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童軍繩 結果共101筆

  • 又來了! 男子闖市府樓頂 揚言跳樓

    台北市政府大樓在下午3點半,驚傳有人闖入到樓頂揚言要跳樓,一名44年次的男子,疑似酒醉闖入台北市政府大樓樓頂,他還用童軍繩綑綁自己,不斷咆哮叫罵,地面馬上聚集很多圍觀民眾,當時氣氛相當驚險,所幸,經過半小時之後,男子被安全救下來。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台北市政府被闖入,3年前也有人在市府自殺,半年之後才被發現。
    2009/08/01 17:08
  • 假租屋真搶劫 失業男毆70歲房東

    台中市發生一起假租屋、真搶劫!一名失業的水電工,抄下路邊公告的租屋資料後,約70歲的女房東看房子,再趁機拿出童軍繩,企圖勒昏她搶劫,幸好房東的兒子和警察及時趕到,制伏嫌犯。
    2009/04/12 12:05
  • 校車司機追五專女 殺害藏屍床下

    高雄汽車旅館女袋屍命案!今天凌晨一名楊姓嫌犯,自稱是死者的男友,向警方自首表示,4日上午,開車載死者到汽車旅館,雙方因為金錢問題起口角,嫌犯就將死者用童軍繩勒斃,藏在床板底下,隔了7天才被人發現,只是嫌犯說是臨時起意,但卻帶著童軍繩,不排除有預謀的可能。
    2009/02/12 08:44
  • 2男持刀搶PUB 來不及走被抓

    嘉義市一家PUB,晚間遭2名歹徒持刀搶劫,嫌犯先將2名女店員強押到後方,用童軍繩綑綁,然後搶走3千元現金,PUB老闆透過遠端監視器,在家裡看到報警,警方立刻趕到,逮捕2名嫌犯,歹徒供稱,他們原本策劃綁老闆,沒料到反被老闆報警。
    2008/12/27 08:45
  • 孕婦1屍2命案 同居人落網

    彰化一名蔡姓女子,一個月前,被家人發現陳屍在住家樓梯間,檢警相驗,蔡姓女子懷有6個月身孕,脖子上有勒痕,研判這起1屍2命案不單純,同居男友涉嫌重大,經過追查,在桃園逮捕他;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和蔡姓女子爭吵,才會一時失手,用童軍繩勒死被害人。
    2008/10/04 21:00
  • 封口捆綁手腳 寡母重懲小一女

    台南市一名因為先生過世受到過度刺激的媽媽,在國小一年級的獨生女做錯事時,竟然把她的雙手雙腳用童軍繩綁住,並用膠帶貼住嘴巴,罰她站在陽台,鄰居看不過去,報警處理;而新竹也傳出爸爸不堪1歲兒哭鬧,把他的頭用棉被蒙住當椅子坐的虐童案件!
    2008/06/03 12:09
  • 科長頭套袋自殺? 母疑遭謀殺

    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救護科長陳晉宜,前天下午被同居女友發現陳屍床上,頭套兩層塑膠袋還用童軍繩綁住,女友說他應該是自殺,但家屬說7月就退休的科長沒有自殺的理由,他們懷疑是遭到謀殺!
    2008/04/15 13:06
  • 忘帶鑰匙! 台大學生垂降墜樓亡

    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死亡意外!一名就讀台大法律系二年級的張同學,疑似趁著開水還沒滾燙的空檔,穿拖鞋到陽台拿東西,結果忘了帶鑰匙,大門被反鎖,他一時心急,找來童軍繩,想從6樓頂攀降到5樓,從窗戶鑽進房間,但過程中繩索突然斷裂,造成學生墜樓慘死。
    2008/01/01 18:06
  • 忘帶鑰匙! 台大學生垂降墜樓亡

    一名台大法律系二年級的男學生,在租屋處煮東西,因為臨時外出忘記帶鑰匙,被反鎖在外,一時心急,竟然拿著童軍繩,想從6樓頂攀降到5樓的陽台,結果繩索撐不住重量斷裂,這名學生從5樓高摔下,當場死亡。
    2007/12/31 19:17
  • 子揚刀要砍老爸 父失手勒斃子

    桃園平鎮凌晨發生父親失手勒死兒子的案件,27歲的兒子長期吸毒酗酒打人,連媽媽和兄長都搬離開家,只剩爸爸還不放棄;但清晨這兒子又開瓦斯鬧自殺,甚至拿刀要砍父親,父親拿童軍繩制伏,勒住兒子的脖子談判,但勒了5分鐘,疑似施力過重失手造成兒子死亡。
    2007/12/17 11:55
  • 管不動勒死你 母親親手殺兒

    昨晚宜蘭一位年輕媽媽,才25歲,因為5歲大的兒子欺負兩歲的兒子,管教不聽,不但拿牌尺打小孩,還拿童軍繩,把親生兒子給勒死,前夫知道後,很難過,還說不原諒前妻。
    2005/10/11 11:36
  • 管不動你勒死你 母親親手殺兒

    宜蘭今天晚間發生一起母親勒死親生兒子的慘劇。警方表示,這名王姓婦人69年次,因為5歲大的兒子欺負2歲的兒子,管教不聽,因此拿出戒尺狂打還不聽,因此拿起童軍繩,活活將兒子勒死。
    2005/10/10 22:08
  • 女學生慘死 溜冰女教練殺人罪起訴

    發生在今年5月底台中一名溜冰女教練喜歡小她16歲的國中女學生,女教練因愛生恨,用童軍繩勒昏女學生,導致窒息死亡,檢方依殺人罪,起訴女教練。
    2004/07/29 21:06
  • 國中女生命案 溜冰教練吳宜樺翻供

    喧騰一時的溜冰女教練吳宜樺涉嫌殺害楊姓國中女生案,案情又有新的發展,女教練吳宜樺推翻先前的供詞,承認是拿童軍繩勒死對方,而不是緊抱被害人造成窒息,而且吳宜樺也供稱,因為當時楊姓女生要與她分手,在愛恨交加下才會失去理智,動手殺害死者。
    2004/07/08 17:48
  • 堆高機大盜 半年光顧兩次偷四台

    雲林縣西螺地區出現堆高機大盜,一位民眾半年之內,連續被偷走4輛堆高機,小偷行竊時,還會事先用童軍繩將被害人的住宅大門反綁,不堪其擾的被害人,架設四台監視器監控,終於錄到小偷行竊的過程。
    2004/05/25 11:25
  • 【重案實錄‧食人魔】〈七〉異常不異常? 心理鑑定問診陳金火

    顏冠得:「我們知道現在已經對陳金火做了所謂的心理諮詢的一個測驗嘛,那我們這邊是不是要問李醫師廣德強這部分需不需要呢?」 李光輝醫師:「一般的話應該是絕對有需要,包括說,包括幫助檢察官釐清現場的,是不是有三個人同時在現場,那所以你做了一個人的精神鑑定,或是所謂的心理諮詢之後,那另外一個所謂可能的共犯,或是也是這個疑兇或幫兇,他也當然要做這個方面的這樣一個鑑識,來突破更多的這種心防,來獲得到更多犯案細節,跟現場的重建:」 顏冠得:「有沒有可能兩個做出來都說都是對方,就變成說都是對方,因為他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我否認到底,我就不會死,有沒有這種可能?」 李光輝醫師:「所以你只要想說當您,當您這個所謂童軍繩,去勒斃這個被害人的時候,他是有沒有當場馬上是死亡,還是只是先短暫的暈厥,那你現在接下來要是做所謂的性侵害動作的時候,是不是那個人又醒來了,然後他們是不是又做了第二次的勒斃,還是他還是只有一次的勒斃這樣的情形,那還是真的勒斃以後,他們才做了所謂的性侵害的一個動作,還是性侵害的過程當中,是兩個人同時做性侵害,然後之後才把這個被保這個保險員再勒斃,所以這個過程當中,有很多一個細節方面的一個重建,這一個重建就會牽涉到,到底他們認定的死亡是誰動手的,說不定都覺得說是你先動手將她勒斃,可是我覺得她還沒死啊,所以是最後你把她殺了,這都有可能。」
    2004/04/25 16:18
  • 【重案實錄‧食人魔】〈四〉台灣人魔冷靜犯案 檢警鬥智

    顏冠得︰「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回到重案實錄現場,事實上呢,剛剛我們在談論陳金火到底有沒有這個焚屍,到底有沒有吃人肉,我們一直在談論這個,所謂的這個心理方面的問題。」 顏冠得︰「事實上呢,在整個物證方面呢,可以說是相當的明確,那麼包括我們現在,手上所拿的,這個陳金火的狡猾跟檢警,是如何來鬥智,包括第一個,這個刑事局在這個屍袋上面,有採集到陳金火的指紋,那麼第二個,在陳金火的這個指縫呢,也有施姓女保險員的,這個所謂的DNA,以及第三個,童軍繩上有驗出,這個施姓女保險員的DNA,那麼他們研判有可能是用這個童軍繩來勒死這個施姓女保險員,那麼第四點,盥洗室有死者的血跡反應,那麼這個刑事局相當的厲害,在這個整個現場裡面,可以說是這個不放過,一絲一毫的這個些微的證據,因此他們採到一小滴的這個血跡,那麼這個血跡呢,是施姓女保險員的血跡反應,那麼第五,化糞池找到了屍塊,皮包還有這個所謂的證物,那麼目前很多屍塊到現在還可能,有可能是別人的這個屍塊,不過到目前為止,施姓女保險員的屍塊,應該是證實是應該會有。」
    2004/04/25 14:54
  • 【誰暗殺陳總統】(十三)DNA化驗報告 鐵證如山 鑑定利器

    台中縣龍井鄉施姓女保險員慘遭分屍案,主嫌陳金火矢口否認犯行,但檢方以其行凶手段殘忍,惡行重大,泯滅人性等理由具體求處死刑,廣德強求處20年有期徒刑,民國92年12月7日晚間,施姓女保險員依約來到機車行,和老闆陳金火洽談保險業務,一進門陳金火就關上鐵門,拉高音響音量,毆打施女,學徒廣德強在一旁觀看,陳金火以童軍繩纏繞施女頸部,並由廣德強把她拖到2樓浴室,施女休克未死,但陳金火誤以為她已經死亡,教唆廣德強性侵屍體,隨後清洗下體,這個一般嫌犯他在犯下一個案子的時候,他整個,他因為在犯案的過程裡面,有可能他的身體上或某個部分,碰到像嫌犯在現場有一些被害人的血跡,或者是一些轉移的證物轉移到他的身上,像可能沾到一些纖維、毛髮在他的身上。 在陳金火這個案子裡面呢,我們發現他在涉案的過程裡面,他的指甲裡面有沾到那個可能被害人的生物跡證,在他的指甲碎屑裡面沾到那個死者的DNA,結果我們在裡面,結果萃取的過程裡面就發現這個死者的DNA,在他的那個指甲裡面被我們檢驗出來,廣德強離去後,陳金火再度回到二樓浴室,以不詳刀械切割施女頸部,讓原本只是休克的施女一命嗚呼,肢解屍體,取下氣管、子宮等器官丟棄在不同地點,其餘的屍塊共8塊則丟到了3樓的水塔內。 像我們在做指甲的裡面,指甲裡面呢,看沒有外來的DNA,像是被害人的指甲在裡面,然後我們要加上,首先加第一個試劑,再溶解裡面的一個組,指甲裡面的組織它有些細胞把它溶解出來,然後我們會加上一個蛋白,主要在分解裡面的一些蛋白質,然後把這些溶液放到60度C加熱1個小時,施姓女保險員分屍案慘絕人寰,種種跡證不利於陳金火,但他心防強,死不認錯,就算見到了死者遺體也只是低頭不發語,你看案子涉案的程度,你採哪一種的證物嘛!這個是性侵害案,那個被害人她身上有一些證物,然後因為她是嫌犯來性侵害她,所以她有可能在嫌犯的身上這個抓扯的過程裡面,抓到嫌犯的組織DNA在她的那個指甲裡面,所以我們也要做這個證物的話,也是要做出看有沒有嫌犯的DNA在裡面。」
    2004/04/18 15:14
  • 偷到刑警私家車 嫌犯自投羅網

    有3名偷車賊今天做案時,竟然偷到警察的自用車,他們大膽的在大白天偷車,巨大的聲響驚動了屋內的車主,當場把他們逮個正著,這名刑警當時沒帶手銬,臨時找來童軍繩,把他們像肉粽一樣綁在一起帶回警局。
    2004/01/19 18:30
  • 科學鑑定證實 人證物證指向陳金火

    台中分屍案嫌犯陳金火,儘管罪証確鑿,至今仍然沒有鬆口承認殺人,不過涉案明確,關鍵的鑑定報告已經出爐,陳金火的指甲、童軍繩上的殘留物和浴室的小黑點,都證實和被害的施姓女子相符,現在只要找出兇刀,全案將正式宣告偵破。
    2003/12/27 11:56
  • 食人魔陳金火 筆錄坦承吃人肉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案,案情有重大突破,警方找到可能是勒斃女保險員的童軍繩,而涉案的嫌犯陳金火在筆錄中向警方承認,12月7日晚上的確吃了一鍋人肉,對於陳金火的供詞,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
    2003/12/17 17:54
  • 小四生上吊? 學校老師:不可能

    台北縣五股鄉一名國小四年級的陳小妹,因為玩童軍繩不慎,差一點釀成無可挽救的意外,還一度傳出她是上吊自殺。學校導師說,她在班上是開心果,不可能上吊自殺。
    2003/11/03 12:54
  • 小四女學童 驚傳上吊自殺獲救

    台北縣五股地區晚間驚傳一名小學四年級女童,在家中上吊自殺,所幸及時被媽媽發現,報警送醫,不過事後家屬向警方強調女童乖巧懂事,不可能尋短,應該是拿童軍繩玩耍的時候,不小心勒住脖子才會釀成意外。
    2003/11/02 19:00
  • 長痘痘覺得醜 大學生上吊自殺

    雲林縣一名19歲的大二學生,昨天凌晨在家中陽台用童軍繩上吊自殺,他在遺書中表明,因為不堪長期受青春痘折磨,讓他相當痛苦,對生命失去了希望,才會選擇結束生命。
    2003/10/30 12:52
  • 綁架房屋仲介員 勒贖1億痛毆命危

    台北縣三重發生房屋仲介員被綁架勒贖、痛毆命危的案件。力霸房屋仲介員李嘉偉帶客戶看房子時,意外遭綁架勒贖1億元。歹徒逃逸時還搜括他身上財物、手機,還避開監視器的電梯,走樓梯。經過追查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埋伏緝兇;至於被歹徒以童軍繩勒住脖子的李嘉偉因為缺氧過久,目前仍呈現重度昏迷,情況不樂觀。
    2003/10/23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