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第一桶金 結果共113筆

  • APP致富! LINE母公司6億併購「走著瞧」

    七年級生靠著設計APP,賺進人生第一桶金,3個清大畢業生,去年像親朋好友募資,籌出1200萬創業,開發出能辨識陌生來電號碼的APP,而去年這1200萬的創業金,現在暴增50倍,變成6億元,因為這間APP公司「走著瞧」,被LINE南韓母公司收購,收購金額約在1000到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
    2013/12/10 20:10
  • 走錯路! 碩士生賣「自製」hTC手機觸法

    碩士生想賺人生第一桶金,創業之路卻走偏了,最近網路上有人販售hTC和三星手機,市價兩萬多的空機只賣6千元,消費者覺得奇怪向警方檢舉,原來都是仿冒品,外觀一比一仿真,警方追查發現,賣家是三名資工系碩士畢業生,分工合作,先從淘寶網買進山寨手機,以電腦專長升級軟體後組裝再販售,經營9個月賺進10幾萬元,但仿冒嚴重觸犯商標法。
    2013/10/24 18:42
  • 胖達人董座徐洵平 用人脈拓展事業

    香精風暴演變成炒股案,胖達人董座徐洵平一夕之間,從人生高峰摔落谷底,回顧徐洵平的創業路程,堪稱是充滿戲劇性,20歲獨立創業的他,半年後就嚐到苦果,不過他再接再厲,25歲就靠著土地買賣賺到人生第一桶金,28歲成為億萬富翁,之所以能夠成功,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分析,是因為徐洵平善於利用人脈資源,合作的對象也都是精挑細選。
    2013/10/03 22:21
  • 【FOCUS新聞】資本額2萬RMB 快遞便當出頭天

    中國大陸大學畢業生暴增,有699萬人準備找工作,該怎麼在史上最艱難的就業季殺出血路,有超過5成的大學生想要創業,哈爾濱就有大學生,本來在餐廳打工送便當,後來乾脆自創物流公司,幾輛3輪車就是公司全部資產,靠送便當,一個月營收竟達到40、50萬人民幣,創業一年就被創投公司看上收購,沒出校門先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2013/05/22 22:39
  • 年底電價緩漲?馬避答 綠將提倒閣

    年底電價預計第二波調漲,不只綠營綠委反對,藍營也有立委希望暫緩漲電價,有立委轉述馬總統希望等11月再決定是否緩漲,馬總統上午面對記者提問是笑而不答,不過民進黨立院黨團已經準備17日提出倒閣案;問題還沒完,最近大家也關注愈來愈多大學生畢業後,選擇到海外打工賺人生第一桶金,造成高學歷的台勞現象,馬總統沒有正面回應,只提出要大力推動青年返鄉創業。
    2012/09/16 15:52
  • 【故鄉頭家】故鄉頭家!返鄉打根基 成功跨足餐飲

    年輕人創業開店,根據統計成功率不到3成,但是卻有一群年輕人在都市工作累積一定資金、經驗或人脈之後,決定返鄉創業,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故鄉頭家】系列報導,首先要為您介紹的是一名很會賺的年輕人,唸建築設計,畢業後回老家接工程,賺到第一桶金,然後跨行開餐廳,1年連開4家,半年就回本,養活全家人和50名員工,來看他的成功祕訣。
    2012/06/25 19:39
  • 從記者到地產女首富 她身價千億

    新的一份大陸女首富排行榜出爐,今年被封為大陸第一富姐的女首富,是做房地產起家的吳亞軍,而她在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卻是記者,利用跑新聞5年的累積的人脈,賺到第一桶金,發展她的房地產事業。
    2011/09/30 18:50
  • 撈第一桶金 1元硬幣民眾隨意拿回家

    協助30世代的青年,累積人生的第一桶金,銀行假日在東區舉辦撈現金的遊戲。
    2011/08/28 09:16
  • 博士夫妻檔擺攤 假日賣冰賺桶金

    景氣不好,每個人都在想辦法能多賺點錢,台北市就有一對高學歷夫妻檔,先生是生物科技準博士,太太在外商公司上班2年,2人選擇不必付加盟金的賣冰生意,買了3萬多可隨時拆裝的攤子,趁假日要在熱門景點賣冰賣粉圓,希望早點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
    2009/03/14 18:41
  • 排汗衣月賣百萬,聯絡方式?

    單車熱潮風靡全台灣,這樣的商機也讓許多人,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曾經是我國知名的跳高選手陳鴻傑,一年多前,以5萬元的創業金,自行設計單車排汗衣、排汗褲,質料跟設計都很講究,價錢卻只有名牌的一半,結果大受歡迎,成為網拍運動類產品的第一名,月營業額輕鬆突破百萬,也算是運動員轉業成功的案例。
    2008/10/09 15:43
  • 跳高國手創業 排汗衣月賣百萬

    單車熱潮風靡全台灣,這樣的商機也讓許多人,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曾經是我國知名的跳高選手陳鴻傑,一年多前,以5萬元的創業金,自行設計單車排汗衣、排汗褲,質料跟設計都很講究,價錢卻只有名牌的一半,結果大受歡迎,成為網拍運動類產品的第一名,月營業額輕鬆突破百萬,也算是運動員轉業成功的案例。
    2008/10/08 20:42
  • 社會新鮮人 善用保單投資低風險

    根據勞委會公佈的社會新鮮人,起薪只有2萬8千元,怎麼利用少少的薪水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2008/07/30 07:06
  • 源恆第三代 不賣輪圈賣音樂

    這年頭大家都想當有錢人,不過有人卻不在自家企業當小開,寧願自食其力勇闖音樂路,吳(口斤)徹這位歌壇新人,他的外公就是台灣第一大輪圈製造廠源恆的大老闆,資本額將近13億,但是吳(口斤)徹卻從來沒想過進公司服務,反而靠詞曲創作為他賺進人生第一桶金,現在他更從幕後走向幕前,發行他第一張專輯。
    2008/02/1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