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第一航廈 結果共111筆

  • 「大家都能辦」 措施太低調誤會特權

    民眾質疑吳敦義女兒吳子安和外孫有特權,但其實一般民眾只要花900元,也能在機場辦護照,地點在桃機第一航廈的外交部機場辦事處,外交部機場辦事處人員就解釋,當時是接受申請之後,才知道對方是副總統家人,但也沒有因此特別優待,不過這項措施一般民眾都不知道。
    2013/08/24 12:57
  • 珍奶、天燈、八家將入歌詞 機場之歌超夯

    桃園機場過去常被批評老舊,漏水影響國家門面,經過5年的整修,最近有出國過的民眾應該都看到第一航廈改頭換面,為了洗刷過去臭名,還找來方文山操刀寫歌,由歌手徐佳瑩演唱,MV拍攝的主場景就是桃園機場,但有趣的是這首歌幾乎是用台灣的景點、美食加上人文風俗串成,聽起來卻不俗套,很多人第一次聽都以為這是幫台灣宣傳的行銷歌曲,MV一PO上網,超過10萬人點閱。
    2013/08/22 19:20
  • 斥資上億、5年改造 桃園機場重新開幕

    斥資上億,歷時5年整建,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終於完工!20日舉行開幕典禮,獨步全球的主題候機室,不但讓機場展現全新面貌,也成為台灣設計師的文創平台。
    2013/08/20 21:38
  • 消防水管爆! 桃機行李處理場水淹腳踝

    國家門面又出包,桃園機場清晨4點,第一航廈地下室地面到處都是積水,原來是消防管線突然破裂,導致大量消防水渲洩而下,機場人員發現後,緊急關掉制水閥開關,清理現場,並緊急以大片塑膠布覆蓋行李輸送機具,以防受潮,幸好當時沒有旅客,否則行李恐怕都會泡在水裡。
    2013/04/18 12:30
  • 走平民路線! 一航珍奶價格僅二航半價

    整建多時的桃園機場一航廈美食區熱鬧開幕,過去機場美食價格總給人高不可攀的印象,現在機場強調,新開幕的美食區價格很平民,卻被民眾抓包,第一跟第二航廈的美食區,光是小杯珍珠奶茶一邊賣35元,另一邊賣75元,價差1倍,桃園機場則解釋,這是因為招標廠商不同,品牌不一樣才會出現價格落差。
    2012/09/29 10:40
  • 〈獨家〉3年30億!桃機一航改建 「漏水」出名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啟用超過30年,外觀、內裝和設備都很老舊,2009年11月開始,斥資30億進行改建工程,擴充面積1萬3千平方公尺,容客量也從1200萬人次拉高到1500萬人次,但施工3年來漏水事件頻傳,登上媒體版面次數多到數不清,機場公司解釋,施工和營運得同步進行,加上第一航廈主體老舊,內部管線鬆脫,工程敲敲打打震動管線,才會導致漏水,但工程結束就能保證不會再「漏水」了嗎?TVBS專題報導,實際到桃園機場檢視,接下來第一航廈改建工程結束,才是考驗的開始。
    2012/08/08 19:52
  • 扯!外勞遣出境 「逆向」闖安檢脫逃

    國家大門又嚴重出包!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整修後寬敞明亮,交通部長毛治國18日還前往視察,沒想到他前腳離開,就有一名外勞從機場脫逃成功,已經被戒護到出境管制區的女外勞,從關閉的查驗台往回跑,一路通過行李安檢站及航警管制區,「逆向」連闖3關,溜回台灣境內,各單位失職顏面無光,嚴重危害飛航安全。
    2012/07/23 17:42
  • 機場變夜市!擺攤叫賣 旅客角落用餐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美食街,今天開始關閉整修3個月,雖然桃機設置臨時供餐處,提供便當讓旅客填飽肚子,但地點卻是在通往出境大廳的手扶梯角落,旅客克難用餐,加上人員叫賣便當,旅客經過都會看到,影響國家門面的形象。
    2012/07/16 17:42
  • 「臭」名遠播!化糞池管線爆 臭氣薰桃機

    桃園機場又漏水了!這次發生漏水意外的是在第一航廈停機坪的廁所內,早上9點左右,登機門的廁所化糞池管線破裂,導致糞水從停機坪的廁所天花板上面噴出來,還淹滿走道,現場臭氣薰天。
    2012/06/28 18:58
  • 〈獨家〉機場電扶梯窄斜 保全站崗「扶」行李

    耗資整修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日前剛啟用入境大廳,其中為了車輛分流,還增設地下停車場及電扶梯,方便客運及遊覽車旅客前往1樓大廳,但電扶梯寬度卻不夠,大型行李難通行,加上有斜度,放在推車上的行李就可能掉落;因此桃機公司請保全站崗,幫旅客扶推車及行李,1年人事費就高達600萬元,還將電扶梯速度減慢,卻造成大塞車,旅客抱怨連連。
    2012/05/29 19:10
  • 桃機新大廳啟用 嶄新明亮卻仍施工

    整修長達3年後,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大廳,今天早上6點正式啟用,嶄新的大廳採光明亮,接機等候區的空間也變寬敞,新國門讓人眼睛一亮;但有眼尖旅客發現,全新的天花板卻漏水、玻璃牆還黏著膠布,好幾個地方都還在施工,讓旅客感覺美中不足,有點倉促啟用。
    2012/05/21 18:44
  • 扯!旅客通道淹水 抬行李踩木箱出境

    桃園機場今天狀況不斷!先是第一航廈的旅客通道,竟然積水深達腳踝,桃機人員邊撈水清理,也緊急墊上木箱,讓旅客通行,原因竟然是工程車不慎壓斷管線,才導致水淹通道,讓旅客大罵實在太誇張。
    2012/05/03 11:17
  • 桃機出包!扶梯斷電 旅客拉行李喘吁吁

    桃園機場又出包!今天上午10點多,第一航廈B1通往1樓的手扶梯,疑似是因為外面的施工工程,不慎剪斷電纜造成跳電,停止運轉,上千名旅客只能自己拖著行李爬坡向上走,氣喘吁吁,狀況雖然在1個多小時後排除,但這已經是桃機在一個禮拜內,第二次出包了。
    2012/03/31 13:50
  • 桃園機場路面破洞 大客車一度卡輪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前的大客車下坡車道,正在進行修復工程,沒想到連日下雨,導致土石流失,造成路面出現破洞,上午一輛大客車行經這個路段時,輪子一度卡在洞裡,動彈不得,意外發生後,工程單位也趕緊鋪設鐵板,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12/01/05 10:36
  • 疑強風釀禍! 桃機上百公斤鷹架倒塌

    桃園機場再出包,凌晨2點多,疑似因為外風灌進機場大廳,導致改建中的第一航廈施工隔版,突然倒塌,上百公斤重的鷹架,還壓中旅客座位,當時有一名修女才剛離開座位,想到自己差點被砸中,心有餘悸。
    2011/12/09 12:49
  • 「報到、行李託運分開」 松機二航廈曝光

    從3月29日開始,到松山機場搭乘國內線,不要跑錯地方,因為將由現行的第一航廈,全部改到第二航廈,今天交通部長領軍率先體驗改裝後的二航廈,跟以往最大不同,就是報到跟行李託運是分開的,另外,還首度設立超商,毛治國一再強調,機場�商品跟市區,絕對是同一價,變身後的航廈,更顯明亮寬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花盆裡頭被發現有煙蒂。
    2011/03/26 15:42
  • 越來越慘! 桃機第3季全球排名退至41

    桃園國際機場的服務品質全球排名再下滑,去年第27名,已經被國人罵翻,沒想到今年第3季更慘,跌到第41名,雖然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強調,主要是受到因為第一航廈改建影響,不過回顧今年7、8、9月,桃園機場狀況頻傳,漏水、跳電、輸送帶無法運轉等等,都讓國內外旅客的滿意度,大打折扣。
    2010/12/17 13:55
  • 對飛羽田在即! 松航動線恐大亂

    因應松山機場改建,從27日開始,國際線、國內線的入出境,通通擠到「第一航廈」,未來每天會超過1萬名旅客進出第一航廈!上午開放媒體驗收改善成果,不過記者發現,國際線出境、入境,竟然共用同一個門,只能用「錯開航班」的方式來分流,加上日文志工的服裝辨識度太低、人數不足,31日對飛日本羽田的大日子,恐怕會出現大混亂。
    2010/10/26 12:32
  • 桃機又出包!走廊冒濃煙 旅客掩鼻逃

    桃園機場又出狀況,晚間6點多,機場第一航廈的入境走廊,濃煙密布,剛剛回國的旅客掩鼻快閃,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原來是工人施工時,焊接產生的火花,被抽風管吸了進去,造成悶燒,幸好機場人員及時發現,在半個小時之內,就將火勢撲滅。
    2010/10/06 00:03
  • 【透視國家大門】向星港學習! 透視桃航大評比

    啟用31年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從曾經的「全國驕傲」變成千夫所指,全球排名直直落,從前年的第14名掉到27名,眼看11月就要改制成為機場公司,試圖用企業化經營「提升服務品質」,目標是3年內要擠進全球前10大,台灣真的能做到嗎?TVBS推出《透視國家大門》系列專題,透過前往各機場的實際通關體驗跟深度採訪,看一看,被評鑑為全球第一名的新加坡樟宜機場,跟第三名的香港赤鱲角機場,為何名列前茅?桃園機場究竟輸在哪裡?今天首先來檢驗動線指標跟整體景觀。
    2010/09/06 19:32
  • 水淹桃機!施工挖破水管 一航廈積水5公分

    桃園機場又出狀況了!桃園第一航廈在23日深夜進行施工時,由於工人不小心挖破消防水管,讓大水不斷地沿著天花板,滲透到3樓的會議室,以及咖啡廳、兒童遊戲間,造成多處積水高達5公分。儘管急忙找來清潔人員幫忙舀水,排除積水,但忙了一整個晚上,在24日清晨,還沒把積水排除。
    2010/08/24 10:34
  • 「專人扛行李」 航廈拉皮民怨不便

    8月1日開始,桃園機場要拉皮,先從第一航廈停車場著手,出入境停車場只出不進,同時加派24小時接駁車,來回接駁到第二航廈停車場,另外還有60名航站同仁假日回機場加班,發傳單、口頭宣導,甚至是幫忙扛行李,只是對於接駁的規畫路線和指引標示,不少民眾還是看不懂,覺得要出國還要提早10到20分鐘出門,太麻煩了!
    2010/08/01 08:40
  • 怪手挖破天花板 桃機漏水出糗難看!

    問題不斷的桃園國際機場,真的是狀況不斷,今天下午再次出包,讓國內外旅客看笑話。原來是正在整修的第一航廈上方,被怪手挖了一個大約長70公分、寬15公分的長方形破洞,導致出境大廳的天花板門戶洞開,又恰巧碰上桃園大雨,導致雨水就透過這個大洞宣洩而下,旅客們全看傻了眼,工程人員只好摸摸鼻子,趕緊搶救。
    2010/07/27 16:09
  • 〈快訊〉一度傳有炸彈! 紐約JFK機場緊急疏散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第一航廈一度傳出可能有炸彈,下令緊急疏散,紐約警方派出了危險物質防護車到現場。
    2010/07/05 07:57
  • 航勤人員疏失! 長榮客機撞壞空橋

    長榮航空一架A330客機,在9日凌晨停靠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B9號國賓門,飛機左翼直接撞上B9號門,鋁製空橋被撞擊的凹陷變形,裡頭的螺絲、螺帽脫落,裡頭夾板也都損壞,桃園航空站確認是長榮航勤人員的疏失,將向對方索賠,長榮集團則說,一定會負責到底。
    2010/05/16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