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章魚哥 結果共150筆

  • 趙少康預言2024總統當選人 沈玉琳:台灣沒救了!

    挾著百萬訂閱高人氣,趙少康再推網路新企劃!趙少康全新網路節目《誰來feat.趙少康》,首集將於1月16日起,每周六晚間11點,於TVBS 56頻道及《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播出。搶在節目開播前,趙少康先前往TVBS旗艦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攝影棚踢館,讓主持人沈玉琳成為第一個feat.趙少康的對象。兩個看似南轅北轍的人大聊時事話題、女兒經和外送員新聞。沈玉琳還要趙少康當起章魚哥,預測2024台灣總統是誰,沒想到趙少康沉思許久後,語出驚人高喊「玉琳哥」,讓沈玉琳樂歪,理由是:「反正一笑解恩仇,乾脆選一個會讓大家笑的主持人嘛!」沈玉琳則妙回:「台灣有這麼亂嗎?如果成真,台灣大概也沒救了吧!」
    2021/01/15 18:00
  • 川普、拜登誰勝 日媒三領域分析:川普連任好!

    美國大選結果尚未出爐,以美國馬首是瞻的日本密切關注。日本媒體分析川普與拜登的政策,對日本經濟會造成什麼影響。日媒分別以農產品進出口價格、汽車製造、股市等三方面做比較。以日本角度來說,不支持環保的川普,讓汽車業能繼續目前技術;而川普撒幣式的經濟振興策略,投資人認為能帶動經濟,因此傾向川普當選。
    2020/11/04 20:47
  • 快訊/FOX:川普贏俄州德州 204緊追拜登223張

    根據福斯電視台最新數據,川普拿下章魚哥俄亥俄州18張選舉人票,跟德州38張選舉人票,目前總票數為204張,拜登的總票數仍為223張。
    2020/11/04 13:22
  • FOCUS360/美選最後倒數!誰佔上風? 「搖擺州」攻防解析

    美國選戰的焦點,全數集中在幾個搖擺州上。尤其是民調最接近的賓州、佛州,還有可能在今年轉藍的德州。被稱為美選章魚哥的俄亥俄州,也是兵家必爭之地。加上仍然搖擺不定的中西部地區,對於川普還有拜登陣來說,都像是一場博弈遊戲,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與林宏宜,不同角度全方位拆解這場激戰,究竟誰能在最後全盤拿下?
    2020/11/01 21:00
  • 想拿佛州必先取此地 坦帕灣被稱「佛州章魚哥」

    佛羅里達,每一次都是大選的關鍵搖擺州,佛州中部城市「坦帕灣」則有佛州章魚哥之稱,2012年坦帕灣支持歐巴馬,2016年則有一半被川普拿走,拜登如果想複製2012年,歐巴馬的勝選模式,就必須拿下坦帕灣,選前兩陣營,不約而同都到坦帕灣造勢。
    2020/10/30 22:42
  • 美選章魚哥! 賓州北安普頓堪稱選戰指標

    美國總統大選的民調到底準不準?經過2016年,這次不管是川普還是拜登的支持者,都不再相信民調,不過賓州緊鄰紐澤西州的北安普頓郡,過去百年的選舉,只有三次投票結果和全國不同,也讓北安普頓郡堪稱「美選章魚哥」。
    2020/10/30 18:03
  • 打臉各家民調 賓州「餅乾界章魚哥」預測川普獲勝

    誰將贏得2020美國總統大選?多家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算較高。但準確預測過去3屆大選結果、被視為「餅乾界章魚哥」的一間美國賓州烘培坊則認為,總統川普將獲勝。
    2020/10/28 10:24
  • 3個月2度鬥毆 警槓上舞廳:不容無責復業

    高雄美麗華舞廳,幾乎要以衝突鬥毆出了名,7月釀一死一傷,警察局長還因此下台,這個月18日清晨,又發生酒客打架鬥毆,事後警方才知道,還特別選在舞廳前開記者會,業者因此停業三天,但高雄市警局這回槓上了,喊出不同意「無責」復業,因此無限期停業,美麗華舞廳儼然成了高雄市治安章魚哥。
    2020/10/22 18:18
  • 美選也有「章魚哥」! 佛州「坦帕灣」觀察指標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兩個禮拜,川普被認為選情低迷,甚至在自家共和黨內,也出現西瓜效應,而這次佛羅里達州仍然是兵家必爭之地,有學者就分析,佛州中部的一個城市坦帕灣,很類似選舉章魚哥,是當天美國選舉可以觀察的指標!
    2020/10/21 23:25
  • 美選「搖擺州」憑啥搖擺?翁履中:解碼「搖擺州」準度 內行人看「這個市」

    距離美國大選不到兩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至今未能與現任總統川普拉開支持度差距,甚至在幾個關鍵搖擺州民調,領先幅度收窄至誤差範圍3%以內,且近期拜登又爆出次子「電郵門」醜聞,令共和黨選民振奮,直呼川普「紅潮再現」,而川普也連趕數攤「搖擺州」造勢,企圖趁勢翻盤;而拜登陣營方面,由於民調膠著、醜聞連環爆,令民主黨選民籠罩2016年希拉蕊因「電郵門」痛失總統大位的陰影,美媒觀察,自由派人士甚至出現「翻盤焦慮」;為此,前總統歐巴馬一改先前低調態度,今天(21日)首度替拜登站台。 不只民主黨大咖力挺拜登,隨著投票日逼近,傳出越來越多共和黨人士「倒戈」,對此,人在美國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就以21日來說,前馬里蘭州副州長,也是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主席,就跳出來公開力挺拜登,另外,一位4星上將、獵殺賓拉登的行動總指揮,同時他也是共和黨大老,他也出面投書,呼籲支持拜登、不要投川普,更別說全美各地陷入苦戰的共和黨籍參眾議員,也都出現與川普「保持距離」態勢,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南卡的資深參議員葛拉漢,傳出曾5次拒絕跟川普在媒體上同框;由於川普的選情低迷,共和黨內「西瓜效應」越發嚴重,恐怕對川普選情雪上加霜。 台灣關於美選報導,經常出現「搖擺州」三個字,像是川普2016年,拿下擁有29張選舉人票、號稱「第一搖擺州」的佛州,這次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仍是川普囊中物?翁履中分析,佛州向來是美選關鍵中的關鍵,曾1996年以來,如果輸掉佛州,就等於輸掉江山,所以一直是美國兩黨必爭之地,尤其佛州選舉人票高達29張、全美排名前4名;在美國,前4大選舉人票倉裡,加州、紐約州基本上川普根本不去,因為這兩個州是鐵鐵的民主黨票倉,對共和黨來說,只有佛州跟德州這兩個州是必須要爭取的。翁履中進一步表示,所謂的「搖擺州」,並非整個州都很搖擺,美國幅員廣大,光一個佛州就是台灣5.5倍大,人口跟台灣差不多,就地理位置分析,北佛州、南佛州向來是共和黨、民主黨涇渭分明,從來沒有搖擺過,真正值得關注的是佛州中部,尤其是「坦帕灣」這個城市,如果台灣觀眾想知道佛州最後由誰拿下,11月3日當晚,只要看「坦帕灣」由誰勝出,類似「章魚哥」、台灣「天玉里」之意。
    2020/10/21 19:44
  • 觀點/誰最搖擺?美選章魚哥在佛州 川普守不住打包離開

    從2016年川普跌破民調專家眼鏡贏得大選之後,各家民調不敢再輕忽搖擺州的影響力,從媒體到專家學者,都分別提出不同的推估方式,把搖擺州納入預測選情的參考。不過,美國各州幅員遼闊,所以搖擺州其實不是整個州都在“搖擺”,透過更進一步了解美國各州的地方政治,就會發現各州都有屬於自己的“搖擺”地區,而這些搖擺區域的歷年投票參與情況,往往比各州民調更能準確的推估大選結果。本次大選,人人都知道佛羅里達州是川普絕不能輸的最後防線,可是,這個可能左右美國選舉結果的章魚哥,在佛州哪裡呢?
    2020/10/15 11:44
  • 關鍵州民調輸拜登 義烏指數看好川普連任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不到50天,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率,些微落後對手拜登,不過有中國版章魚哥之稱的「義烏指數」,卻看好川普可能勝選,因為許多競選周邊商品都是在中國浙江省的義烏產銷,其中川普陣營的訂單數量,比拜登多了十幾二十倍,義烏商家認為川普連任可能性高。而美國今年因為疫情和種族示威潮,社會瀰漫在不安的氛圍,許多人開始買槍自保,導致槍枝銷量大增,FBI的背景核查系統,核查次數甚至打破22年來新高,對高呼法律和秩序的川普來說,更佔優勢。就連歐洲賭盤也在九月逆轉,認為川普勝選贏面更大。
    2020/09/20 21:00
  • 美選章魚哥!「義烏指數」看美國大選 川普似勝一籌

    以製銷小商品聞名的浙江義烏,靠著競選商品製造量的「義烏指數」,被視為美國總統大選觀察指標。根據報導,現任總統川普的競選商品製造量,與2016年一樣高於民主黨的對手。
    2020/09/02 17:41
  • 美選黃金交叉將出現?翁履中:賀錦麗恐成拜登遭攻破口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CNN近日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支持率50%,總統川普則有46%,差距僅4%,已在誤差範圍內。而美國各項民調結果多為拜登領先,但有「美選章魚哥」之稱的俄亥俄州,民調結果卻是川普領先。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8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大家所看到的全國性民調是拜登領先,但美國的選舉制度較特別,採『選舉人團』方式,俄亥俄州過去扮演章魚哥角色很成功,百年來與大選結果有誤差大概只發生過兩次,主要是因為該州選民結構較符合美國選民,不只在個人層級符合美國選民結構分布,俄亥俄州也反映選舉人團票藍州與紅州的分布,這樣的民調結果,應該會使拜登陣營稍稍警惕,不應該只打安全牌。」而民眾是否仍對拜登的政見或是過去作為有所質疑?他認為,「拜登從政已超過40年,大家對他的印象僅是溫和、穩健,並沒有特別突出的政績表現,這次支持度如此高,主要是奠定在大家對川普的討厭,這也是拜登的隱憂,若民眾對川普的討厭並沒有高漲,那麼拜登的支持度就會下降。反觀川普,現在的情況有點像是『死豬不怕滾水燙』,他的爭議事件大家早就知道,已經可以抵擋所有的負面消息,而川普還擁有執政優勢,全球歷經疫情風波,從三月來,美國有許多民眾面臨失業或是長期待在家,這時候民眾就會很期待政府可以伸出援手,若這時川普願意從搖擺州下手,砸大錢發放失業救濟,最後這段時間的確有可能翻盤,再加上出任拜登副手的賀錦麗,2017年才正式踏上政治舞台,過去二、三十年屬『一半司法人、一半政治人』,這樣的雙重身分,導致賀錦麗產生許多爭議案件,這恐怕也會成為拜登陣營被攻擊的重點。」
    2020/08/18 18:07
  • 高雄章魚哥! 投票率48%、邁奪7成皆命中

    高雄苓雅區的正義里,號稱是當地章魚哥,這次開票神準,包括陳其邁七成得票率,李眉蓁約二成三,跟選舉結果完全命中,里長說可能跟里民職業分布均勻有關,另外TVBS封關前預測約4成8投票率,也跟結果非常接近。
    2020/08/16 00:00
  • 「章魚哥」正義里開票結束! 陳其邁開紅盤大勝

    高雄市長今天補選,被視為「選舉章魚哥」的苓雅區正義里已完成開票,民進黨陳其邁以逾7成的得票率,大勝國民黨李眉蓁及民眾黨吳益政。
    2020/08/15 17:38
  • 5預言全中!他自豪「我才是章魚哥」:別再看詹惟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張同意票確定被罷免,成為政治史上第一人,讓日前承諾「罷韓沒通過,請高雄市民1人1片雞排」的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省下市價約2千萬的277萬份雞排,他還在臉書自豪神準預言5件事,直呼「偶(我)才是章魚哥啦!」
    2020/06/08 13:49
  • 章魚哥預測準!全台7指標里 蔡大獲全勝

    北中南有七個里,被譽為是選情章魚哥,這次開票全都預測神準!其中台北市的天玉里,蔡英文得票率54.6%,跟全台總統票數,蔡英文拿下約57%的選票,落差不到三個百分點,而最早開票出爐,鶯歌建德里,蔡英文贏韓國瑜24.05%,加上高雄選情指標的正義里,全台七個里都由蔡英文大獲全勝。
    2020/01/11 23:22
  • 快訊/天玉里章魚哥 蔡英文3038票韓國瑜2238票

    台北市天玉里號稱章魚哥,剛剛投開票所開出,總統選舉部分,蔡英文得票數是3038,韓國瑜2238票,宋楚瑜217票。
    2020/01/11 18:42
  • 「章魚哥」台北市天玉里得票數出爐 蔡賴配勝出

    今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素有「選戰章魚哥」之稱的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得票率受關注,晚間得票數出爐,總統候選人2號韓國瑜張善政2238張、3號蔡英文賴清德3038張。
    2020/01/11 18:26
  • 快訊/新北三重章魚哥成功里4票所 蔡贏韓927票

    新北市三重成功里,號稱全台六大章魚哥之一,剛剛四個票所開出,總統選舉部分,蔡英文得票數是2440,韓國瑜1513票。蔡英文贏了927票。
    2020/01/11 18:18
  • 快訊/章魚哥建德里! 蔡英文53%vs.韓國瑜42%

    也有章魚哥之稱的新北市建德里,在剛剛已經開完總統票數,若按照票數高低,總統蔡英文是232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是138票,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是21票,也就是說總統蔡英文獲得53%的支持度,韓國瑜則有4成2,蔡韓兩人差距為11個百分點!
    2020/01/11 17:12
  • 章魚哥六里總統計票出爐! 蔡英文大獲全勝

    2020總統大選今(11日)進行投票、開票結果,回顧過去幾次大選,全台共有六個最具指標性的「章魚哥里」,由於開票結果都跟最後總統得票率吻合度極高,成為總統票數的觀察重點,其中包括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新北市三重區成功里、新北市三重區福利里、新北市鶯歌區建德里、台中市清水區南寧里,以及台中市豐原區豐西里,關鍵六里稍早開票結果出爐。
    2020/01/11 17:07
  • 「章魚哥」北市天玉里 里長:首投族投票率增加

    今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素有「選戰章魚哥」之稱的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得票率受關注。里長潘錦雄受訪表示,天玉里過去投票率約7成,這次首投族、投票率增加。
    2020/01/11 17:06
  • 新一代章魚哥! TVBS跨平台與Yahoo合作開票

    台北市士林區的天玉里,往往是選戰指標,這裡的開票狀況,跟最後的結果都非常接近。不過,不只天玉里,新北市三重的成功里和福利里、鶯歌的建德里,以及台中清水的南寧里、豐原的豐西里,得票率也都和中選會公布的數字,相差很小。TVBS在周六投開票日當天,也會在這六個章魚里,獨家跨平台與Yahoo合作,有最即時的報票數字和開票解析。
    2020/01/07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