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道?謝國樑團隊赴市府瞭解 卻「被」簡報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20:07

這個月的25日,全台的新任縣市首長就要上任,在這之前,新舊團隊所有的交接工作,都得仰賴雙方合推的「交接小組」來協調。但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的團隊,卻被綠營議員指控,「擅自要求市府單位簡報」。今天謝國樑則喊冤,交接工作都有透過市府指定窗口,倒是自己曾親自致電求見林右昌,對方卻避而不見。

圖/TVBS

 
準基隆市長謝國樑:「我也是忍了很久,因為本來就是,大家交接就是有彼此交接的方法。」

實在是忍很久了,全因自己當選市長後,都還沒上任,就被綠營先披露。

基隆市議員(民)張顥瀚:「近日有非常多的市府同仁向我反映,就是還未上任的謝國樑市政團隊,在這一段期間,逕自要求我們基隆市政府的相關局處,來向他們進行業務報告,也呼籲我們謝市長團隊,還是依照行政的程序,行政的倫理來瞭解基隆市。」

 
圖/TVBS

說的程序,其實就是交接小組,外傳謝國樑團隊,在未先知會的情況下,9日就前往文化局社會處等單位,聽取同仁簡報,又私下約見綜發處產發處主管,但謝國樑則澄清,這些行程都有透過市府指定的窗口,消息走漏,懷疑是遭「請君入甕」。

準基隆市長謝國樑:「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非常地冤枉,因為我們做什麼都是跟我們的交接連絡人,楊桂杰參議來告知,包括文化局的那個拜訪,也是楊桂杰建議我們。」

圖/TVBS

是不是真如謝國樑所說,偏偏擔任交接窗口的,市府參議楊桂杰又因未獲授權,不能對外發言,林右昌本人則因人在國外休假,只有透過訊息向局處同仁表示,新的團隊不了解體制運作分際,人事令簽核之前不能進市府,也禁止私下接觸,已請人向謝國樑婉轉說明,讓整件事變得只剩單方說詞。

準基隆市長謝國樑:「如果有機會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未來在他回國以後,有機會能夠拜訪他跟他當面請益,這是我一直想要做而沒辦法做到的。」

只是先有罷免聲,後有交接羅生門,新官還沒走馬上任,就先挨了好幾棍。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國樑#基隆#市長#張顥瀚#新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0

0.1524

0.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