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廂被襲臀暴打癡漢! 她狂巴頭3分鐘怒嗆:再摸啊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9:54
女子當眾狂搧男子耳光長達3分鐘。(合成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女子當眾狂搧男子耳光長達3分鐘。(合成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昨(4)日傍晚一名女子搭乘地鐵時,疑似遭一名男子伸鹹豬手摸屁股,當場氣得狂搧這名色狼耳光,同時大聲質問,「很喜歡摸嗎?再摸一個我看看!」嚇得對方根本也不敢吭聲,只能以手部護頭乖乖挨揍,時間長達3分鐘。後來站務人員接獲通報趕緊上車處理,目前警方已經介入。

男子疑似襲臀,被女子狂賞巴掌。(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極目新聞》報導,1月4日傍晚6時30分左右,江蘇省南京市地鐵車廂內,一名女子當眾狂搧男子耳光長達3分鐘,期間挨打男子低頭用手護住臉部,女子則不斷搧他巴掌,嘴裡同時叫罵著,「很喜歡摸嗎?再摸一個我看看,再摸!」然而男子根本不敢回答一句,畫面全被其他乘客記錄下來。

更多新聞:竹東神秘路標啥意思?網嚇爆:是邪教圖 正解大逆轉

列車到站後,站務人員上車協助。(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合歡山詭譎女影1小時不動!突轉頭盯「監視器招手」真相扯爆
 

報導指出,這3分鐘約是2個捷運站間的行車路程,過程中沒人敢上前勸阻。後來列車到站,地鐵站務人員立刻上車關切,女子也大聲檢舉,「這個人他摸我屁股!」接著男子就被帶下車。對此南京地鐵回應,已經交由南京地鐵公安分局處理。網友則是紛紛留言,「姑娘真猛」、「應該是真摸了心虛,才能打3分鐘都不敢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鐵#捷運#巴掌#襲臀#大陸#色狼#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