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第一代 結果共568筆

  • 蔡頭爆肝癌病逝!醫師揭「5奪命警訊」:恐是晚期了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昔日為錄影秀《豬哥亮俱樂部》第一代主持人,紅極一時,去(2021)年11月底爆出罹患肝癌末期,當時經紀人證實已經入院接受治療,未料,今(26)日傳出已在去年12月底病逝,消息一出令各界震驚;實際上,肝癌帶走不少名人,對此,衛福部南投醫院院長、肝膽腸胃科專家洪弘昌坦言,肝癌初期無症狀,如果出現「5症狀」往往已是肝癌晚期。
    2022/01/26 21:22
  • 71歲蔡頭爆罹肝癌入院 經紀人證實:聲音滿虛弱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曾經是錄影秀《豬哥亮俱樂部》第一代主持人,紅極一時,然而,後來事業逐漸走下坡,蔡頭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如今傳出蔡頭罹患肝癌,目前正在住院治療中,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1/11/29 22:48
  • 大連日增52例本土確診 代際傳播僅2日

    大陸疫情新增本土確診91例,其中52例都在遼寧大連,成為Delta病毒的重災區。而大陸有區分所謂的第一代病毒和第二代的病毒傳播,專家說這兩代之間的病毒傳播速度加快了,只要大約2天時間。
    2021/11/12 17:26
  • Honda摺疊機車長大了! 設計師打造超炫科幻電動機車

    如果是有點「資歷」的車迷可能還記得曾經在日本動漫作品《逮捕令》大出風頭的Honda Motocompo摺疊機車,Honda當時針對第一代City的掀背車型,打造一款可以完整收納在行李廂中的50c.c.輕型機車。在《逮捕令》當中,幾乎每集都會有主角從行李廂展開Motocompo大顯身手的畫面,日前更傳出Honda再度註冊Motocompo商標,可能再度重啟生產的消息初出。在Honda在一次推出Motocompo之前,英國3D設計師Allan Williams以Motocompo為設計靈感,設計尺寸更大、採用Café Racer復古跑車設計的Motocompo XL電動機車概念。
    2021/10/29 14:57
  • Nissan Juke小跑旅顏質升級 小蘭:新造型更符合大眾審美觀

    第一代Nissan Juke因為前衛的造型,以及當時汽車市場還比較沒有「跨界休旅」車型的概念,讓許多媒體為它封上「怪傑」的稱號,不過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的第二代Juke,外觀經過全新設計,汽車達人沈慧蘭也說,這代Juke透過V-Motion 2.0水箱護罩以及重新設計的頭燈,確實更加符合大眾的審美觀。
    2021/10/15 13:48
  • 斬變心尪拿天價贍養費!65歲瓊瑤女星14億豪宅曝光

    擁有「婉君表妹」之稱的65歲資深女星謝玲玲,為第一代瓊瑤女神,當年獲得堪稱天價贍養費,憑著精準投資眼光獲利不少,近來時不時分享在價值4億港幣(約新台幣14.4億元)的豪宅,內部裝潢可說是十分奢華。
    2021/10/15 05:52
  • 說學逗唱樣樣會! 龍劭華曾主持「我猜」

    龍劭華不只會演戲,還曾經出過唱片,更是過往長青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第一代主持人,小S得知龍劭華過世的消息,表示相當難過,而龍劭華個性幽默海派,過往上豬哥亮的節目,唇槍舌戰,笑果十足。
    2021/09/15 15:00
  • 菜鳥消防員9小時蛻變!拍打火英雄 變911紀錄片

    星期六就是美國911恐怖攻擊20周年,現在美國年輕的一代,也都不曾經歷這恐怖的一瞬間。當時兩架飛機撞上紐約世貿雙子星大樓,法國一對紀錄片製作人兄弟檔,正好在為紐約市消防隊員拍攝紀錄片,沒想到原本設定為青春熱血的紀錄片,就這樣成了紀錄911恐攻的歷史紀錄片。鏡頭從消防員的角度,紀錄恐攻發生的分分秒秒,也成為唯一清楚拍到第一架飛機,撞上世貿北塔的團隊。
    2021/09/10 19:59
  • 日本發現Delta新變種「N501S」! 無出國史也染疫

    Delta變種,在日本又發現全新的病毒株,叫做「N501S」,目前在全球通報案例只有九例。日本是在一名沒有出國史的病患身上,驗出這種病毒株,它的傳染力如何,專家正在進一步研究。而第一代的Delta病毒,在日本跟南韓,已經佔新增確診的九成,日本醫療幾近崩潰,南韓則擔憂中秋連假,會進一步大擴散。
    2021/09/01 22:30
  • Delta來襲!BNT執行長喊話:疫苗對變異株仍有效

    德國BioNTech公司執行長吳沙忻昨(9)日表示,與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共同研發的第一代COVID-19疫苗,對因應Delta變異株等新型冠狀病毒變異株有效,因此目前不需要調整。
    2021/08/10 09:20
  • 開東洋法拉利去露營! 超狂車迷用NSX打造露營拖車

    第一代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之稱,對於車迷來說如果可以擁有一輛,肯定會開心得睡不著覺,尤其這幾年日系經典老車,在各大拍賣會上成交價格屢創新高,也將日系跑車的地位拉抬到全新境界。不過這樣的狀況也讓許多收藏家更捨不得將自己的愛車開上路,畢竟待在自家車庫不用受風吹日曬雨淋,以確保車況良好。
    2021/08/09 10:50
  • 保時捷6人座電動小巴超可以 前座可旋轉還有超帥跑車座椅

    提到MPV、Minivan或者廂型車這類鎖定多人同遊的車款,第一印象大概都是「居家」、「溫馨」,但是由Porsche設計師操刀的電動小巴概念作品,要完全顛覆你得想像。這款以Renndienst為名的概念作品靈感來自於Porsche曾經運用福斯商旅T1廂型車改造的車隊後勤車,透過Porsche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打造帶有幾分ID.Buzz電動廂型車輪廓,又有跑車流線造型,以及6人座大空間的全新概念廂型車。
    2021/07/27 18:39
  • 快訊/丁華恬奧運初體驗!平衡木12.566分 無緣前8名

    這回東奧競技體操女子資格賽,由中華隊年紀最小的丁華恬出戰,今天早上第一組出場,先比高低槓,獲得12.233分,之後在拿手的平衡木不慎失誤掉木,拿下12.566分,很可惜這回無緣在單項搶下前8名,身為本屆女子體操中華隊唯一代表成員,她因為腰傷,放棄跳馬和地板,專注拚平衡木和高低槓項目。
    2021/07/25 11:28
  • 含果酸化妝品有效改善痘痘肌?食藥署曝使用關鍵

    你也會挑選含果酸(AHA)成分的化粧品作為保養品嗎?但你知道其實含果酸成分的化粧品會依照不同的酸度擁有不同的保養效果嗎?食品藥物管理署指出,含果酸成分的化粧品除了有針對角質代謝,也具有抗老與美白等效果,透過果酸幫助角質代謝正常,讓原本暗沈的膚色較為明亮,但果酸依化學結構和分子的大小,又分為第一代至第三代。
    2021/07/05 15:31
  • 【黃金試車組】史上最貴Golf? 品牌科技全上身8代漲價有理?

    經過Volkswagen Taiwan於6月23日舉行的線上產品說明會,到第一次開到第8代Golf,「新一代Golf究竟要賣多少錢?」就是腦袋浮現的第一個想法。過去Golf一直以「國民掀背車」聞名,就像是Volkswagen品牌名稱來自於德文「大眾車」,一樣,Golf有著和善、親民,人人負擔得起的形象。但是,在8代Golf身上,我看見無可避免的漲價趨勢,很有可能成為史上最貴的一代Golf。
    2021/06/30 16:13
  • 型男主廚陳鴻2度視網膜剝離 3件錯事不要做

    有「台灣第一代鮮肉級美食天王」之稱的陳鴻,前年連續發生兩次視網膜剝離,並且引起早發性白內障。雖然都已接受治療,但治療中飽受長達7、8個月趴臥復原之苦,單眼視力也嚴重受影響。他提醒和他一樣有高度近視的人,要定期檢查、不要整天滑手機、眼睛有飛蚊症時要提高警覺,否則一旦視網膜剝離,視力可能受損。
    2021/06/30 12:44
  • Land Rover Defender 130車型現身! 第三排空間更加寬敞

    Land Rover發表了最新一代的Defender之後為越野SUV市場增添話題,畢竟過去的Defender第一代可是從1948年發表後,直到2016年才停產。整體的架構大致上都相同,而新款第二代的Defender不論在科技或者是外觀上都有飛躍性的進化,同時也以90、110兩車型問世。現在為了擴大七人座的SUV市場,將在2022年推出130車型,更大的空間預計將會吸引更多買家青睞。
    2021/06/23 12:40
  • 巴拉圭預購100萬劑疫苗 聯亞:陸續有些國家在談

    與聯亞生技密切合作研發新一代疫苗的美國公司Vaxxinity宣布,巴拉圭政府購買100萬劑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UB-612。聯亞生技表示,一直都有些國家陸續在談中,巴拉圭是第一個確認。
    2021/06/22 12:54
  • 新世代XC90也用這平台 Polestar 3純電休旅臺灣可能有機會

    雖然預告將於2022年開始量產的新一代XC90還沒有相關身影出現,與Volvo系出同源的性能電動車品牌搶先預告旗下第3款量產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純電動性能休旅Polestar 3將在美國生產,並且與新世代XC90相同,都將使用Volvo新開發的SPA2模組化平台,預計於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將生產基地設定在美國南卡羅來納,而非Polestar 1與Polestar 2的中國大陸成都,也讓Polestar品牌導入臺灣的可能性開始浮現。
    2021/06/17 14:03
  • 王秋華辭世 李永得:呈請總統頒褒揚令

    被譽為「台灣圖書館之母」的建築師王秋華今天心臟衰竭辭世,享壽96歲;文化部長李永得深表哀悼說,將呈請總統頒褒揚令,向這名台灣戰後第一代女性建築師致上敬意。
    2021/06/14 23:40
  • 新世代Fit撞測合格資訊曝光 傳第三季後臺灣上市

    隨著大改款Honda Fit已經在2019年東京車展正式發表現身,並從2020年第一季從日本開始陸續進軍各地市場,現在更新的腳步也來到臺灣。近日新世代Fit前方與側面碰撞合格資訊已經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的審查合格資訊當中,顯示新一代Fit已經通過臺灣新車上市前安規審驗。據了解,若疫情趨緩,大改款Fit很快就會在臺灣市場發表,有機會在第三季之後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6/09 18:13
  • 日規Fit推出兩款20週年紀念版 法義風格全上身

    自從2001年發表第一代Fit,這款Honda旗下的掀背小車旋即以同級距相對寬敞的空間、高機能性以及充滿樂趣的駕控性能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2020年2月日規Fit正式開賣,除了搭載Honda Sensing之外,也推出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更一舉成為車系銷售主力。不過距離新車發表才1年多,Honda便藉著車系20週年的機會,發表了小改款版本以及2款20週年紀念特仕車。
    2021/06/07 10:51
  • 全新M3、M4正式發表 510匹馬力堪稱歷代最強!

    自1986年第一代M3發表以來,這款車一直給人強悍的印象,歷經多次進化後,全新第六代M3、M4帶來更加剽悍的操控性能。而BMW總代理汎德於4/29正式發表全新M3 Competition與M4 Competition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555以及558萬元,消費者還可以加價25萬選擇Racing Package,帶來更極致的駕駛體驗。
    2021/04/29 23:13
  • 中科院證實研發下一代戰機 第一階段113年結案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長張忠誠今天證實,中科院正進行下一代戰機研發案,目前第一階段有兩案同步進行,分別是整體設計及發動機製造,預計民國113年結案,目前進度正常。
    2021/04/15 11:23
  • 病毒變異快又見疫情反彈 專家:疫苗恐一年失效

    疫苗是目前抑制新冠疫情最大的希望,但不少已經施打疫苗的國家,像是美國、法國,疫情又有死灰復燃的跡象。一項跨國調查發現,全球有三分之二的科學家擔心,由於新冠病毒變異速度快,現在正在打的第一代疫苗,有可能在一年內就會失效。
    2021/03/31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