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笑氣 結果共137筆

  • 無色微甜笑氣流入摩鐵!警追小蜜蜂 破獲最大非法笑氣廠

    台北市警方破獲最大宗「笑氣廠」!隱藏在桃園新屋的合法氣體分裝工廠裡,業者疑似未經許可,販賣和運送笑氣,被員警與環保局人員聯合稽查,這回查扣426支笑氣鋼瓶,還有大量氣球和銷售名單,警方粗估,市價至少兩百多萬。
    2022/03/07 13:42
  • 有笑氣鋼瓶!借住險燒屋 屋主控:吸毒恍神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女屋主控訴,房子明明是借給男性友人住,事後卻是一對情侶住在裡面,還差點把房子燒了,事後想求償,對方不僅態度消極、甚至威脅要到開設的美容工作室砸店,加上當天進到屋內,還發現笑氣和毒咖啡包,懷疑是吸毒恍神,才差點釀禍。
    2022/02/21 18:54
  • 快停車!吸笑氣開車亂竄 警追逐10分鐘

    竟然有人邊吸食笑氣、邊開車!桃園員警昨天(19)下午獲報,一名駕駛因為吸食笑氣,開車晃來晃去,嚴重影響用路人,立刻發動圍捕攔截,在街頭與對方追逐約10分鐘,最後他失控自撞路樹,員警終於抓到機會,上前破窗逮人。
    2022/02/20 14:34
  • 扯!少年仔邊吸笑氣邊開車 警匪桃園街頭追逐近10分

    桃園市區昨(19)日下午發生一起離譜的危險駕駛案,一名28歲的呂姓駕駛,開著百萬賓士,邊吸笑氣邊行駛於桃園市區的大馬路上,民眾看他一路蛇行報警,員警動員對呂男進行圍捕,沒想到他不僅不配合,甚至開上人行道逃逸,警匪追逐了將近10分鐘,最後呂男因失控自撞路樹停下,員警趁機衝上前破窗逮人,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2/20 10:48
  • 口味任選! DJ賣逾百支「笑氣鋼瓶」遭裁罰

    新北市一名派對DJ,在網路上販售笑氣,標榜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警方和環保局日前上前稽查,在他汐止租屋處內,查獲137支笑氣鋼瓶,由於吸食後感官會變得強烈,取得又比毒品容易,不少人冒險嘗試,先前法務部也多次審議,但因為用途遍及工業、醫療、食品等行業,才一直無法將它列為毒品。
    2022/02/17 17:37
  • 賣笑氣標榜吸了有如置身天堂 新北警逮1嫌送裁罰

    蕭姓男子以多種調味、吸了有如置身天堂為噱頭,在網路違法販售笑氣鋼瓶。新北警方經蒐證日前在汐止區某民宅起獲鋼瓶137支,蕭男警訊後被移送裁罰,最重可罰30萬元。
    2022/02/17 16:45
  • 「媽我有一把槍」!兒吸笑氣拍槍枝照 母怒報案大義救親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家裡吸笑氣,還拍了一張照片跟媽媽說,他有一把槍!母親氣得報案,員警隨即到場,在客廳桌上,找到改造手槍,又在角落搜到4支笑氣鋼瓶,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1/12/20 13:22
  • 媽,我有一把槍!兒「笑氣成癮」拍槍合影 母勸不聽大義滅親

    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男子,日前獨自在家中吸食笑氣,精神恍惚之際,突然傳了一張照片給媽媽,附上一句「媽,我有一把槍」,嚇的媽媽馬上打電話舉報。轄區警方不敢大意,荷槍實彈到場,由李姓男子媽媽協助開門後,進屋將人逮捕。當時他攤坐在客廳沙發上,一旁還擺了剛吸食過的笑氣鋼瓶,槍枝也擺在茶几上。
    2021/12/20 11:07
  • 假訂貨真搶劫!外送笑氣鋼瓶 遭搶38000元

    桃園一名18歲的尹姓男子日前接到笑氣鋼瓶訂單,在7日清晨前往楊梅一處公園送貨時,遭下訂對象搶劫3萬8千元,嚇得他趕緊報案,警方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7小時內逮到嫌犯,並查獲一把手槍與子彈,現在3名嫌犯通通以違反強盜罪與槍砲罪送辦。
    2021/11/10 17:37
  • 暗號「叫氣球」!社區變笑氣倉庫 警扣57支鋼瓶

    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被人檢舉時常出現搬運鋼瓶的噪音。警方和環保局人員上門查緝,果然查扣到57支笑氣鋼瓶。被查緝的住戶辯稱自己只是撿鋼瓶回收,但警方發現鋼瓶裡仍有殘留、甚至全新未使用過的笑氣,認定他的住家就是笑氣倉庫。警方表示,受到疫情影響,笑氣供應量變少,價格從原本的一支2千元,飆漲一倍。
    2021/09/02 18:54
  • 屁孩開笑氣趴稱「未收到餐點」 外送員霸氣神復仇網狂讚

    一名外送員30日在社群上抱怨顧客,表示送餐至汽車旅館,明明已將餐點親自交至對方手上,過不到一小時卻接到客服電話說,客人沒收到餐點。原PO當下非常傻眼,因為顧客違法開笑氣趴,於是原PO直接報警,霸氣復仇舉動讓網友狂讚。
    2021/08/01 05:15
  • 化骨水列關注化學物 若致人於死最高處無期徒刑

    化骨水(氫氟酸)曾多次造成工安意外。環保署今天預告增加列管硝酸銨(笑氣原料)及氫氟酸為關注化學物質,未來無照運作可處新台幣3萬至30萬元;若致人於死最高可處無期徒刑,併科1000萬元罰金。
    2021/04/01 18:16
  • 毒品「混太多」一包17種成分 去年查獲25萬包

    毒咖啡包氾濫,竟查出一包裡面有17種毒品成分!去年毒咖啡包總共被查獲25萬包,死亡人數143人,檢警分析,毒咖啡包毒品純度低,價格便宜導致取得容易,甚至還有人飲酒、吸笑氣助興,致死率高,甚至從死者體內驗出,平均含有四種毒品,顯示出混用的情況嚴重。
    2021/03/31 19:24
  • 校門前批發笑氣!警扣83鋼瓶 列管後最大量

    為了防堵青少年濫用笑氣,環保署從去年10月開始,將笑氣列為全台第一個關注化學物質,加強查緝,日前新北市警方聯合環保局,前往搜索笑氣批發倉庫,逮捕兩名嫌犯,他們刻意將據點選在輔大附近,這回警方一口氣查獲83支笑氣鋼瓶,是列管以來查獲數量最多的案件,最高可以開罰30萬。
    2021/02/02 17:24
  • 賣笑氣還供水果口味調味劑 新北警逮2嫌送裁罰

    新北市警方聯合環保局加強溯源追查笑氣,近日在新莊區某倉庫內起獲鋼瓶83支,陳姓、羅姓2嫌還提供各種水果口味調味劑給顧客,警訊後移送主管機關裁罰,最重可處30萬元罰鍰。
    2021/02/02 15:44
  • 墓區旁「太吵」遭檢舉 3人竟躲車內吸笑氣

    竟有人當街躲在路旁的車內,違法吸笑氣!6日早上7點多,有民眾檢舉一輛車違停又太吵,警方上前勸阻,過程中發現車內三人神情詭異,還丟出好幾顆氣球,立刻進行搜索,當場搜出笑氣鋼瓶,由於笑氣被列為「關注化學物質」,環保局將對三人進行開罰3至30萬元。
    2021/01/07 13:31
  • 快訊/男陳屍屋內!身旁2笑氣鋼瓶 疑吸過量致死

    基隆警方在一處民宅,發現一名31歲陳姓男子陳屍屋內,身上除了左手腕舊傷結痂之外沒有明顯外傷,但他身旁有兩個笑氣鋼瓶跟使用過的氣球,疑似是吸食過量氣體導致死亡,但詳細原因,要等法醫相驗釐清。
    2020/12/10 12:41
  • 吸「笑氣」身亡?基隆男陳屍民宅 留2支鋼瓶、氣球

    基隆一名男子被友人發現倒臥住處,上前呼喚無反應驚覺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友人隨即報警處理,警方在男子陳屍處一旁發現鋼瓶、氣球等物品,身體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研判生前吸食笑氣才喪命,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檢方相驗後,進一步釐清。
    2020/12/10 12:22
  • 我的手!警巷弄追逃逸嫌 騎士遭撞斷指

    載女友回家,卻遇上警察追嫌犯意外遭撞斷手指!原來,6日晚上9點多,桃園警方為了追捕一輛逃逸轎車,在平鎮街頭,上演警匪追逐!就在狹窄的新光路巷弄,員警不慎擦撞對向機車,意外造成騎士左手指斷掉,而林姓嫌犯跑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在自家門口遭到警方逮捕,連車上的笑氣也被查獲帶走。
    2020/11/09 23:55
  • 今晚你想來點! 「笑氣外送員」甫出貨遭警逮

    新北市新莊員警7日凌晨在臨檢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才發現,他車內不只裝滿還沒吹開的氣球,就連後車箱也塞滿九支笑氣鋼瓶,第一時間,駕駛還供稱這是網路上買來,要自己用的,但警方懷疑,他根本是「笑氣外送員」,這也是笑氣列管後,新北市首宗被送環保局裁罰的案例。
    2020/11/08 12:38
  • 列管上路!開趴助興傷身 笑氣少年的告白

    過去笑氣被青少年濫用,屢屢傳出吸食笑氣導致死傷的案件,環保署毒物局10月底正式公告,將笑氣列為全台第一個「關注化學物質」,要求控管源頭,避免青少年非法取得。因為根據長庚醫院醫療團隊研究指出,過去6年內有9名癱瘓的青少年個案,都被發現曾經吸食笑氣三個月以上,醫師表示,長期吸食笑氣會造成腦部缺氧,很多孩子都留下肢體麻痺,失禁及脊椎受損的後遺症。
    2020/10/31 18:23
  • 列管上路!開趴助興傷身 笑氣少年的告白

    過去笑氣被青少年濫用,屢屢傳出吸食笑氣導致死傷的案件,環保署毒物局今天正式公告,將笑氣列為全台第一個「關注化學物質」,要求控管源頭,避免青少年非法取得,因為根據長庚醫院醫療團隊研究指出,過去6年內有9名癱瘓的青少年個案,都被發現曾經吸食笑氣三個月以上,醫師表示,長期吸食笑氣會造成腦部缺氧,很多孩子都留下肢體麻痺,失禁及脊椎受損的後遺症。
    2020/10/30 19:55
  • 今起列管「笑氣」非法持有 環保署將重罰

    工業笑氣被濫用的案件,層出不窮,環保署今天起開始列管!曾經有女子被男友舉報吸笑氣,警消進門發現她,抱著氣球,眼神渙散,還有攔查可疑車輛,打開車門就看到一個大鋼瓶,過去員警查獲工業笑氣,販售者無法可管,如今環保署明訂法條,最重可罰30萬罰鍰,也同步列管製造業者,買賣都要有紀錄,而且要定時回報!
    2020/10/30 19:12
  • 吸「笑氣」開趴!環保署列管後 可即刻開罰

    近來警方多經常查緝到,工業笑氣遭人非法吸食,如今環保署開始列管!笑氣從今天開始被環保署列為「關注化學物質」,只要員警查緝到非法持有,就可以立刻依法開罰3到30萬元,另外環保署也同步列管製造業者,要求廠商買賣都要紀錄,並且按月申報,降低非法使用情況!
    2020/10/30 14:29
  • 少女出獄後揪男友摩鐵嗨21小時 下秒翻白眼慘死床上

    一名20歲女子小花(化名)剛出獄不久和從事殯葬業的36歲男友小強(化名)深夜去摩鐵開趴找來一對情侶友人加入,怎料女子到隔日晚上卻突然雙眼上吊倒在床上沒呼吸,3人嚇壞急忙送往黑道急救診所卻打烊,再送去台北馬偕後宣告不治。
    2020/10/22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