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了! 男子闖市府樓頂 揚言跳樓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田嘉慶 許峰瑜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府大樓在下午3點半,驚傳有人闖入到樓頂揚言要跳樓,一名44年次的男子,疑似酒醉闖入台北市政府大樓樓頂,他還用童軍繩綑綁自己,不斷咆哮叫罵,地面馬上聚集很多圍觀民眾,當時氣氛相當驚險,所幸,經過半小時之後,男子被安全救下來。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台北市政府被闖入,3年前也有人在市府自殺,半年之後才被發現。

週末下午3點半左右,民眾仰頭對焦在台北市政府頂樓13樓!一名男子竟然徘徊上頭,疑似企圖跳樓!這一幕簡直嚇壞了。

目擊者:「在這棟的最頂樓,以為他在修東西,但看起來,狀況不太一樣,他一直叫罵,他就帽子先掉下來,兩腳跨外面。」

消防隊員:「有喝一點酒,精神狀況還不錯,表達他的訴求,這個部分,還是由個人的原因。」

這名44年次男子當時不斷咆哮,身上還綁著一條繩子,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氣墊床,連救護車都待命,最後是衝上頂樓的消防隊員花了30分鐘將他制伏!只是所有人都有一個疑問,這名男子到底怎麼上去的?駐衛警:「不知道。」

其實週末市府內有活動,民眾可以自由進出,電梯也能搭。TVBS記者林秉儀:「記者現在12樓,左手邊是市府小內閣開會地方,右手邊是個安全門,一打開,研判這名男子從鐵梯上去。」

鐵梯入口其實隨時都被鎖住,上頭還有尖銳物,但這名喝過酒的男子,神通廣大居然爬上這個梯子,其實3年前也有人在市府頂樓自殺,半年之後才被發現,北市府的維安恐怕漏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59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