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童話 結果共849筆

  • 喊「想張孝全」!江宜蓉新片遭伸狼爪「還原現場」...曝華燈露營進度

    國片《童話・世界》準備上映,在片中飾演被李康生「伸出魔爪」的江宜蓉接受TVBS獨家訪問,雖然首次挑戰大尺度,但一看到劇本,就決定要爭取演出!江宜蓉也談到這回沒入圍金馬,坦言有點失落,但聽到大家都說是遺珠,有被安慰到,但最遺憾的還是原本可以一起宣傳的男主角張孝全,日前確診只好獨自上陣。
    2022/10/05 18:07
  • 快訊/剛入圍金馬影帝!張孝全驚傳全面停工 經紀人揭真相

    38歲男星張孝全今年以電影《罪後真相》相隔10年再度入圍金馬獎,將與游安順及港星黃秋生、林家棟、張繼聰等人爭影帝,而近日他也參與了另一部作品《童話.世界》的宣傳,但原預計在明(5)日出席電影首映會,卻因為確診將缺席。
    2022/10/04 16:22
  • 王彩樺好重鹹!舉「大S再婚」開示單身友 脫口2字秒歪樓

    女星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因一通電話牽起20年前情緣,共結連理蔚為佳話。藝人王彩樺為了安慰單身的朋友,就舉大S跟具俊曄宛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為例,沒想到卻將「酷龍」講成「巨龍」,而且絲毫沒有察覺口誤,氣氛瞬間變得有些微妙,在旁目擊一切的許孟哲忍不住吐槽:「口味有點重鹹」。
    2022/10/01 07:49
  • 準影帝張孝全被說性感激動臉紅 為他在家嗨玩「角色扮演」

    甫入圍本屆金馬影帝的張孝全,今(30)日與江宜蓉一同出席電影《童話.世界》記者會聯訪,提到相隔10年再度入圍金馬獎,他坦言自己平常不容易顯露激動情緒,但10年前首度入圍當然會比較激動,現在相對之下比較不會緊張。而日前關錦鵬導演主動點名為張孝全寫劇本,他聽完瞬間漲紅臉,靦腆的直說:「我現在就是情緒很激動。」
    2022/09/30 19:25
  • 信義幹線Bar Hopping2.0上路! 一日挑戰喝完九間酒吧

    台灣近年來調酒文化越來越盛行,不過在國外行之有年的Bar Hopping卻較少人知道。2020年台北信義路上八間酒吧聯合舉辦「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再次舉辦「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2.0——微醺童話」號召信義路上9間酒吧共襄盛舉,10月12日舉辦的一日限定 One Day Trip,當天若能在一日挑戰喝完九間酒吧的限定調酒,還可參加最後的頒獎典禮以及兌換特別禮物。
    2022/09/30 17:19
  • 女星爽嫁豪門!婚後超寂寞 遭尪「催生第3胎」:像高級家具

    豪門婚姻不是童話故事!劉伊心近日就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老公在家像個「高級家具」人在心不在!讓她忍不住說:「我覺得很寂寞。」
    2022/09/30 16:57
  • 具俊曄霸氣承諾「此生愛大S勝過自己」 甜蜜喊:永遠是我的小女孩

    女星大S(徐熙媛)今(2022)年3月宣布與20年前的舊愛、韓國天團「酷龍」的成員具俊曄閃婚,2人各自繞了一圈才又回到彼此身邊,這段珍貴的愛情不禁讓人相信童話故事的存在。具俊曄自婚後為愛定居台灣,除了在世界各地馬不停蹄地舉辦DJ秀外,近日更跨足代言,稍早透過IG曝光一則主題為「醞釀20年情書」的影片,內容閃瞎網友!
    2022/09/28 19:09
  • 金馬影后入圍預測/《智齒》香港影后劉雅瑟強勢 毛舜筠隔17年再闖關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即將在9月27日揭曉,今年的報名作品中,有許多表現突出的女性角色,張鈞甯帶來首部監製並擔綱女主角的作品《查無此心》,《童話.世界》的江宜蓉也有亮眼表現;香港部分則有新科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及毛舜荺強勢來襲,《TVBS新聞網》整理本屆金馬獎女演員項目的熱門名單,此篇為影后、女配角預測。
    2022/09/24 13:09
  • 床戲經驗豐富!李康生裸臀激戰江宜蓉 尹馨:對他來說小菜一碟

    金馬影帝李康生和北影影后的尹馨今(23)日出席了電影《童話・世界》記者會,兩人從《愛神幫幫我》、《家在蘭若寺》之後又再度合作,兩人在《童話・世界》的默契配合得天衣無縫,片中飾演律師的尹馨為補習班狼師的李康生打官司,一來一往的珠璣交鋒讓觀眾完全沈浸在他們完美的演技之中。
    2022/09/23 18:55
  • 《罪後真相》《童話.世界》都有張孝全!攜陳昊森查案

    戲劇男神張孝全下個月有兩部國片要跟影迷見面,與陳昊森共同主演犯罪懸疑電影,亦敵亦友調查情殺案;又以另一部《童話.世界》入圍台北電影節角逐影帝,讓人一窺熱血律師一面。
    2022/09/21 17:55
  • 江宜蓉身陷師生戀 遭「狼師」童話故事哄騙失身

    女星江宜蓉在新片《童話・世界》中飾演女高中生,在片中與飾演老師的李康生有情慾戲,江宜蓉提到李康生是一個節奏相當特別的演員,而他也會要使出把妹手法,常常講了許多冷笑話讓江宜蓉在現場忍俊不住。導演也舉了一個例子就是李康生有天很開心地跟導演說:「你知道007為什麼叫做James Bond嗎?因為每次翻雲覆雨之後,龐德女郎都會說:『棒!真是棒!』」
    2022/09/21 17:37
  • 高雄就有《愛麗絲》場景!紅心城堡、撲克牌衛兵 點燈超浪漫

    最近高雄真的愈來愈好玩耶!近日在左營蓮池潭的兒童公園內,以「撲克牌旅程」主題打造紅心皇后城堡、旋轉棒棒糖等一系列童話風打卡點,讓人秒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一同探索童趣樂園!而旗津貝殼館也化身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歐風祕境,免出國也能漫步在希臘街頭!想拍美照衝高雄就對了~
    2022/09/15 10:42
  • 待位70年!查爾斯繼位國王 婚姻毀形象.中年與女王親密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駕崩,查爾斯王儲即刻成為查爾斯三世國王,妻子卡蜜拉成為王后,他是英國史上待位最久的王儲,時間長達70年。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童話般的婚姻觸礁,形象崩壞,也讓皇室人氣跌到谷底,衝擊直到近幾年才淡化。查爾斯熱心環保和氣候變遷議題,曾因發言太過嚴厲,而遭批失了皇室的分際。查爾斯年少時與女王關係疏離,直到中年之後,兩人才恢復親密;查爾斯代替年事已高的女王出席活動,這幾年的歷練也是繼位前的預習。
    2022/09/09 19:56
  • 楊昇達、若綺席開34桌補辦夢幻婚禮 「飯店泡鴛鴦浴」今晚拚做人

    37歲男星楊昇達去(2021)年8月27日、生日當天與愛情長跑8年的模特兒若綺登記結婚,兩人今(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宴,席開34桌,夫妻倆身穿白色西裝與婚紗,像極了童話故事的情節。婚禮由沈玉琳、陳大天聯手主持,今日若綺算是圓夢了,因為她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個美麗的新娘,至於眾人關心的做人計畫,兩人大方表示「今晚就可以了」,逗樂在場嘉賓。
    2022/09/02 17:15
  • 李康生成狼師騙少女上床 張孝全「心儀對象」被伸魔爪

    由張孝全、李康生、江宜蓉、尹馨和夏于喬主演的《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今(2)日釋出充滿戲劇張力的正式預告,讓許多觀眾對於這部電影充滿期待。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飾演一名熱血律師的張孝全,與江宜蓉一開始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感,卻在知名補習班狼師李康生現身之後,事情開始急轉直下,他以愛為名包裝童話故事誘騙懵懂無知的少女上床,甚至詭辯為何大野狼和小紅帽發生關係後,為何只有大野狼受到懲罰?求勝心切的張孝全在法庭上為李康生辯護後,卻悚然發現自己深愛的女孩,也難逃李康生的魔掌。
    2022/09/02 17:14
  • 影音/張孝全柯震東新作輪番上 桂綸鎂親密9帥哥期待值爆表

    2022/09/02 15:35
  • 澤倫斯基參與編劇!《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神預言烏俄戰爭

    改編童話的動畫新片《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上映,講述沒有超能力也能當英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被認為神預言今年爆發的烏俄戰爭。巧合的是,這部電影的編劇團隊一員,正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2022/08/28 11:38
  • 《為你唱情歌》創作者談往日情 高有翔:與回教徒交往最難忘

    由5男4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15天,認識彼此、打造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歌曲的歌唱戀愛實境節目,最新一集中,請創作者們分享過去難忘的戀愛故事,有人覺得學生時期的青澀戀情像童話故事,也有人分享曾與回教徒交往的異國戀情,讓觀眾一探他們的內心世界。
    2022/08/27 13:37
  • 測「黏男友指數」!選這「迪士尼反派」恐是愛情控制狂

    你在愛情中是個怎麼樣的另一半呢?是高冷獨立還是小鳥依人,不同的個性也讓女生在戀愛時會展現出天差地別的態度,不過相同的是大家都渴望被對方呵護寵溺著。愛情其實是門很深奧的學問,如何在戀人與自我中取得平衡也的確不容易,太過自立自強會讓對方感覺不到被需要,而太過依賴又會讓人喘不過氣,這樣的愛情久了都不免產生出嫌隙,變質成一段不健康的關係,因此兩人還是要找到在舒適的相處頻率,才能更加幸福呦,以下透過童話故事中的反派角色,來測出你在愛情中黏男友的指數,快來看看是不是超準的啦~~
    2022/08/26 11:52
  • 最強男神收割機!蕭亞軒3大灑脫戀愛觀:不須矯揉造作

    前段時間金曲獎一句“Elva is back ”霸氣宣告回歸的蕭亞軒,出道多年來的她情史可說是相當豐富,更被外界封為「男神收割機」,從王陽明、柯震東一直到黃皓,歷經17任男友各個都是男神等級,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目前已42歲的蕭亞軒,卻絲毫不見身旁男伴年紀的變化,自己也曾豪言不把25歲以上的男生放在眼裡,讓網路上瘋傳了「沒有人可以永遠年輕,但蕭亞軒的男朋友可以」這樣一句話,著實讓人羨慕起她有如童話故事般的愛情,以下整理出了三點蕭亞軒的愛情保鮮祕訣,也渴望擁有愛情的你們, 快來跟著女神從心態開始改變吧~
    2022/08/16 22:20
  • 文慧如被求婚成功 羞曝「寫卡片傳情」幻想偶像劇情節

    Hit Fm聯播網8月起,每週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第一彈邀請的歌手是文慧如,自彈自唱歌曲〈做你的太陽〉、〈同行〉,更COVER她最愛的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絲)的〈Love Story〉,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童話般的快樂結局。電台也送上「月老對杯」,祝福被求婚成功的文慧如能受到月老眷顧,與未婚夫小倆口「加快進度」舉辦婚宴,步入幸福人生。
    2022/08/05 18:49
  • 超夢幻水晶城堡宛如童話樂園 台中室內避暑、雨天備案好去處

     
    2022/08/05 11:44
  • 臺中歌劇院「糖果屋」亮相 冒險故事體會親情

    被稱為是青少年入門款歌劇的「糖果屋」,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民眾熟悉的童話故事被搬上舞台,但不同於以往的冒險故事,台中歌劇院自製版還加入親情互動!
    2022/08/03 16:57
  • 不畏戰!被福原愛閨密轟「趕盡殺絕」 江宏傑今下午露面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的異國童話婚,女方隨即赴大陸發展事業,時隔1年,近日回到台灣,卻爆出失聯的爭議,讓一向好脾氣的江宏傑罕見暴氣飆罵「不懂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福原愛的私人教練兼閨密湯媛媛,昨(24)日晚間跳出來反控江宏傑利用網路媒體趕盡殺絕,也透露好友已經回到日本。對此,江宏傑尚未做出回應,不過今(25)日下午會公開露面,替李玖哲的記者會站台。
    2022/07/25 09:36
  • 演藝圈頻爆離婚…網問好感夫妻 全場秒選「這對」超恩愛

    演藝圈有許多出了名的明星夫妻檔,不過近年卻傳出不少童話婚姻破滅,讓人直呼「不敢相信愛情了」,但事實上仍有許多銀色夫妻檔十分恩愛,近來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覺得哪對明星夫妻好感度最高?」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2022/07/09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