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章孝嚴大女兒出閣 緣定導演李幼喬

記者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章孝嚴的大女兒章蕙蘭要出嫁了!對象是名導演李幼喬下週一將在凱悅飯店,席開50桌辦喜事,現在章孝嚴一家人都忙著籌備婚禮,章孝嚴對女婿很滿意,不過想到婚禮當天要把女兒的手交到女婿手中,忍不住紅了眼眶。而這次嫁女兒,章孝嚴把喜帖送給了蔣家人!

為了籌備女兒的婚禮,章孝嚴夫婦正在為當天的喜宴座位傷腦筋,手裡拿著女兒的喜帖,兩人的心情五味雜陳。章孝嚴夫人黃美倫:「很忙碌,很緊張,很開心,很多人說我捨不捨得把女兒嫁出去,我說不會不捨得呀!因為我多了個半子呀!」

立委(國)章孝嚴:「前幾天我們有一個彩排,練習走步的時候,當我練習著要把女兒的手交到女婿的手,中間我講說,爸爸我把女兒交給你,我講不出來。」

眼眶泛著淚光,內心的不捨全寫在臉上,但對未來的女婿可是越看越滿意。這支唐先生打破花瓶的廣告,就是出自李幼喬的手筆。立委(國)章孝嚴:「當我看到他拍出"唐先生打破花瓶"的廣告的時候,我就覺得不錯,是滿有前途的年輕人,我也希望他們能早點有孩子,我能夠被迫升格當阿公。」

下週一的婚禮在凱悅飯店席開50桌,喜帖也寄到了蔣家。夫人黃美倫:「蔣家那裡我們有送喜帖嗎?」立委章孝嚴:「有,蔣家我們有寄,我們有寄。」夫人黃美倫:「大概會有誰過來?」立委章孝嚴:「我現在不清楚,到時候就知道了。」

手工製作的喜帖、顯示出兩位新人的獨特品味,章孝嚴要讓親友感受到嫁女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孝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29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