
    2022/09/05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