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競選團隊 結果共701筆

  • 陳時中競辦公布4新任發言人 小英女孩林聿禪也升任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除原本就在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新聞部主任林聿禪,還有律師陳品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羅浚晅,及行政院政務顧問、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莊鈞緯,橫跨老中青三代,並有不同專業背景。
    2022/10/03 17:28
  • 林佳龍稱借不到場地「被封殺」 侯辦駁斥:乘客遲到怪火車準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日表示,競選團隊借不到大型造勢場地,「都被封殺了」,並稱「請侯市長高抬貴手,給我們一點造勢的場地」。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3)日駁斥此說法,指林佳龍是「遲到乘客怪火車準時開」,市民只是比林佳龍先借用場地,就莫名被批評,「別忘了自己在三個月前,林佳龍還不斷高喊想要選台北市,借不到大型場地就是因其自己前後不一的善變心態。
    2022/10/03 13:46
  • 黃珊珊揪辯論 陳時中:逞口舌之快「辯贏不是贏」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日前批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像「讀稿機」,黃珊珊昨天反譏「讀稿機好像不是我吧」,並希望能趕快公開辯論,就可知道誰是真正的「讀稿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上午受訪時表示,辯贏不是贏,很多人誤以為公共政策裡面,大家逞口舌之快,以為說贏就是贏,「不,說贏沒贏,做贏才是贏」。
    2022/10/03 11:20
  • 不忍了!批吳子嘉「吹捧高虹安」又不實爆料 沈慧虹將提告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日舉辦見面會,邀請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出席,過程中吳子嘉爆料,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今年初到台北和市長柯文哲談12職等的參事缺,還向民眾黨供出民進黨新竹戰情,事後卻稱是很久以前的事,對此沈慧虹怒批吳子嘉不實指控,競選團隊正在蒐集證據準備提告。
    2022/10/02 18:20
  • 曝大型場地都被借光 林佳龍喊話侯友宜希望「高抬貴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日舉辦「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力挺,而這也是林佳龍、陳時中2人再度合體。林佳龍在受訪時直言,競選團隊借不到大型造勢場地,「都被封殺了」,選前之夜、黃金週造勢都找不到地方,「請侯市長高抬貴手,給我們一點造勢的場地!」陳時中也附和表示,有好的場地辦競選活動是對市民好,如果有冷氣、通風是好事情,雙北政府都一樣要友善市民。
    2022/10/02 18:00
  • 側翼? 「新竹媽媽」列舉林智堅政績遭出征

    新竹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列舉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政績,引發民眾黨和民進黨攻防戰!這名新竹媽媽,看到大量留言湧入,嚇得關閉臉書,對此高虹安競選團隊澄清,從頭到尾都沒參與,所謂的抹黑不排出是自導自演。沈慧虹回擊,有時間攻擊市民,不如把握時間把自己的爭端說清楚。
    2022/09/29 18:19
  • 周玉蔻哭訴被汙衊 黃珊珊:傷人時有想過?別作賊喊捉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其父親蔣孝嚴的身世與緋聞,周玉蔻昨(27)日灑淚攝影棚,哭訴自己訪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片段被後製成「污髒男女影片」,甚至泣稱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說這場選舉好像在看A片。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說,周玉蔻的新聞實在不值得回應,「當她傷害別人的時候,她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不要作賊喊抓賊。
    2022/09/28 11:45
  • 「牙醫非醫師」遭轟!李德維致歉 牙醫公會不買帳:拿出誠意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立委李德維抨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稱「牙醫師連醫師都談不上」,引發輿論,9月25日李德維發文道歉稱「牙醫師當然是醫師,無意冒犯」強調只是依循陳時中的邏輯回答;事隔1天,牙醫師公會今(27)ㄖˋ發布聲明譴責李德維,稱先前的道歉模稜兩可,應更有誠意的和牙醫師表達歉意ㄝ認同牙醫師的專業。
    2022/09/27 16:13
  • 「牙醫不是醫生」惹議 蔣萬安發言人李德維道歉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李德維日前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只是一名牙醫,「連醫師都談不上」,又怎麼能當衛福部長,憑什麼選市長。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牙醫師不容汙衊。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蕭仰嶔則說,這種發言對牙醫師非常不尊重,呼籲蔣萬安競選團隊向牙醫師道歉。李德維今(25)日晚間表示,牙醫師當然是醫師、超級抱歉無意冒犯,並稱,訪問是完全依循陳時中稱「蔣萬安應該先歷練立法院各個委員會,才能來選市長」的邏輯回答媒體訪問。
    2022/09/25 23:05
  • 內幕/未當選先卡位?認選情看漲 張善政競總內鬥頻傳 

    年底桃園市長一役,在民進黨歷經「換堅」之後,綠營氣勢大受影響,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雖被指控昔日研究案涉及抄襲,但藍營內部民調仍顯示支持度持續領先,近期卻傳出競選團隊內部爆出人事爭議、選前為勝選「卡位」等內鬥疑雲,競選路線不同,也讓輔選要角怒退群組,讓藍營團結再蒙上一層灰。
    2022/09/19 15:19
  • 嗆陳時中團隊「犯低級錯誤」!網友抓包徐巧芯也盜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滷肉飯盜圖風波延燒,小編稱是誤用照片並道歉,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被抓包使用未授權圖片。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酸,這是「任何競選團隊都知道不能犯的低級錯誤」。不過,有眼尖網友也揪出,徐巧芯2018年一篇美食貼文,相關圖片也取自部落客食記。
    2022/09/14 22:33
  • 快訊/小編發滷肉飯照被抓包盜圖 陳時中道歉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透過臉書PO出吃滷肉飯等美食的文章,但其中一張照片卻疑似盜圖,引發爭議。陳時中今(13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很抱歉,我想這樣的誤植確實是我們的不對」,並指已經向該名部落客表達歉意;競選團隊發言人林楚茵也還原過程指,是沒去現場的小編在核對美食照片時,發生誤植,已下架該張照片。
    2022/09/13 11:06
  • 專訪/冷看百變時中、組千歲團 黃珊珊曝選戰「少做奇怪的事」

    距離11月26日地方大選倒數約七十餘天,台北市長選戰呈現藍綠白三腳督態勢,無黨籍的黃珊珊最晚投入選戰,相較於藍綠對手蔣萬安與陳時中,競選總幹事等團隊仍未公布。黃珊珊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選舉大家都在比陣容,但她不會拚名單,「拿出一個千歲團,有什麼好處?」她不認為台北市民會很喜歡這些人再回來。另外,也許台灣習慣用選戰炒作,但她一直相信,民眾看你的過去、現在,就會判斷你的未來,「所以還是不能做太奇怪的事」。
    2022/09/12 13:45
  • 焦糖什麼職務?陳時中不清楚 蔣辦批:任人擺布的傀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遭踢爆競選團隊幾乎都由政二代組成,而爭議人物「焦糖」陳嘉行擔任何種職務引發關注。陳時中8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被問到焦糖到底擔任什麼職務?他僅回「我不清楚」。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蕭羽耘表示,「難道讓焦糖操盤社群已影導致顏面盡失?還是害怕消息證實對選情很是扣分?」,並指,候選人竟無法掌握競選團隊分工,沒有獨立思考能力、任團隊擺隨意佈的候選人,與傀儡又有何異?
    2022/09/09 09:46
  • 陳時中團隊挨酸「政二代聯軍」!沈富雄爆內幕嘆:沒救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曝光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通訊錄,不少人猛酸此組人馬是「政二代聯軍」,意外掀起一場口水戰。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點出為何有些政治人物喜歡推自己的孩子去從政的原因,並爆出內幕搖頭嘆「陳時中沒救了」。
    2022/09/08 08:12
  • 陳時中LINE後援會社群打不出「焦糖」!網驚:自我審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曝光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通訊錄,發現網路社群部竟然有焦糖(陳嘉行)的名字。而就有網友在「陳時中-台北後援會」LINE社群中發現無法打出焦糖、小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這兩人的名字,讓他不僅狠酸民進黨也開始學大陸擋敏感詞,自我審查直接大加分。
    2022/09/07 15:44
  • 老婦遭推倒地 蔣萬安緊握手喊「叫救護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被曝光團隊中,有很多「政二代」,如今綠營也反批國民黨的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員,「更多政二代」。蔣萬安則回應,自己的團隊成員都是獲得民意檢視,沒有什麼不能公開。不過,今天蔣萬安,到市場掃街拜票時,卻意外發生插曲。
    2022/09/07 13:36
  • 藍綠吵沒完趁亂補刀 黃珊珊:一群政二代幫打一個政四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遭藍營爆有不少成員都是綠營政二代,引起議論,綠營也反擊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團隊也有林奕華、洪孟楷等8位政二代。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7)日表示,她覺得就是一群政二代去幫陳時中去打一個政四代,這沒什麼,各吵各的,「我覺得沒意見,就是這結論」。黃珊珊也說,像她就沒有政二代的問題。
    2022/09/07 11:55
  • 政二代爭議恐讓陳時中翻船?郭正亮認為關鍵在這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爆出不少爭議,包含「免治馬桶偷窺影片」以及團隊成員不少都是綠營政二代。媒體人朱學恒日前在自己的直播節目中指出,若照目前態勢發展,北市選戰被棄保的恐怕是陳時中。而參加節目的前綠委郭正亮則認為,陳時中是否會被棄保,關鍵在於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的選票是否可以鞏固。
    2022/09/07 10:50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不只陳時中!綠委曝「蔣萬安團隊陣容」狠打臉:有7名政二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瘋狂出包,先是免治馬桶政策宣傳片中的「偷窺」片段遭指控為性騷擾被罵翻,後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其競辦通訊錄,發現竟出現不少政二代,藍營也譏諷根本是「 政二代聯軍」。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翻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名單,裡面也出現高達7名政二代,他忍不住狠酸蔣萬安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
    2022/09/07 08:12
  • 不挺黃珊珊 民政局長當柯文哲面指「挺陳時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接棒,但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被揭露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藍世聰在議會公開力挺兒子的決定,並強調自己是民進黨員,會支持民進黨的提名人,讓一旁的柯文哲說,只有在北韓才會百分百一樣。
    2022/09/06 18:54
  • 陳時中競總名單有「他」 柳采葳:政二代艦隊駛進北市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遭洩露,被藍營北市議員徐巧芯曝光,名單中疑似有「焦糖哥哥」陳嘉行、陳時中兒子陳彥安等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今(6)日在臉書上直指,「時中ㄟ心肝,民進黨ㄟ寶貝!」萬一陳時中當選,台北市民的民脂民膏,恐怕危在旦夕,是不是政二代艦隊會駛進台北市政府?
    2022/09/06 15:38
  • 遭疑網路人設是「焦糖」 陳時中:他非主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為了自己的免治馬桶政見,拍攝宣傳片,裡頭一幕「探頭」動作,被批評是偷窺,雖然事後,陳時中團隊也將這個片段移除,不過,如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了陳時中競選團隊成員,負責網路社群的,就是「焦糖」陳嘉行,也被藍營質疑,這些創意,是不是也跟焦糖有關係。
    2022/09/06 15:03
  • 被拔樁?國民黨籍李鴻源出任黃珊珊顧問 蔣萬安這麼說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邀請國民黨籍的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出任競選團隊的市政總顧問,引發藍白合、拔樁聯想。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6)日受訪,有機會當然會當面向他請益,希望他協助台北市整體發展。
    2022/09/06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