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童軍繩 結果共101筆

  • 毆警勒頸!凶器竟是絲襪 查非學生下手

    民眾突襲行政院那晚,引爆警民衝突,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警方在驅離時,一名落單警察被抗爭民眾揮打頭部,還遭繩子勒住脖子,警方蒐證要追查,原本以為是童軍繩勒頸,後來發現竟是女性絲襪,而且下手的人從影片看來不是學生,而被毆傷的員警,本來低調不願出面,但後來這段影片被網友指控造假,他才露面澄清,只是他表示不想再製造對立,所以決定不提告。
    2014/04/04 13:40
  • 〈獨家〉誰打警察?過濾145片蒐證帶 揪兇「手」

    TVBS掌握,這名被圍毆的員警,是台北市大安分局的小隊長,警方為了找出這一波對警察施暴的民眾,一口氣蒐集驅離行動的所有蒐證帶,總共有145片光碟,靠著20人專案小組仔細比對。目前發現,涉嫌用童軍繩勒警察脖子,穿著咖啡色衣服的男子,疑似是台北某私立大學社會學系學生,將會以屬於公訴罪的妨害公務罪偵辦,其中一條,涉嫌聚眾,可以處最重7年有期徒刑!
    2014/04/03 19:55
  • 揮拳猛揍!警遭圍毆 童軍繩勒頸狂扯

    323民眾突襲行政院,引爆警民流血衝突,當天好多人出面指控警察打人,但網路出現一段,民眾揮拳圍毆一名員警,還拿童軍繩勒住頸部後硬扯的畫面,甚至強調「如果這是您的家人你不心疼嗎?」,TVBS求證警方,這段畫面是3月24日凌晨4點多,警方第六波驅離行動前,當時這名北上支援的桃園蘆竹分局的員警試著掙脫,也有人大喊「不要拉」,還是一度被拖著走,警政署表示,將蒐集所有警察遭到攻擊畫面,對動粗民眾,提出妨害公務及傷害告訴。
    2014/04/03 11:46
  • 童軍繩套脖子 國中校園再傳霸凌!

    國中校園,又驚傳霸凌事件,而且同一個班級就疑似有3起!當中一名身障學生,平常就被3名男同學言語羞辱,甚至呼巴掌,隱忍將近一年的時間,卻在上星期的童軍課,被拿繩子套住脖子走了幾步路.孩子終於受不了,哭著回家和父母講,事件才曝光,而協調過程當中,對方學生家長沒有歉意,還威脅要去找議員,只是就在這個時候,才發現班上還有兩名女同學,同樣遭到霸凌,有一人決定轉學,一人出現輕生念頭。
    2014/03/11 12:46
  • 套繩當狗遛 3國中生遭控霸凌身障生

    台東傳出有同班的3名國中學生,霸凌班上的身障同學,除了對他言語恐嚇、動手推他,甚至還拿童軍繩拴住他脖子當狗遛,讓這名身障學生身心嚴重受創,不過校方出面回應,卻是輕描淡寫,認為是同學間玩得太過火,還說繩子只有套在頭頂上,不是脖子,認為如果班級上出現這類情況,導師應該要負起全部責任。
    2014/03/10 23:25
  • 狠心母綁兩女輕生 3歲童繩斷保命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家庭悲劇,29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保險問題,與丈夫發生口角,竟然在家中帶著兩個女兒輕生,不顧孩子哭喊掙扎,用童軍繩綁住3歲大女兒及2歲小女兒,在浴室內上吊,其中大女兒因為繩子斷了,逃過一劫,但媽媽和小女兒送醫宣告不治,兩姊妹因為父母口角,妹妹無辜喪命,其實案發當天下午,她還跟著媽媽去接姐姐放學,親密的抱在一起,如今卻來不及長大。
    2014/01/03 12:12
  • 公事包藏刀 西裝男復合不成勒女友嬤

    沒想到已經分手的前男友竟然成為殺死親阿嬤的兇手,一名27歲的高姓男子日前特地從北部南下,身上帶了童軍繩、電擊棒、束帶,同時也帶了蛋捲跟紅包當伴手禮,要到分手3個月的前女友陳姓女子家談判求復合,原本打算復合不成就要玉石俱焚,不過因為只遇到了前女友的阿嬤,還看到了前女友與新歡的合照,在恨意重重的情況下,高姓男子竟然動手勒斃無辜的老阿嬤。
    2013/12/11 11:57
  • 恐怖情人!南下求復合 竟殺死女友外婆

    台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侵入民宅凶殺案,死者是一名78歲的沈姓老婦人,兇嫌下午闖入民宅將老婦人用繩子勒斃,後來還遇到回家查看的婦人二女兒,原本再次行兇,卻形跡敗露被逮,悲慟的家屬一度以為只是單純搶劫凶殺案,但警方事後調查才發現,兇嫌竟是死者外孫女的前男友,他特地帶著水果刀、童軍繩、電擊棒搭車到台南前女友家,找人談判,還打算談判不成就要玉石俱焚。
    2013/12/10 20:57
  • 靈修失靈!軟禁18天虐死子 母謊供戒毒

    走火入魔!彰化一名沉迷靈修團體「日月明功」的媽媽,擔心兒子高中畢業後離開彰化、離開「日月明功」,在兒子畢業前,將他帶到靈修會所軟禁,關在不到5坪大的房間,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再拿水管抽打,18天來,只給喝水、吃稀飯和牛奶,導致兒子營養不良,18天爆瘦10公斤,出現心律不整、心臟肝臟衰竭昏迷,送醫不治。
    2013/12/05 09:45
  • 怒19歲女友兵變! 阿兵哥報復殺母女

    分手加上被要債,現役軍人殺死女友和女友母親!2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女友要分手,還催討交往時所有花費,一共9萬元,因此心生不滿,竟然趁放假時,拿女方家鑰匙進門,先用童軍繩勒死女友母親,等女友下班回家,再動手掐死對方,犯案後居然還留在死者家中,直到女友父親回家發現門被反鎖,才跑到頂樓躲藏。
    2013/10/02 12:19
  • 自備童軍繩「道路救援」 網友封熱血哥

    台中弘光科大有位「熱血哥」,這位男大生只要路上遇見有騎士機車拋錨,他立刻會停下來,用準備好的童軍繩,熱心協助「道路救援」,前前後後已經幫助拖救40台機車,為善不欲人知,直到有位受幫助的女生,PO網感謝「熱血哥」的善行,他的好人好事才得以曝光,今天熱血哥親自「示範」他是如何熱血助人。
    2012/06/03 12:38
  • 鐵鍊綁女囚禁35天! 運將求刑15年

    新北市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騙前女友為他最後一次慶生,將女方拐回家軟禁35天,期間還以童軍繩和鐵鍊將女方綑綁,並多次性侵前女友,惡行重大,遭檢方起訴並求處15年重刑。
    2012/02/22 08:13
  • 假懺悔哀求見一面 男囚虐舊愛32天

    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前男友不滿,居然囚禁前女友32天,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不滿女友和他分手馬上交新男友,上個月假裝懺悔,要求前女友見他最後一面,卻把對方強押到住處,用童軍繩、鐵鍊綑綁手腳,膠帶封口,囚禁凌虐長達32天,期間女子多次逃跑,卻都被抓回來痛打,前天晚上,趁著運將外出,女子再度掙脫鐵鍊向鄰居借手機,打電話給男友,才得以獲救。
    2011/12/10 12:01
  • 用罩杯分隊 國中童軍老師遭控性騷

    新北市一所國中,傳出老師在課堂上,涉及言語性騷擾,這名上童軍課的老師遭家長指控,用胸罩罩杯來分隊伍,還用童軍繩來比喻男性器官,讓學生感覺非常不舒服;而校方說,這是去年發生的事情,已經對老師作處分。
    2011/05/26 13:15
  • 【破案一線間】印刷老闆遭綁 歹徒數錢畫面成關鍵

    1年前的11月8日,一名印刷廠老闆鄭玉欽,被朋友以談生意為理由,綁票勒索,家屬付了18萬贖款,卻等不到人回家,立刻報警,不過茫茫人海,怎麼找綁匪?家屬很機警,付贖款的時候,趁歹徒失去防備,忙著數鈔票,立刻用手機的錄影功能,把歹徒長相錄下來,成了警方抓人的關鍵證據。同時,警方調閱雙方交付贖款的速食店,附近所有的監視器,天羅地網的電子眼,不到半天就鎖定歹徒,儘管綁匪矢口否認涉案,但鑑識小組在歹徒車上,找到有被害人DNA的菸蒂,科學證據讓嫌犯想賴也賴不掉,雖然短短不到48小時,抓到兇手,但還是晚了一步,因為一拿到錢,兇手就已經用童軍繩,把被害人活活勒死。 跪地嘶吼,崩潰痛哭,不是說失蹤兩天的爸爸找到了,怎麼會是白布包裹著的冰冷遺體,鄭玉欽的一雙兒女不能接受,這突來的天人永隔,所有的家屬也不能原諒狠心殺人的嫌犯。員警:「要幹甚麼!好了好了!」 悲憤的拳頭打在嫌犯身上,卻痛在家屬心裡,白上衣的男子叫陳志仁,和開印刷廠的死者鄭玉欽根本完全不認識,黑色上衣的嫌犯是邱合成,兩年前曾跟鄭玉欽印過一次名片,兩年後再連絡,鄭玉欽根本不知道,上門的不是客人,是死神。 桃園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蔡文敏:「說有生意給他做,把他約出來,把他約出來之後,他就跟這個老闆說,在另一個地方有一個生意,然後老闆就不疑有他,坐上他的車,跟邱姓嫌犯同夥的陳姓嫌犯,就從車子的後座,坐在那邊埋伏,然後老闆一坐進去之後,就以童軍繩馬上綁住他。」 發現上了賊車,第一時間鄭玉欽儘管被童軍繩限制行動,但還是強裝鎮定。蔡文敏:「他家裡有放三萬塊現金,可以給他們這樣,然後陳姓嫌犯就拿著印刷廠老闆家裡的鑰匙,自己一個人到他家裡去,把三萬塊拿出來。」記者:「就侵門踏戶進去裡面拿錢?」蔡文敏:「對對對。」 才3萬怎麼夠花,邱合成和陳志仁立刻要求鄭玉欽,打電話給太太,還要15萬贖金,雙方就約在八德地區的速食店門口,一手交錢,一手交人。約定時間一到,陳志仁單獨赴約來拿贖款,但不是說好付錢放人嗎?車上鄭玉欽的弟弟,左看右看,見不到哥哥,隨手拿起手機,假裝講電話。 影片:「奇怪怎麼打不通,喂。」 蔡文敏:「當時陳姓嫌犯是在車子的副駕駛座的窗外,在那邊數錢,然後家屬就是在車內,用手機把影像錄下來。」 除了機警錄影,拍下綁匪模樣,鄭玉欽的弟弟連陳志仁離開時,搭乘的銀色轎車往哪個方向走,還有車牌,通通記下來,提供給警方,成為破案關鍵,有長相、有方向、有車號,再加上天羅地網的監視系統。蔡文敏:「對監視器,我們就是有鎖定犯嫌的使用車輛。」 不到半天就鎖定目標,看來順利的偵辦進度,這時陷入瓶頸,因為鄭玉欽弟弟看到的這輛銀色轎車是邱合成的,但拿贖款的是陳志仁,照片怎麼比,就是不對。 似乎是老天爺幫忙,差點要讓嫌犯跑了,這下多了24小時的時間問訊,只是人都進警局了,邱合成還是堅持不知道鄭玉欽的下落,但科學證據很快戳破他的謊話。
    2011/02/13 21:30
  • 穿馬甲、套網襪 中山大學男生離奇死

    高雄中山大學傳出命案!星期六下午在男生宿舍的浴室,一名電機系2年級的男學生,上半身穿女用馬甲、腳上套著黑網襪,垂擺在前方肚子旁的雙手更用童軍繩綑綁,側躺在浴室內;警方懷疑可能是窒息式性愛玩過頭送了命,正清查他的交友情況,全力偵辦。
    2011/01/16 12:27
  • 【破案一線間】高中生殺友欲偷渡 撞船、通聯現蹤

    破案關鍵,看出警方和嫌犯如何鬥法!2年前,台灣首度發生高中生企圖偷渡到大陸,卻因為漁船撞船意外被抓,原來19歲的黃少宇,用童軍繩勒斃杜姓男子後,企圖潛逃出境,儘管回台後四處藏匿,但打給女友的一通電話,還是暴露行蹤,在旅館內被警方逮捕;而黃少宇落網後卻不認罪,甚至謊報棄屍地點,耍得警方團團轉,老刑警是如何和這名高中生殺人犯鬥智,一步步突破心防?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0/08/21 22:20
  • 美人「計」!女警花拿繩綁 拉受困車

    台中4名東海大學學生,9日凌晨夜遊返家途中,因為路況不熟,加上凌晨起霧視線不良,車子開進地瓜田裡動彈不得,趕緊打電話報警;女警劉品伶和同事趕到現場,大學生嫌拖吊費太貴,要另外想辦法,女員警看到轎車上的童軍繩,靈機一動,將繩子綁住警車及轎車,並在一旁指揮,順利拉出卡在泥濘的轎車。
    2010/04/12 12:32
  • 釣魚遭劫人車! 新車燒燬、人綁樹幹

    本來開心去釣魚,卻遇上劫財劫車的驚魂!台中一名郭姓男業務員,獨自到大安溪釣魚,路上遭2名持刀歹徒,連人帶車押走,先搶走現金、逼問提款密碼,共劫走7萬2千多元,接著歹徒再把被害人,用童軍繩綁在大肚山的一顆樹幹上,被害男子花了30分鐘掙脫報警,警方發現找到車子時,已經被燒成一團廢鐵。
    2010/04/07 10:01
  • 軍人勒斃女友 謊稱女上吊自殺

    台中市發生姊弟戀兇殺案,一名27歲海軍黃姓現役軍人,和交往4、5年的女友吵架,結果拿童軍繩將女友勒斃,男子還故佈疑陣,假裝睡醒找不到女友,後來發現女友在樓梯間上吊自殺,然後他再抱著女友送醫。
    2010/04/06 13:02
  • 姊弟戀 27歲現役軍人勒斃女友

    台中市發生姊弟戀兇殺案!一名27歲海軍黃姓現役軍人,和交往4、5年的女友吵架,結果拿童軍繩將女友勒斃,男子還故佈疑陣,把現場重新製造成自殺景象,企圖誤導警方辦案,之後男子再抱著女友送醫,黃姓男子最後才坦承,是他失手勒死女友。
    2010/04/05 15:42
  • 〈獨家〉「聽奧內幕」 麵包果腹、曬衣竿練習

    聽障奧運前陣子落幕了,一位紀錄片導演將女籃還有女子沙灘排球選手,從集訓到比賽的過程拍成紀錄片,今天舉行首映,片中紀錄沙灘排球選手因為設備不足,必須用曬衣竿還有童軍繩自製練習場地,女籃選手的宿舍也小的可憐,訓練過程幾乎沒有人沒哭過。
    2010/01/30 23:30
  • 電梯夾線沒感應 扯斷嬤纏線手指

    台北市一名阿嬤日前帶著1歲孫女搭電梯,小女童坐在學步車裡頭,阿嬤用童軍繩一邊綁在自己手上,另一邊綁在學步車上,沒想到進電梯時,孫女還在門外,電梯就關門往上升,結果阿嬤的左中指被纏在手上的童軍繩扯斷。其實電梯門都有觸碰感應裝置,只是感應的限制是東西的硬度,能不能把門撐開,像繩索、圍巾、衣服等比較軟的材質,電梯門往往感應不到,民眾可得多加留意。
    2009/12/29 18:51
  • 繩拉孫學步車 電梯升扯斷嬤手指

    台北市一名阿嬤日前帶著1歲孫女搭電梯,由於小女童正在學走路,坐在學步車裡頭,阿嬤怕她亂跑,用童軍繩綁一邊綁在自己手上,另一邊綁在學步車上,沒想到進電梯時,孫女還在門外,電梯就關門往上升,結果阿嬤的左中指被纏在手上的童軍繩扯斷,電梯外的小孫女,連人帶車被拉到半空中摔倒在地,所幸只有受到驚嚇。阿嬤雖然緊急接回手指,但仍有截肢風險。
    2009/12/29 12:47
  • 疑另結新歡? 女子遭男友綁樹上凌虐

    高雄縣一名黃姓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竟然騎車把女友載到郊外,拿童軍繩和膠帶把女友綁在樹上呼巴掌,盤問有沒有劈腿,凌虐半小時後,路人發現報警,他才幫女友鬆綁,因為男子行徑惡劣,檢方依照妨害自由罪嫌將他起訴。
    2009/11/2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