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管罄 結果共31筆

  • 衰掃倪安東婚外情 陳妍希:絕無涉入他人家庭

    藝人倪安東在去年被發現和女演員管罄發生婚外情,老婆ViVi還在他的手機內發現兩人激吻照,讓ViVi相當心寒,而近日更傳出他向妻子坦承除了管罄外,多年前還曾和一名「女神級藝人」在北京發生一夜情!
    2018/02/07 16:49
  • 跟女星接吻照曝光 8年婚姻就此崩壞

    倪安東2010年與美女護理師VIVI結婚,直到2014年才公開已為人夫,他最近的一次演出,是去年與管罄、李佳薇合作《千面惡女》音樂劇,卻也因此與管罄搞曖昧而鬧離婚,倪安東對此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然而,倪妻VIVI在追查後,卻也發現丈夫不只一次偷吃,外遇對象還包括女神級藝人等多人,倪安東大方坦承外遇,8年婚姻崩壞,家庭面臨破碎。
    2018/02/07 07:53
  • 倪安東床伴名單曝光 女神、主播都上榜

    混血「情歌王子」倪安東2009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後順利走紅,但爭議不斷,不僅瞞婚生女,還愛上夜店把妹,去年6月更爆出與歌手管罄親吻照,倪安東一夕間淪為渣男代表。倪妻VIVI得知後憤而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求償,並陳報老公外遇證據,VIVI在蒐證過程中,竟發現倪安東外遇對象竟包括一位新時代女神級藝人及女主播等4人。
    2018/02/07 07:16
  • 倪安東出軌認錯 「我對家人造成不可抹滅的傷痛」

    歌手倪安東在2014年時無預警對外公布自己已婚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但近日卻驚爆自早已和妻子Vivi分居,還和同演舞台劇的管罄擦出愛火,但兩人卻對外宣稱僅是好友,未料今日兩人同遊美國的照片卻流出,還在鏡頭前大方親吻,對此他也回應「自己對家人造成不可沒滅的傷痛。」
    2017/06/21 16:42
  • 倪安東偷吃管罄 親密激吻照曝光

    藝人倪安東被週刊爆料,今年二月開始逼元配Vivi簽字離婚,5月他和小三管罄同遊美國,而讓元配完全死心的原因是,不經意在倪安東的手機裡發現鐵證如山的親密照片…
    2017/06/21 11:02
  • 歌手跨領域! 百老匯形式吹進台灣歌壇

    鐵肺女王李佳薇首度跨領域,從歌手轉戰演員演起音樂劇,要跟其他歌手倪安東、管罄和蔡旻佑一起同台飆歌也飆演技,其實之前就有不少歌手靠著演音樂劇衝出好成績,這種複製好萊塢百老匯的模式,也讓歌手多了一個表演的平台。
    2017/01/0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