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章魚哥 結果共150筆

  • 世足賽/神準章魚哥! 預測連七勝機率1/128

    只能說章魚哥真是太神了,章魚大仙鐵爪直斷七連勝,本屆世足賽最出鋒頭的主角就是章魚哥保羅,牠的神算功力連職業球評都要甘拜下風,七場比賽接連準確命中的機率,其實只有1/128,章魚哥卻辦到了,明天凌晨西班牙和荷蘭之戰,是章魚哥將挑戰八連勝。
    2010/07/11 17:13
  • 世足賽/「保羅大仙公」 劉若英送章魚哥入廟

    德國的章魚哥「保羅」,在世足賽成了全球最「ㄏㄤ」的話題。連藝人劉若英,最近迷上世足賽,也放話要替「章魚哥--保羅」蓋廟,果然說到做到,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出了一張「保羅大仙公」合成照,章魚哥坐在廟的正中央,還用足球獎座當成廟柱裝飾,相當可愛。
    2010/07/11 12:40
  • 世足賽/賭盤看好西班牙 歷史數據挺荷蘭

    世足冠軍賽明天凌晨就要登場,無敵艦隊西班牙對上橘子軍團荷蘭,不論誰勝,都是歷史上第一次拿金盃,賭盤目前看好西班牙,但歷史數據挺荷蘭,但是章魚哥保羅能不能八連勝,更是全球球迷關注的焦點。
    2010/07/11 12:36
  • 世足賽/章魚哥太神了! 世足預測七連勝

    世足季軍賽結果出爐,神準的德國章魚哥保羅,預言果然又應驗了,這已經是牠連中七元,這次章魚哥沒有讓德國家鄉父老失望,德國隊子弟兵也踢出一場好球,原本誇下海口要章魚哥鐵爪失靈的烏拉圭,也把氣出在章魚哥身上,要把牠當成烤肉大餐,下肚洩恨。
    2010/07/11 11:08
  • 世足賽/章魚哥神啊! 德國3:2勝烏拉圭季軍

    世界盃足球賽季軍戰,今天凌晨德國戰車砲聲隆隆,以3:2擊敗烏拉圭,連續第二屆獲得季軍,德國在下半場第82分鐘,才靠著凱迪拉頭槌破網,打破2:2平手局面,也讓章魚哥的預測七連勝,季軍戰雖然不比冠軍戰,但雙方還是全力以赴,踢出一場精采的比賽。
    2010/07/11 07:12
  • 世足賽/烏拉圭為章魚而戰 賭盤看好德國

    本屆世足賽只剩下2場比賽,首先11日凌晨要登場的是季軍戰,由德國對上烏拉圭,兩國過去在國際賽8次交手,德國從來沒輸過,包括台灣運彩和大多數的國際賭盤,都和章魚哥保羅一樣,看好德國隊能夠勝出,所以烏拉圭教練說,這場比賽不是為了打敗德國,而是為了打敗章魚而戰。
    2010/07/10 18:12
  • 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累翻 最後預測耗體力

    章魚哥保羅因為連續6次準確預測世足賽比賽結果,一炮而紅,如果按照保羅的預測結果下注,賭徒甚至可以大賺4百倍;但是預測結果總是有人不高興,荷蘭球迷就放話說要把牠大卸八塊,不過保羅年紀已經太大,不論準還是不準,這次世界盃的預測,都將成為絕響。
    2010/07/10 12:01
  • 世足賽/章魚哥預言西國勝 荷蘭:切了牠!

    章魚哥保羅在本屆世足最後一場預測大秀,鐵爪直斷,預言西班牙會擊敗荷蘭,奪下冠軍,透過德國電視台的直播,西班牙和荷蘭球迷得知這項預言結果,一喜一悲,先前歡迎章魚哥移民的西班牙球迷,這下可更愛牠了,荷蘭球迷放話,要把章魚哥大卸八塊,西班牙廚師還說,世足結束前,章魚料理通通不賣,全西班牙人都要向章魚哥致敬。
    2010/07/09 22:29
  • 世足賽/李春姬vs.章魚哥 網友KUSO惡搞

    德國章魚哥保羅名號響叮噹,熱愛惡搞的網友當然不會放過牠,有網友請出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結合章魚哥製作KUSO影片,李春姬在片中,代表金正日做出宣示,未來4年要培育出不會叛國的神奇章魚,要在下屆世足中拿下冠軍金盃。
    2010/07/09 19:32
  • 〈獨家〉就是要「保羅」啦! 業者樂賺章魚財

    德國章魚哥「保羅」的熱潮,連台灣人都瘋狂!網友這幾天大量轉寄一張,台灣「保羅章魚燒」的攤位照片,日本料理店業者更賺進「章魚財」,從北海道進口一條長90公分的章魚腳,過午餐時間,熱賣到只剩下一小截,先不論這跟世足話題發燒有關,還是天氣太熱大家想吃涼拌料理,世足期間內,料理章魚似乎很難跟「章魚哥」做切割。
    2010/07/09 19:14
  • 世足賽/西荷搶看世足冠軍 黃牛票1張24萬

    世足冠軍賽,荷蘭將對上西班牙無敵艦隊,兩隊球迷紛紛趕往南非助陣,荷蘭有球迷大手筆包機,冠軍賽門票據說已經飆高到一張24萬台幣;或許是求好心切,荷蘭的報紙居然刊出一張照片,偽造章魚哥保羅預測荷蘭會奪冠,被踢爆後,報社坦承照片是電腦合成,讓荷蘭球迷空歡喜一場。
    2010/07/09 18:09
  • 世足賽/章魚哥預言! 西班牙奪冠、德國季軍

    接連6次預測神準的章魚哥保羅,今天傍晚再度出動,接連預測了季軍以及冠軍隊伍,章魚哥破例預測沒有德國出賽的賽事,也是牠在這屆世足,最後一場「預測大秀」,結果出爐。章魚哥預測德國可以輕取烏拉圭,拿下季軍;至於眾所矚目的冠軍賽,根據章魚哥的預言,西班牙無敵艦隊,將擊敗荷蘭大軍。
    2010/07/09 17:02
  • 世足賽/「鐵爪直斷」惹波 網友要追殺章魚哥

    人算、天算,不如章魚哥神算;德國章魚哥全球爆紅,鐵爪直斷功力,無人能比,德國球迷對牠恨得牙癢癢,網友惡搞影片陸續出爐,希特勒惡搞版,要把章魚哥當成沙西米,也有人下鍋煮了牠;海生館為了安全起見,開始加強保護章魚哥的安全,西班牙總理也開玩笑說,考慮派保鏢去保護牠。
    2010/07/09 16:19
  • 世足賽/連中六元! 章魚哥將預測世足冠軍賽

    本屆世足冠亞軍之爭,進入倒數計時,全球賭盤瘋狂下注,明牌也跟著滿天飛,德國章魚哥保羅原本只預測和德國有關的賽事,現在也禁不起要求,今晚就要發功,來預測一下世足冠軍賽;新坡的神算鸚鵡「曼尼」則是搶先一步報明牌,鐵口直斷應該是荷蘭隊奪冠。
    2010/07/09 11:07
  • 日本也有「章魚哥」! 漁夫選客好幫手

    德國章魚哥預測神準,讓章魚的新聞,這幾天一直攻佔全球的新聞版面,其實在日本也有「章魚哥」,不過這個章魚哥不是來預測足球,而是來幫漁夫做宣傳時挑選顧客;提到章魚,大阪人恐怕是最愛吃章魚的,靠著章魚燒,各種章魚相關的商機,幫大阪人賺進不少錢。
    2010/07/08 22:21
  • 世足賽/「靈鳥」鸚鵡預言:荷蘭奪世足冠

    不讓德國章魚哥專美於前,新加坡據說也是很靈的鸚鵡「曼尼」,今天提前預測,世界盃冠軍,會由哪一個國家獲得。
    2010/07/08 21:59
  • 世足賽/「章魚哥我愛你」 馬德里全城吶喊

    西班牙擊敗德國,成軍以來首度晉級冠軍決賽,在馬德里街頭觀戰的數十萬球迷,當街大肆狂歡,就地開起慶功派對,有不少球迷也開始號召組團,準備飛往南非,在冠軍戰中加油;剛剛出爐的西班牙報紙,標題寫著:「章魚哥是西班牙的護身符」,球迷高喊,「章魚哥我愛你」,西班牙球員也大喊,「章魚哥萬歲」!
    2010/07/08 19:32
  • 世足賽/被無敵艦隊擊垮 德球迷不滿暴動

    德國坦克不敵西班牙無敵艦隊,果然被「章魚哥」料中,現在只能爭奪第3名,球迷相當失望,德國總教頭的幸運藍色毛衣,這回魔力失效,媒體調侃說,可能這件毛衣都沒洗,臭到魔力都沒了;倒是從德國傳來最新消息,德國西部大城馬德堡,大約200名球迷,因為不滿這個結果,在街頭大鬧,和警方爆發衝突。
    2010/07/08 18:32
  • 世足賽/嗆「拿去餵鯊魚」 章魚哥成德國公敵

    今天全世界最熱門的新聞焦點,就是德國的章魚哥保羅,這隻章魚在本屆世足賽,第6度精準預言成功,果然西班牙擊敗了德國隊;不過章魚保羅現在成了德國全民公敵,有德國人放話說,應該把「章魚哥」拿去餵鯊魚,聽到這些話,西班牙球迷舉開雙臂,說歡迎「章魚哥」移民到西班牙。
    2010/07/08 17:46
  • 世足賽/章魚哥太準了! 德國球迷輸球心碎

    今天凌晨德國在世足賽準決賽輸給西班牙,德國型男總教練勒夫的幸運藍色V領毛衣失靈,不過這件售價大約8千多台幣的衣服,在德國大賣,另外神準章魚哥則是再度命中,本屆世界盃預測6場勝負全部猜對,再加上2008年歐洲國家盃6場猜中5場,才出道2年的德國章魚保羅準確度高達百分之91.6,完全把那些預測賭盤多年的老師和專家都比了下去。
    2010/07/08 12:47
  • 世足賽/章魚哥神準! 西班牙1:0踢贏德國

    德國章魚哥保羅真的太神準了!西班牙無敵艦隊今天凌晨以1比0擊敗德國坦克,將在下星期一凌晨的世足決賽中,火拚橘子軍團。
    2010/07/08 07:05
  • 世足賽/章魚哥預言德國輸 烹煮章魚破魔咒

    德國即將出戰西班牙,沒想到身處德國的「章魚哥」保羅,這回預言德國將輸掉這場球,讓德國球迷陷入恐慌,希望章魚哥這次預測失準,這個預言出爐後,據說德國魚市場,章魚銷量暴增,很多人放話,真要輸球,就烹煮章魚來吃;不過有科學家破解「章魚魔咒」,認為章魚誤把國旗上的紅色,當作蝦蟹,才會往紅色多的國旗跑。
    2010/07/07 19:12
  • 世足賽/神算「章魚哥」保羅 押寶西班牙勝德國

    世界盃足球賽四強賽,最受矚目的德國大戰西班牙,將在星期四凌晨登場,賽前賭迷們,對於越戰越勇的德國坦克部隊信心倍增,大都看好他們能擊敗西班牙無敵艦隊,不過本屆世界盃,準確度百分之百的神算章魚哥保羅,卻有不同的看法,牠這次押寶西班牙,德國球迷當然都希望章魚哥這次不準,不然已經有人準備要吃掉牠了。
    2010/07/07 12:01
  • 世足賽/神算「章魚哥」保羅壓寶 西班牙勝德國

    德國章魚哥「保羅」過去預測世足賽,哪一個隊伍會勝?幾乎每猜必中,相當神準,章魚保羅晚間再度出動,德國電視台特別進行現場直播,這次牠預測西班牙會擊敗德國。
    2010/07/06 19:48
  • 世足賽/荷蘭挑戰「連14勝」 烏拉圭「魔咒」加持

    世足四強準決賽,明天凌晨第一戰,由荷蘭和烏拉圭打頭陣,荷蘭是本屆世足的全勝軍,過去13場連戰皆捷,賭盤也一面倒看好荷蘭,不過所謂的「世足魔咒」,似乎站在烏拉圭這一邊;依照往例,冠軍通常由歐洲跟美洲輪流拿下,這次鐘擺擺到美洲,烏拉圭是四強唯一的美洲隊伍,不過繼神準的「章魚哥」之後,新加坡也出現了一隻「鸚鵡哥」,牠精準預測出前四強,這次賭烏拉圭會獲勝。
    2010/07/0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