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站務人員 結果共510筆

  • 尾隨乘客闖捷運站!逃票男被抓包 竟還踹警下體慘遭壓制

    今年2月中,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到捷運淡水站要搭車,當他感應悠遊卡準備進入車站閘門時,卻發現餘額不足,但他竟然不是去儲值,而是跟著旁邊的乘客,偷偷溜進閘門內,被另一名乘客目擊。站務人員及保全獲報後到場驗票,詹男竟然還對站長比中指,事後又對趕抵現場的轄區員警出腳猛踹,嗆聲「社會敗類」」,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公務等罪將詹男起訴。
    2022/05/26 15:39
  • 搭捷運突拿「鐵鎚」揮!乘客嚇壞急報案 因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2月有民眾搭乘台北捷運時,突然發現車廂內有一名男乘客,竟然拿出鐵槌在車廂內揮舞,嚇得民眾趕緊拿起手機拍下影片,並且通報站務人員及警方,事後該名男乘客也被依恐嚇公眾危險罪送辦,不過檢查偵查後認為男子拿著鐵鎚大約5、6秒,當時其座位周遭沒有其他,無法證明男子有造成危害的犯意,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2022/05/18 12:31
  • 幫我!女稱「悠遊卡被勾走」 捷運警調電眼找嘸人結局超暖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先前因為發生車禍傷及腦部,造成後遺症,偶爾會有精神錯亂、恍惚的情況。上個月陳姓女子獨自出門,搭乘捷運到台電大樓站時,卻突然向站務人員和員警說,自己掛在胸前的悠遊卡「被人勾走了」。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並無陳姓女子所說的情況,加上她又講不清楚親友電話,擔心會發生危險,員警遂陪同陳姓女子搭車返家,也讓家人相當感謝。
    2022/05/10 12:46
  • 台中捷運新進人員筆試 713人搶50名額5/20公告

    台中捷運綠線通車已滿1週年,全線運量突破700萬人次,為持續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台中捷運公司辦理111年度新進人員甄試,昨(8)日在逢甲大學舉行筆試,應到936人,實到713人,到考率76.2%。公開甄試職缺包括站務員、技術員、事務員,均為第一線服務人員、維修人員,預計錄取50人。
    2022/05/09 12:56
  • 對俸點800點怎麼說話? 交通部高官被爆官威

    交通部參事賴明煌被爆料,說昨天到彰化車站,因為採到月台黃線被勸阻,卻對站務人員耍官威,還嗆怎麼可以對俸點800點的官員這樣說話,當事人喊冤,說當時詢問路,員工態度不好,認為服務業不能這樣,才亮出識別證,怎麼反而被爆料。
    2022/04/28 15:16
  • 「我是誰?」捷運站廁所拉K 遭壓制頻裝傻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天(3/29)深夜竟然在七張捷運站廁所內吸毒,神情恍惚在站內遊蕩,被站務人員發現報警。警方到場時,他情緒激動不配合盤查,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此時他還大喊「我是誰?」
    2022/03/30 13:01
  • 「幫我找爸爸!」8歲童捷運站迷途 哭喊求助警

    千萬別讓小孩離開視線!捷運警察在北市民權西路站巡邏時,發現一名8歲小男童落單,不停徘徊、四處張望,一看到員警立刻放聲大哭!原來他剛剛跟爸爸一起搭車,結果因正逢下班時段,人潮眾多,轉眼間兩人就走散了,最後站務人員廣播找人,這才讓父子倆團聚。
    2022/03/14 12:30
  • 一轉眼爸爸就不見 8歲童走失見警突爆哭

    日前捷運警察隊員警在台北市民權西路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8歲的男童在站體內徘徊,還不時四處張望,就當員警準備上前詢問時,男童也看到了警察,立即飛奔朝員警跑了過去,崩潰大哭地說「爸爸不見了,請幫我找爸爸。」員警趕緊先安撫情緒,並將他帶回候勤室休息,同時也請站務人員趕緊廣播協尋,這才終於幫男童找到了他的爸爸。
    2022/03/12 17:50
  • 快訊/北捷「台大醫院」站 列車停靠突竄濃煙、乘客逃

    北捷有列車 停「臺大醫院站」靠月台時,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因為是上班尖峰時間,乘客相當多,所以很多人是緊急衝出車廂,濃煙就連在月台都能清楚看見,目前北捷初步了解,站務人員現場處理花了4分鐘時間,或多或少可能影響班次。
    2022/03/11 10:57
  • 2個月前也是他!北市女搭捷運遭2度尾隨 急按鈴報警

    台北市1名黃姓女子去年底搭捷運時發現遭不明男子尾隨跟蹤後報案,但事隔近2個月後,她竟又在同路線捷運車廂遭遇同男尾隨,捷警隊和站務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蒐證送辦。
    2022/02/23 12:09
  • 台鐵區間快車準備發動「長者突落軌」 列車長及時發現下車救人

    大年初二,台鐵又發生事故!今(2)日中午12點多,區間快車4028車次在板橋站準備發車時,一名旅客因不明原因墜落軌道。當下列車長發現,馬上通報車站,同時協助將旅客拉上月台,目測外觀無受傷情況,他也表示不需送醫。
    2022/02/02 16:14
  • 遭月台門夾住 上海地鐵員忘關鍵動作 釀1死

    上海地鐵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婦人被月台門夾住動彈不得,站務人員前往救援時,疑似不小心把電腦自動偵測障礙物的系統關閉,導致列車啟動行駛,婦人最後搶救無效死亡。
    2022/01/25 12:43
  • 「旅客帶不走的雞」! 台鐵搭豪華雞舍VIP服務

    台鐵花蓮志學車站,出現「豪華雞舍」,站務人員搭建紙箱,飼養兩隻母雞,意外引來遊客朝聖。而這其實是一名男大生飼養的寵物,不知道雞不能帶上火車,只好將牠們留在車站,由站務人員代為照顧。而台鐵規定,乘客只能攜帶貓狗魚蝦這類寵物上車,鳥禽或是蛇類猛獸,通通禁止。
    2022/01/22 18:20
  • 躺著等火車拉下口罩 叫他戴好拿雨傘打人

    又因為勸導戴口罩引發衝突。一名男子昨天在苗栗車站,躺在月台的椅子上等火車,口罩拉到下巴沒戴好。副站長值班上前勸導,他竟然是雨傘打人,就在鐵路警察局派出所旁10公尺距離,大吵大鬧動手打人。站務人員邊蒐證邊叫警察。派出所因為關著門,未能主動發現門口有人鬧事。
    2022/01/21 17:49
  • 麥安捏啦!2阿嬤坐過站竟跳火車 手指遭夾拖行10公尺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火車站,今(13)日中午發生一起跳車意外,2名阿嬤結伴從北部搭乘莒光號,要去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媽祖,兩人疑似坐過站,竟跳下火車,其中一人的手指被出門夾住,在月台上被拖行將近10公尺才停下;另名阿嬤也摔傷,站務人員目睹後,緊急通知司機停車,將阿嬤送醫治療。
    2022/01/13 15:35
  • 西裝男見捷運可愛女店員 凍未條竟做「這件事」被逮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一間銀飾店,最近遇上變態,對女員工做出猥褻動作。上個月23日,廖姓男子站在捷運站內的銀飾店外,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年輕女員工看,當時對方還以為他是要買東西,沒想到仔細看才發現,廖姓男子竟然用外套遮住下體,將手伸進褲子內做出猥褻動作。女員工嚇得急忙向捷運站務人員求助,協請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對象,將他逮捕。
    2022/01/06 13:47
  • 車廂被襲臀暴打癡漢! 她狂巴頭3分鐘怒嗆:再摸啊

    昨(4)日傍晚一名女子搭乘地鐵時,疑似遭一名男子伸鹹豬手摸屁股,當場氣得狂搧這名色狼耳光,同時大聲質問,「很喜歡摸嗎?再摸一個我看看!」嚇得對方根本也不敢吭聲,只能以手部護頭乖乖挨揍,時間長達3分鐘。後來站務人員接獲通報趕緊上車處理,目前警方已經介入。
    2022/01/05 19:54
  • 快訊/普悠瑪422車次 乘客背包內行動電源突自燃

    台鐵池上站,在下午兩點多,站務人員接獲通報,422車次的普悠瑪號,有旅客背包內行動店源突然起火自然,還好旅客馬上以滅火器撲滅,沒有人受傷,不過這列車晚2分鐘開車,目前這名旅客還在池上站,正在釐清起火原因。
    2021/12/30 15:33
  • 柯南粉4ni?台鐵收恐嚇信「車廂有炸彈」 進站降速就爆炸

    台鐵今(26)日早上接到恐嚇信件,有民眾自稱是台中市調處處長,表示自己直屬調查官於台鐵的五輛區間車、和高鐵列車的第17節車廂,放置塑膠炸彈,於中午12點準時引爆。鐵路警察獲報後,第一時間加派警力也通知站務人員,加強巡查,最後僅於一輛列車上,發現一件民眾遺失的行李,裡頭也只有衣物,持續警戒到中午12點10分,列車行駛也一切正常。
    2021/11/26 15:07
  • 男捷運新店線車廂!亮水果刀乘客驚恐 警加強戒備

    連續兩天,台北捷運發生兩起亮刀案件,站務人員、警方不敢大意!雖然有捷運警察跟站務人員隨時應變,但因為列車都在行進間,大部分沒有警察或保全人員在車廂內,一旦發生狀況,民眾可以按緊急鈴通報,像是今天(4日)早上九點多,上班時間人潮多,居然有一名男子坐在位置上,手持水果刀,周遭乘客嚇得紛紛閃避。
    2021/11/04 20:25
  • 只因不讓位!男捷運車廂亮利剪 朝民眾頸部攻擊

    台北捷運又傳出攻擊事件,嫌犯還是2個月前在台電大樓站揮刀的嫌犯!昨(3)日晚間林姓嫌犯在西門町站上車時,不滿一名男子坐在博愛座上,要求他讓位,雙方因此起了爭執。沒想到林姓嫌犯竟趁隙拿出小剪刀,朝男子的脖子攻擊,當下他馬上閃過,附近民眾則是嚇得急忙閃避。第一時間按下對講機,通知站務人員和站長,沒想到站長在詢問時,林姓嫌犯又激動的二次揮舞剪刀,直到行駛到台電大樓站時,才由保全人員和員警協助,將他強行帶離車廂。
    2021/11/04 13:49
  • 帶活螃蟹搭高鐵被阻 陸男暴怒踩死8隻

    大陸一名男子攜帶多隻活螃蟹想要搭乘高鐵,站務人員攔下後告知,「不能帶活物上車」,結果男子聽完後竟然氣到把螃蟹全部倒在地上,然後一隻隻踩死。影片曝光2天,竟然超過上千萬人次觀看。
    2021/10/17 11:29
  • 攜活蟹搭車被擋 陸男踩死8隻「黃汁滿地」嗆:哪個在動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多隻活螃蟹打算乘坐高鐵,沒想到卻遭站務人員阻擋,一時氣憤之下竟把活螃蟹全數倒出踩死,甚至放話「還有哪個在動」,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螃蟹到底做錯什麼?」
    2021/10/16 12:11
  • 男沿路尾隨女乘客搭捷運!誆警「她是我前女友」身上搜出毒品

    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昨(10)日下午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從景美站上車往新店方向,在車廂內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劉女覺得怪怪的,不太舒服,便在下一站大坪林站就下車,沒想到該名陌生男子也跟著下車,還一路尾隨。劉女趕緊向站務人員求助,捷運警察到場後,男子竟然還辯稱「她是我前女友」,試圖蒙混警方,不過就當員警在盤查時,該名男子突然作勢逃跑,當場被壓制,事後警方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等違禁物品。
    2021/10/11 12:24
  • 怪男推人?老夫婦搭手扶梯摔傷 台鐵:當事人不願報警

    高雄有一對八旬夫婦,4日上午7點多,在台鐵左營新站搭乘手扶梯,家屬指控,突然被一名男子推了一把,老夫婦兩人當場摔倒,阿公背部整片刮傷,阿嬤則是骨折,家屬不滿台鐵站務人員處理消極,沒有陪同報警,讓老人家在原地傻傻等家屬來,台鐵則提供監視器還原過程,並澄清,當時是老夫婦說不需要報警的。
    2021/10/0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