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世足! 名嘴賭輸頂「足球頭」錄影搭捷運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8 19:48

全民瘋世足,就連演藝圈的藝人們現在談論的,也都是世界盃話題,為世足演唱中文主題曲的五月天不用說,團員各個都是足球迷,但怪獸卻被虧是世足「章魚哥」,因為他只要支持哪隊,哪隊就輸球,而沈玉琳和名嘴Paul則是因為支持不同隊而玩起大冒險,賭輸的Paul被迫畫著足球頭錄節目,甚至搭捷運,還被民眾笑說,該不會是壓力太大,得了鬼剃頭吧?

全民瘋世足,娛樂談話性節目也聊起世足話題,主持人花花還用足球要來個熱鬧開場,不過仔細看,來賓Paul的頭怎麼了?原來是和沈玉琳支持不同球隊打賭賭輸,光頭才被畫成了足球造型。名嘴Paul:「剛好在酒吧看球,那時候我一直挺比利時,但玉琳哥一直覺得阿根廷,阿根廷比較有進球機會,我就說好,那不然的話,我們就來賭這個局。」

願賭服輸,只見Paul的頭上被化妝師真的被畫成一顆足球,乍看之下像被貼滿狗皮藥膏,他不只在電視台走來走去,慘的是,Paul還得頂著這顆頭搭捷運。名嘴Paul:「我就鼓起勇氣去坐捷運,坐了2站以後,很多人都跟我拍照,拍完照以後甚至有伯母說,這個是不是鬼剃頭?我說不是啦,這個是用畫的。」

樂團五月天:「怪獸今年的預言,可以說是吉他手界裡的章魚哥,預言一下,看你今年是不是一樣帶賽。」

被阿信虧是吉他界的「章魚哥」,獻唱世足賽中文主題曲的五月天,不用說 也是足球迷,只是團員怪獸,怎麼好像支持哪隊,哪隊就輸。五月天:「冠軍是哪一隊,你要預測一下,章魚哥,好,阿根廷。」

藝人沈玉琳:「(我覺得是)德國啦,不過好像Paul也支持德國,這樣就賭不成了,所以沒關係,反正我覺得好運始終在我這邊,他要賭他的德國沒關係,反正我一定是跟他站在對立的。」

演藝圈掀起世足熱,互相猜測誰世足今年大贏家,連偶像用來和粉絲互動的微博上,也能見端倪,只見莫文蔚名字後頭出現德國國旗,原來她支持德國隊,鍾楚紅則是哥倫比亞粉絲,雖然沒有像沈玉琳還有Paul小賭怡情,但也看出一人們對4年一次世足有多狂熱。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5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