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章魚哥 結果共150筆

  • 英國歷史性公投展開 章魚哥預測「留歐盟」

    決定英國及歐洲前途的「英國脫歐公投」,台北時間今天下午開始投票,民調和賭盤目前看來,「留歐」的可能性大於「脫歐」,連英國「章魚哥」也預測,最終結果會選擇「留歐」,不過許多英國人擔心英鎊重貶,因此銀行出現大批兌換人潮。
    2016/06/23 19:14
  • 「章魚哥」建德里發威! 蔡英文大勝朱立倫

    位在新北市鶯歌區的建德里,在過去兩屆的總統大選,最後的得票率都跟結果很貼近,被稱做大選章魚哥,這一回建德里480人有投票權,最後開票結果蔡英文以191票贏得朱立倫的100票,以及宋楚瑜的59張票,結果和這次的總統大選結果也很接近。
    2016/01/16 21:13
  • 選戰「章魚哥」建德里開完票 蔡英文191票大領先

    2016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至下午4點截止,目前已開始唱票,新北市素有「選戰章魚哥」稱號的鶯歌區建德里投開票所,目前已經開完三組總統候選人票數,蔡英文得到191票領先,朱立倫100票居次,宋楚瑜59票,總共350票。
    2016/01/16 16:47
  •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走進海綿寶寶經典場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美國卡通「海綿寶寶」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最近在中正紀念堂中完整重現了海綿寶寶中的場景,目前也是全亞洲規模最大的海綿寶寶特展,場景包括比奇堡、蟹堡王餐廳、皮老闆的海之霸實驗室等,另外像是海綿寶寶中的經典人物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泡芙阿姨、小蝸、皮老闆和珊迪等,全都可以看得到
    2015/02/17 13:38
  • 世足「烏賊劉」陸女主播 穿球衣必輸!

    世足賽落幕,但卻意外捧紅大陸央視美女主播劉語熙,因為她在播報賽況的時候,只要穿上哪一隊的球衣,那一隊必輸無疑,讓大陸網友大嘆,簡直比上一屆的章魚哥還要準,封她為烏賊劉,結果世足賽期間,她的微博粉絲衝破百萬人,網路討論文章超過2.7億次,被封為輸球預測帝。
    2014/07/14 16:47
  • 瘋世足! 名嘴賭輸頂「足球頭」錄影搭捷運

    全民瘋世足,就連演藝圈的藝人們現在談論的,也都是世界盃話題,為世足演唱中文主題曲的五月天不用說,團員各個都是足球迷,但怪獸卻被虧是世足「章魚哥」,因為他只要支持哪隊,哪隊就輸球,而沈玉琳和名嘴Paul則是因為支持不同隊而玩起大冒險,賭輸的Paul被迫畫著足球頭錄節目,甚至搭捷運,還被民眾笑說,該不會是壓力太大,得了鬼剃頭吧?
    2014/07/08 19:48
  • 世足賽/2014世足誰勝出? 「大數據」湊熱鬧

    每到世足賽盛事,各種分析預測必然不可少,章魚哥、駱駝、還有神龜紛紛做出預言,熱門的大數據分析也來湊熱鬧,高盛證券的預測報告斷言,東道主巴西有高達48.5%的機率,把世足賽金盃留下來,而向來實事求是的德國隊,也相中數據分析科技,在球員身上全部加裝感應器,即時取得各種相關數據,做為訓練的參考,德國找上高科技助陣,能把世足金盃帶回家。
    2014/07/01 22:05
  • 【FOCUS新聞】J.Lo將出場!世界盃稍後開幕 沸點可期

    再過幾個小時後,世界盃就要在巴西登場了,開幕戰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4點開打,首場由地主隊巴西對決克羅埃西亞,上屆南非世界盃有德國保羅章魚哥預測神準,現在巴西也出現了一隻號稱會預測勝負的海龜。這次32支隊伍爭冠,先分為8隊競賽,A組中,地主國巴西實力最強大;B組重演上屆世界盃冠軍決賽戲碼,西班牙、荷蘭對決;C組哥倫比亞、希臘、象牙海岸、日本,這4隊勢均力敵;D組義大利、烏拉圭和英格蘭,三雄拿下7次冠軍,被稱為死亡組合;E組強弱分明,法國出線機會最大;F組當中,從實力上看,阿根廷是一枝獨秀;G組出現上屆都晉級16強淘汰賽的4隊,是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H組中,包括下屆主辦國俄羅斯,殺出重圍的可能成為本屆黑馬。台灣時間週五凌晨4點舉行的開幕賽,由東道主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另外,不能錯過的球星,包括巴西隊前鋒,22歲新星內馬爾,被認為是本屆巴西隊致勝的關鍵;葡萄牙隊的C羅是本屆世界盃首席看板球星,葡萄牙的靈魂人物,是歷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還有阿根廷26歲頂尖前鋒梅西,4度奪下金球獎,希望能率領阿根廷在世界大賽稱王。這次世界盃巴西時隔50年再舉辦,但是比賽衍生出的問題是高漲的房價,引發全民憤慨,巴西總統在開踢前夕出面喊話,要大家放下歧見,一起為巴西隊加油。
    2014/06/12 22:50
  • 足球/「章魚哥」轉世? 保羅孫猜歐冠冠軍

    還記得神準預測2010年世足賽結果,帶給人無數驚奇的「神算章魚哥」嗎?雖然章魚哥已經在2010年過世,但現在牠有了接班人,今年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將是一場德國內戰,由拜仁慕尼黑對上多特蒙德,德國水族館找來「章魚哥的孫子」,預測今年歐洲冠軍聯賽的最後贏家,結果「新章魚哥」想也沒想,就直接擁抱多特蒙德隊。
    2013/05/25 19:19
  • 〈獨家〉雪人變章魚? 新竹滑雪場造景走山

    新竹知名遊樂園區,去年砸下2億元打造一座號稱東南亞最大室內滑雪場,只是有民眾反映,室內擺放的雪人造景卻完全走樣,頭部和嘴巴都不完整,雪掉了一大塊,還有些小雪人融化變形,有小孩竟把雪人當成章魚哥,民眾認為視覺觀感不好,但業者說並非不維護,而是因人為破壞,強調會在下次造雪時進行修補。
    2013/05/04 19:13
  • 好萊塢明星紛表態 力挺中意候選人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階段,許多地區展開提前投票,等候投票的選民大排長龍,另外,各種號稱神準的預測方式也一一出爐,印第安納州西部城鎮的「維戈郡」,號稱半世紀以來,投票結果跟大選結果一致,有如美版章魚哥,而職業美式足球有紅人法則,紅人隊如果在投票前的主場勝出,傳聞執政黨候選人就會贏得選戰,這項說法在過去70多年來的18次大選中有17次應驗。
    2012/11/06 10:11
  • 章魚會開罐撿球? 網路影片掀討論

    過去世足賽出了章魚哥保羅,預測球賽精準揚名世界,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一隻非常厲害的章魚,不僅會開罐子還會撿球,讓人大開眼界,而這隻章魚就在北台灣的基隆。
    2012/07/15 13:36
  • 神豬神象神魚出籠 歐洲盃搶當神算

    歐洲盃足球賽即將在週末開幕,現在有一堆動物搶著來當章魚哥的接班人,預測比賽結果,主辦國烏克蘭請來愛喝啤酒的神豬,天天為賽事做預測,新加坡則請出2條紅龍魚來當神算,泰國還有一隻海獅,也準備在歐洲盃開賽後,展現預測功力。
    2012/06/08 19:37
  • 新北建德「神準里」 預估落差僅1%

    大選開票結果出爐,有「選戰章魚哥」之稱的台北市天玉里跟新北市鶯歌建德里,都率先開完票,新北建德里被稱做神準預估全國票數的里,開票結果馬英九得票率51.61%、蔡英文44.89%,馬領先蔡7個百分點,至於宋楚瑜得票率3.49%,開票結果出爐,只有1%的誤差。
    2012/01/14 16:18
  • 綿羊號稱預測球賽 當保羅接班人

    之前世界盃足球賽,出了神算大師章魚哥保羅,現在世界盃橄欖球賽,則是出現號稱會通靈的綿羊,一隻紐西蘭的黑臉綿羊,預測紐西蘭將在開幕戰打敗東加,果然紐西蘭第一場就大勝,儼然就要成為保羅的新接班人。
    2011/09/10 19:37
  • 又來一個足球神算! 章魚姐「奧菲拉」

    去年南非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神準的預測,讓牠在全球暴紅,章魚哥去世後,現在有新的接班人,是一隻叫「奧菲拉」的章魚姐,牠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女子足球賽」,接連精準預測,章魚姐在德國再度掀起狂潮。
    2011/07/06 17:07
  • NFL/超級盃明天開打 海牛哥預測起內訌

    超級盃美式足球決賽,台灣時間明天早上將在德州達拉斯舉行,匹茲堡鋼人和綠灣包裝工將一爭高下,去年南非世足賽,有預測神準的章魚哥保羅,而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個海洋生物研究中心,推出2隻海牛來預測誰是今年超級盃冠軍,只是這2隻海牛哥意見不同,反而讓賭迷不知該聽誰的。
    2011/02/06 12:51
  • 保羅世足預測太神 水族館立雕像紀念

    在去年南非世足賽出盡鋒頭的章魚哥保羅,雖然早已乘鶴歸西,但人們無法忘記牠的神準預測,因此牠原本居住的德國歐伯豪森海洋生物水族館,就在館內特別設置了一座保羅的雕像,讓大家來懷念牠,一隻章魚死後能有這樣的待遇,也不枉此生了。
    2011/01/21 16:57
  • 超靈!3章魚哥選區PK戰 土城最準

    選前北二都交戰激烈,不過開票後,被視為藍綠結構雷同的幾個章魚哥神算選區,誰最準?台北市北投天玉里、新北市土城,以及鶯歌鎮建德里,過去被視為預測市長選舉結果最靈,這回PK戰出爐。土城與英倫大戰結果最接近,只差1.6個百分點。
    2010/11/28 13:54
  • 天玉里神準「章魚哥」! 郝蘇之爭又應驗

    近10年的開票結果都跟全台北市開票結果類似的士林區天玉里,這次再度應驗,而且不僅結果相同,連得票率都很近似,郝龍斌在天玉里拿下5成7的得票率,蘇貞昌的得票率則是4成1。這樣的比例又一次和全台北市的藍綠得票率,非常接近,選戰指標里,甚至「章魚哥」的封號當之無愧。
    2010/11/27 18:10
  • 選舉章魚哥 !新北市土城 北市天玉里

    選情緊繃的新北市長選情,現在傳出誰能在「土城市」勝選,就能贏得市長寶座,因為從過去台北縣長選情資料分析,土城市的得票分配,跟最後選舉結果幾乎都能吻合。蔡英文認為這是土城選民結構,和新北市類似的緣故,朱立倫則認為比較可能是巧合。只是新北市誰會贏?大陸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就預測,藍營能在五都選戰中,將會獲得北北中三都勝選。
    2010/11/24 13:43
  • 搶搭「楊淑君熱」 牛肉麵100碗免費吃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廣州亞運受到委屈,台灣人出面聲援楊淑君,業者紛紛推出各種噱頭,有牛肉麵業者祭出只要大喊「楊淑君加油」,連續三天前一百名都可以免費吃牛肉麵,還有彩券行找來章魚哥預測楊淑君國際官司會不會贏,買彩券還能免費拿柳丁,甚至連美甲業者也推出十多種金色指甲油,說「金」牌應該屬於楊淑君的,看來楊淑君熱潮,已經席捲各個行業。
    2010/11/23 00:32
  • 美選幕後花絮 勝選有人哭有人惡搞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大勝,共和黨眾院領袖貝納宣布勝選時,感動到當場哽咽,茶黨發起人巴克曼在電視直播連線時,倒是被選民惡搞吐槽,還有電視名嘴效法章魚哥保羅,讓狗狗依樣畫葫蘆,來預測選情。
    2010/11/04 16:52
  • 章魚保羅二世登場 預測能力待開發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賽期間,打敗各家賭盤,預測足球賽事結果最準的章魚哥保羅,雖然已經修成正果駕鶴歸西,不過德國歐伯豪森這家海洋水族館,馬上引進新的章魚,5個月大的保羅二世,來穩固這家水族館神機妙算的地位,只是館方也不知道這保羅二世,有沒有預測的天賦。
    2010/11/04 13:44
  • 陸導搭章魚哥熱拍 「謀殺章魚保羅」

    德國章魚哥保羅幾天前壽終正寢,馬上就有一部跟章魚哥有關的電影,即將上映,這部由大陸導演拍攝的電影,劇情講述男女主角捲入足球簽賭的內幕,由於電影拍攝期間,章魚哥因為世足賽爆紅,導演不但把片名改為謀殺章魚保羅,還特地加重章魚哥的戲份,找來一隻外型相似的章魚當替身。
    2010/10/2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