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競選團隊 結果共700筆

  • 陳時中敗選誰是戰犯?何志偉揭:黑道入核心 洪耀福反批:敗類

    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寶座失敗,競選團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節目爆料,是因為「有黑道在核心當中」,沒否認說的就是前國策顧問黃承國,更點名決策團隊有洪耀福和洪耀南有責任。但洪耀南卻罕見發文痛批何志偉是民進黨的敗類,讓綠營抓戰犯的橋段浮上檯面!
    2022/11/27 19:12
  • 苦吞六連敗 劉櫂豪打起精神從台東最南端開始謝票再出發

    「謝謝大家,陪著櫂豪的團隊打了一場美好的仗,我一直把這場選舉定位是社會運動,希望能為台東帶來更多元的聲音與未來」,雖然這次台東縣長選舉結果和劉櫂豪預期的有一段落差,但是劉櫂豪競選團隊仍然打起精神,選後的第一天就選擇從台東的最南端達仁鄉開始謝票,沿路上仍然受到支持民眾的加油打氣。
    2022/11/27 15:47
  • 槓上!遭洪耀福嗆「民進黨的敗類」 何志偉反擊了

    此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晚得知結果後崩潰大哭,他還爆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稱有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洪耀南、黃承國等人。對此,洪耀福今(27)日早也發文正面回應,「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何再回嗆,「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
    2022/11/27 11:37
  • 揭陳時中敗選主因!何志偉痛哭驚爆:黑道、殺人犯在團隊核心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堪稱全面慘敗,這個結果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崩潰痛哭,他驚爆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更爆料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怒批「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
    2022/11/27 09:52
  • 陳其邁直播挑戰!再現「人體衝浪」 網:為啥正面朝下?

    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團隊,近期在陳其邁掃街直播,推出互動單元,依網友按讚、分享數,以解鎖小彩蛋的「終極任務」,上次的挑戰項目,讓陳其邁掃街時獻唱一曲〈紅豆〉,技驚四座引發話題,陳其邁昨(24)日到鳳山掃街,競選團隊再推任務,網友的響應下,很快解鎖「挺過大風大浪的男人」一項,陳其邁2018年「正面人體衝浪」的影片直接在直播下方再現,網友也驚呼「笑到停不下來」。
    2022/11/25 10:17
  • 發言人不挺18歲公民權 綠營:蔣萬安不出聲譴責嗎?

    18歲公民權複決案併同九合一選舉下週六投票,北市議員黃郁芬披露,藍營北市基層幹部主張「不領公投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李德維竟然表態「支持」。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19日)表示,針對全民有高度共識的十八歲公民權修憲案,國民黨上自立委、下至基層幹部,表面上支持,實際上卻杯葛,如此大玩兩面手法,請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難道這就是國民黨的立場? 
    2022/11/19 20:12
  • 花蓮辯論3缺1!徐榛蔚棄權 Kolas:感到可惜

    花蓮縣長公辦辯論,16日上午進行,爭取連任的徐榛蔚沒出席,政見發表,三缺一,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這樣不尊重選民,也感到遺憾,無黨籍候選人黃師鵬,則說「不意外」,但徐榛蔚為何不參加?競選團隊表示「另有行程安排」。
    2022/11/16 14:35
  • 陳時中已募款9870萬今起關閉帳戶 籲支持者固票、催票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15日)宣布,由於政治獻金募款已達9870萬5500元,超過9成都是小額捐款,陳時中認為數額已經滿足支出所需,今天將關閉政治獻金專戶。陳時中說,要向大家表達謝意,畢竟每一分錢都得來不易,他們會善用這些經費為勝選做努力和準備,並呼籲其他縣市還有很多優秀候選人,要捐款可以轉捐給他們,還拜託支持者們拉票、固票、催票。
    2022/11/15 09:56
  • 「紅色浪潮」沒發生 川普策士要他延後宣布選2024

    曾經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顧問的米勒週四表示,期中選舉結果,不符合共和黨所預期的國會席次大增。
    2022/11/11 14:09
  • 「側翼造假文」跟陳時中陣營有關? 徐巧芯提證據

    針對假冒簽名文件風波,北市議員徐巧芯再爆料,無良公關事發後在親綠粉專群組當中透露,陳時中競辦要求他趕快先關閉臉書粉專。不過雖然被點名彼此有關聯,陳時中仍然否認,甚至競選團隊批評是徐巧芯自導自演。
    2022/11/10 18:36
  • 質疑高虹安是否收政治獻金 沈慧虹:應誠實說清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競選團隊對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提出是否違法收受政治獻金等質疑,要求誠實面對說清。高虹安競選團隊回應,過去相關記者會皆有說明。
    2022/11/09 18:02
  • 選舉禁忌!競選小物「卡」門 住戶遭困屋內

    選舉倒數階段,不少候選人會去發放選舉文宣跟競選小物,但在台中大里就有住戶,被里長候選人發的競選小物,差一點就困在屋內,原來競選團隊以為住戶不在家,把原子筆插在門把上,導致住戶門卡住。
    2022/11/07 20:36
  • 綠批「柯友友」寄生北市府 黃珊珊:有不法可提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質疑,「柯友友」無專業又寄生台北市政府,質疑黃珊珊若上任將如何處理?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表示,若有不法可直接舉證提告。
    2022/11/03 18:04
  • 陳其邁趕行程遲到 柯志恩指應與韓國瑜同一標準檢視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來常因趕行程遲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指前市長韓國瑜稍有不慎就被放大解讀,大家應用同一標準檢視。陳其邁競選團隊澄清,是遇突發狀況所致。
    2022/11/01 15:40
  • 高虹安論文若侵權「下載愈多賠愈多」? 他曝資策會下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爭議續燒,日前資策會宣稱已提起刑事自訴,控告高違反《著作權法》。旅美教授陳時奮(翁達瑞)26日於政論節目提到,高的論文若被認定侵權,求償金額將以論文被下載的次數計算,有網友因此號召衝高論文下載次數,來提高求償金額;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表示,求償金額與下載量無關,且資策會恐面臨濫訴情形,反倒會被罰。
    2022/10/29 21:42
  • 謝國樑指控「團隊都黑道」、行賄 蔡適應陣營:潑糞抹黑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6)日前進基隆市舉辦,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在會中指控,民進黨對手蔡適應的團隊「滿滿都是黑道」,最起碼有2到3位出身暖暖最大幫派「暖暖組合」的人士擔任競選團隊重要職務,近期他查獲蔡適應陣營行賄證據,呼籲檢調公正辦案,有據必查。
    2022/10/26 12:55
  • 男粉絲幻想文告白「老婆紫屬渝我」 陳紫渝回應了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外型甜美因而有「台版IU」之美稱,自從宣布參選後就擁獲大批粉絲,加上她親民的形象深受大家愛戴,昨 (21)日她由競選團隊陪同抽籤,號碼出爐後馬上在發文提振士氣,卻吸引一大票男網友以各種創意幻想文告白,對此陳紫渝回應了。
    2022/10/22 21:51
  • 地毯式備戰辯論 陳時中將與大咖辯士演練

    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由TVBS與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透露,除了五大必考題「社子島」、「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社會住宅」的論述做相關準備外,目前還在替陳時中把100多項政策精化,讓他可以直接論述政見相關重點。
    2022/10/21 18:00
  • 「最美候選人」陳紫渝選號出爐 秒比勝利手勢高喊:哩賀

    因外型甜美號稱台版「IU」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自從宣布參選後,隨即擁有大批支持者,又加上她時常在社群上和大家互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今(21)日一早,她由競選團隊陪同抽籤,號碼出爐後她直呼「勝利在望,旗開得勝」。
    2022/10/21 13:45
  • 林佳龍籲別浪費選票投侯友宜 侯辦批:低估民眾判斷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42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大幅領先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有消息指,侯友宜競選團隊訂的年底大選目標,要贏林佳龍40萬票。林佳龍今(15)日表示,如果侯陣營認為要大贏,「新北市民也不要把票浪費了,投給侯也不會改變結果,不如把票投給林佳龍」。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批評,「如果林佳龍認為,選舉只是看輸贏,那就完全低估了民眾的判斷,更是輕視了民眾手中的那一票」。
    2022/10/15 17:38
  • 陳時中又出包?他抓「違規掛看板」:總統級幕僚太掉漆

    距離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各縣市候選人馬不停蹄、勤跑基層拉票,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才因街講用大聲公被住戶開罵,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又爆料,陳時中在北投區致遠三路和東華路二段交叉口的看板已經違規,大酸「競選團隊內有那麼多幕僚和議員,難道都沒有人告訴你嗎?」
    2022/10/13 09:34
  • 新聞稿出現「秀下限」情緒字眼 林佳龍陣營轟侯:把市府當競總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12)日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召開記者會,批新北市政府頻頻以充滿情緒性字眼的新聞稿攻擊林佳龍,內容和標題完全是抹黑、亂噴口水,怒轟侯友宜根本是把市府當作競選總部,公務員被逼著當打手,不但違反行政中立,且陷公務人員於不義。
    2022/10/12 18:31
  • 高雄百里侯之爭! 緊緊緊「陳其邁」拚連任「柯志恩」短打求勝

    年底選戰,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失敗過一次,補選上任,喊出「緊緊緊」二年拚四年,拚來台積電等科技大廠設廠,大廠來了,但房價也漲了,尋求連任的陳其邁怎麼解決?國民黨派柯志恩出發,備戰短短四個月,如何讓高雄選民認識她,成了競選團隊一大考驗。
    2022/10/10 17:02
  • 確診出奇招!參選人平板視訊、製立牌分身掃街不間斷

    疫情也擋不住競選團隊替參選人搏版面的決心,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簡煥宗的團隊,在議員確診居隔期間,自製人型立牌帶著分身掃街拜票,屏東則有參選人更是透過平板,遠距離視訊,跟選民搏感情。
    2022/10/06 17:44
  • 陳時中競辦公布4新任發言人 小英女孩林聿禪也升任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除原本就在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新聞部主任林聿禪,還有律師陳品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羅浚晅,及行政院政務顧問、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莊鈞緯,橫跨老中青三代,並有不同專業背景。
    2022/10/03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