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毯式備戰辯論 陳時中將與大咖辯士演練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1:13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由TVBS與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透露,除了五大必考題「社子島」、「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社會住宅」的論述做相關準備外,目前還在替陳時中把100多項政策精化,讓他可以直接論述政見相關重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據悉,陳時中團隊也安排「閉關」時間讓陳時中「備考」。吳思瑤說,陳時中近日行程滿檔,還沒有時間進入最後演練階段,目前針對辯論會,仍在幕僚作業階段,由團隊挑出重點議題並進一步精化,讓他可以在上考場時完整論述政見。

吳思瑤說,陳時中就是政策控,過去3個多月來,陸續端出最全面、含金量具足的政見,反而是要在辯論會前協助陳精煉政策。

至於議題準備方向,吳思瑤說,北市必考題包括「社子島」、「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社會住宅」等都有陸續做準備。

 
至於辯論會準備工作,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表示,目前仍在地毯式搜集辯論題庫,也邀黨內辯論高手來一起討論策略。至於是否擔心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都是律師出身,從學生時代就在練功。管碧玲說,陳時中對市政相當嫻熟,目前也已徵詢擁全國知名度的高手在接近辯論會時間前與陳時中「對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辯論#黃珊珊#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41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