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新大廳啟用 嶄新明亮卻仍施工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整修長達3年後,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大廳,今天早上6點正式啟用,嶄新的大廳採光明亮,接機等候區的空間也變寬敞,新國門讓人眼睛一亮;但有眼尖旅客發現,全新的天花板卻漏水、玻璃牆還黏著膠布,好幾個地方都還在施工,讓旅客感覺美中不足,有點倉促啟用。

走進入境大廳,旅客眼睛一亮,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經過長達3年的改建工程,終於展現新風貌,還有最新設置的手扶梯,讓旅客直通客運搭乘區,節省拉行李趴趴走的時間,轉乘交通快又方便,但眼尖的遊客還是覺得嶄新國門,有點美中不足。旅客:「外面感覺很新,裡面感覺還滿舊的。」

全新的天花板滴滴答答在漏水,玻璃牆看不到外頭,而是黏著膠布,還沒完全裝修好,而旅客從1樓大廳往上看,工程帷幕高高掛,工人還在忙施工,就連旅遊櫃檯的招牌和天花板的接合處,都出現裂痕,讓旅客質疑,機場是不是急就章,趕在總統就職隔天開放。接機員:「導覽又不是很清楚,你看現在小客車上車處就沒有呈現(在看板上)。」

旅客:「我一直在找賣飲料的機器,我口很渴。」

記者:「為了520所以才提前嗎?」桃園機場發言人孫台祥:「這個…,倒沒有這方面的考量。」

桃機公司強調,一切依工程進度逐步開放,預計在年底前完成所有整建,希望嶄新的改變為民眾真正帶來便利,扭轉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04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