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章孝嚴 結果共137筆

  • 章孝嚴證實 包道格見了連宋

    國民黨立委章孝嚴今天在外交委員會,證實了包道格已經在昨天與連宋會面,章孝嚴說,就他的了解,美方很關心目前國內的政治發展。
    2004/03/22 12:41
  • 旗海飄揚口號響亮 機場變造勢現場

    選戰倒數4天,2百名台商,今天下午返抵國門,立法委員章孝嚴、朱鳳芝,特別前往接機,現場旗海飄揚像個造勢會場。
    2004/03/16 17:55
  • 蔣夫人107歲紀念 蔣家後代出席

    為了追憶去年過世的蔣宋美齡女士,婦聯會今天舉行蔣夫人107歲紀念禮拜,蔣家遺孀蔣方智怡和長子蔣友柏共同出席,而章孝嚴的夫人黃美倫也出現在禮拜堂,不過雙方完全沒有互動,黃美倫等禮拜一結束,就匆匆離開。
    2004/03/02 13:29
  • 程建人再傳辭職 否認和健康問題有關

    我國駐美代表程建人再傳出有意請辭的想法,外傳他是因為健康不佳萌生辭意,這點程建人今天(5日)親自出面否認 不過曾經是外交部長的國民黨立委章孝嚴,就為程建人多次辭職,都不被接受的處境抱不平,甚至點名外交部長簡又新要負責,不過簡又新則是反擊,根本就沒收到程建人的辭呈,雙方各說各話。
    2004/02/05 21:28
  • 連宋密談 有口袋內閣名單?

    事實上之前曾經傳出一份內閣名單:宋楚瑜兼任閣揆,江丙坤任副閣揆兼經建會主委,吳敦義任內政部長,章孝嚴任外交部長,李慶安教育部長,林郁芳國防部長,邱毅經濟部長,劉憶如財政部長,廖正豪法務部長,李慶華陸委會主委。
    2004/01/28 18:44
  • 連宋頭寮謁靈 緬懷蔣故主席精神

    今天(13日)是故總統經國先生逝世16週年紀念,一早台北市長馬英九就到頭寮謁陵,並且行跪拜大禮。國親2黨主席連戰、宋楚瑜,以及蔣經國庶子、立委章孝嚴,都到頭寮追思經國先生,章孝嚴也把昨天嫁女兒的喜事稟告父親蔣經國。
    2004/01/13 13:08
  • 女兒著白紗出閣 章孝嚴激動哽咽

    昨晚是國民黨立委章孝嚴大女兒章惠蘭出閣的大喜之日,整個會場佈滿蘭花,婚禮簡單隆重,雖然只席開50桌,但是泛藍陣營的重量級人物全部出席。章孝嚴看著女兒完成終身大事,忍不住數度哽咽。
    2004/01/13 00:57
  • 章蕙蘭婚紗照 法式白紗氣質高雅

    立委章孝嚴嫁女兒婚紗照提前曝光,秀氣的章蕙蘭特別去訂做了一件有著5呎長裙擺的禮服。設計師說因為章蕙蘭喜歡貴族式風格,因此特地訂做了這件帶著50年代風格的白紗禮服,不只章蕙蘭本人很滿意,連當爸爸的章孝嚴都讚不絕口。至於這套婚紗價格,設計師說無價。
    2004/01/12 18:52
  • 〈獨家〉章孝嚴嫁女兒 沒邀蔣方智怡

    立委章孝嚴今天(12日)嫁女兒,喜帖沒有發給蔣方智怡,蔣方智怡今天還是透過TVBS的鏡頭,向新娘子章蕙蘭表達祝福,至於今晚宴客的大廳,工作人員從昨晚到現在,連夜趕工佈置,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1/12 12:17
  • 〈獨家〉章惠蘭婚禮蛋糕曝光 超炫6位數蛋糕

    國民黨立委章孝嚴的女兒章蕙蘭星期一就要出閣了,而本身就是新銳導演的章蕙蘭,對這次的婚宴也別出心裁,和另一半李幼喬特別訂作了一個非常別緻的結婚蛋糕。這個結婚蛋糕不但製作難度很高,價錢也挺嚇人,據了解訂價要15萬。這個蛋糕到底有多特別?TVBS為你獨家曝光。
    2004/01/11 18:22
  • 喜事頻傳 蔣家第四代開枝散葉

    章孝嚴的大女兒章蕙蘭要出嫁了,對象是名導演李幼喬,下週一將在君悅飯店席開50桌辦喜事。現在章孝嚴一家人都忙著籌備婚禮,章孝嚴夫婦接受本台獨家專訪,還表示喜帖已經送給了蔣家人。
    2004/01/09 19:37
  • 〈獨家〉章孝嚴大女兒出閣 緣定導演李幼喬

    章孝嚴的大女兒章蕙蘭要出嫁了!對象是名導演李幼喬下週一將在凱悅飯店,席開50桌辦喜事,現在章孝嚴一家人都忙著籌備婚禮,章孝嚴對女婿很滿意,不過想到婚禮當天要把女兒的手交到女婿手中,忍不住紅了眼眶。而這次嫁女兒,章孝嚴把喜帖送給了蔣家人!
    2004/01/09 18:36
  • 報告寫太爛 章孝嚴痛批駐韓代表

    立法院外交委員會今天充滿了煙硝味,曾經擔任外交部長的章孝嚴認為,駐韓代表李在方提出的台韓雙邊關係報告太過草率,認為應該要把李在方調回國內。而駐菲律賓代表,也因為被質疑不會唱中華民國頌,而被要求當場清唱。
    2003/12/17 12:18
  • 立委要求外交部 當面抗議夏馨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夏馨私底下說,「台灣購買潛艇是有點蠢」這句話,今天在立法院再度引發風波。立委章孝嚴堅持,要外交部當場打電話向AIT抗議,會場一度癱瘓。
    2003/11/19 12:31
  • 〈獨家〉國民黨投資新瑞都文件 獨家曝光

    前總統李登輝對劉泰英主導國民黨投資新瑞都案有多少了解?根據TVBS獨家取得國民黨投管會內部的文件可以看到,上面簽名的經手人,包括當時的國民黨秘書長章孝嚴以及當時的黨主席李登輝,李前總統那時在上面批示的是「登輝」兩個字,但並沒有批示「知悉」或是「許可」的字眼,也就因為如此,使得這個投資案當時的決策過程究竟如何,疑點重重。
    2003/11/12 17:55
  • 批密帳流向不明 陳文茜立院開砲

    為了國安密帳的流向,立委陳文茜今天槓上了國安局官員!陳文茜不滿副局長黃磊閃爍其詞,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連主席章孝嚴也趕緊出言緩頰。
    2003/11/10 12:24
  • 蕭萬長、章孝嚴 出席博鰲亞洲論壇

    被視為亞洲重要經濟會議的博鰲論壇今天(2日)在海南召開第二次年會,前行政院長蕭萬長以及立委章孝嚴以台灣民間代表身分參加會議,並且還跟大陸總理溫家寶會晤。至於李前總統抨擊「連宋大陸遊說團」的說法,蕭萬長低調不願多說。
    2003/11/02 18:16
  • 〈獨家〉雙十高喊胡錦濤萬歲 各界譁然

    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一位老伯伯在國父紀念館,喊出了「胡錦濤萬歲」,引發各界關注,這個人到底是誰呢?今天TVBS記者根據多個統派團體的說法,在台北市找到了這位范老先生.,他還曾經在民國88年,揮拳打過章孝嚴,究竟他為什麼會高喊胡錦濤萬歲,來看以下的獨家報導。
    2003/10/28 18:39
  • 章孝嚴批李前總統 扭曲歷史

    李登輝前總統批評蔣宋美齡花錢買外交,這項說法在今天的立法院外交委員會上持續發酵,身為蔣家後代的國民黨籍立委章孝嚴,大罵李前總統扭曲歷史,而對於陳總統是否適合替蔣夫人蓋國旗?章孝嚴說,陳總統替蔣夫人蓋國旗,既不自然,也不方便。
    2003/10/27 12:10
  • 蔣宋美齡過世 章孝嚴悲痛

    章孝嚴聽到蔣宋美齡過世的消息,心情悲痛,談到幾年前,他曾經到紐約求見蔣宋美齡卻被拒絕的往事,章孝嚴說,他一點不在意,他說,他知道儘管蔣夫人嘴裡沒承認他是蔣家人,但是他拿出兩人在波士頓的合照說,他知道夫人心裡,早已認了他。
    2003/10/24 18:03
  • 簡又新為賴國斷交請辭 游揆慰留

    因為賴比瑞亞宣佈與我國斷交,外交部長簡又新的去留問題,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行政院長游錫堃上午證實,已經慰留簡又新,不過簡又新上午在立法院,仍然成為在野黨立委們砲轟的焦點。曾是前任外交部長的章孝嚴,更嚴詞質疑外交部,早就知道賴比瑞亞有問題,為什麼不當機立斷,宣佈斷交?
    2003/10/13 10:51
  • 〈獨家〉李登輝時代第六度修憲 醞釀變更領土

    陳總統提出,催生新憲法,民進黨解釋因為過去六次修憲,修得不合時宜。不過這也意外扯出一段政壇秘辛,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李前總統在卸任前的第六次修憲,曾經蘊釀提出將憲法中的領土,明確改為台澎金馬,由於事關敏感主權,當年參與密商的前國民黨秘書長章孝嚴低調證實有這項方案,卻否認自己曾被李前總統告知。一起來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09/29 19:15
  • 緬懷蔣經國 章孝嚴:父親功在國家

    吳乃德批判前總統蔣經國的著作,引發各界關注,立委章孝嚴以蔣經國兒子的身分,出面為父親叫屈,他認為這本著作的內容膚淺鬆散,充滿主觀與偏見,章孝嚴說,泛綠陣營在大選前夕,打擊泛藍所景仰的蔣經國,為的是爭取不了解經國先生為人的年輕族群選票!
    2003/09/25 18:01
  • 【影子內閣卡位戰】中常委改選 眾家立委爭搶第一

    國民黨明天要全面改選中常委,上屆第一名的江丙坤和第二名的馬英九都因為當上了副主席而不再參選。誰能搶下本屆第一?目前浮上檯面的熱門人選全部都是立委,像是黃昭順、章孝嚴、林益世和曾永權都被認為極有可能拿到第一名,不過擔心遭到棄保,沒人敢說自己會是第一名。投票前的最後一天大家怎麼做最後衝刺?記者楊鎮全、葉俊宏的報導。
    2003/09/05 18:02
  • 〈獨家〉李前總統在家靜養 李坤儀:復原良好

    李前總統出院到現在都沒露面,在家靜養,今天他的孫女李坤儀向TVBS證實,李前總統的復原情況良好。不過,對於章孝嚴批評李登輝欺騙了蔣經國,李前總統說,明年大選後出版的「蔣經國總統與我」這本書,將詳述描述,他認為蔣經國長期透過蔣彥士瞭解自己的思想背景,絕不是臨時才決定副手。
    2003/08/2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