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俸點800點怎麼說話? 交通部高官被爆官威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5:16

交通部參事賴明煌被爆料,說昨天到彰化車站,因為採到月台黃線被勸阻,卻對站務人員耍官威,還嗆怎麼可以對俸點800點的官員這樣說話,當事人喊冤,說當時詢問路,員工態度不好,認為服務業不能這樣,才亮出識別證,怎麼反而被爆料。

圖/TVBS

 
網友爆料,交通部一名高官,27日到彰化車站,因為踩到月台黃線,站務人員覺得危險勸導,卻發生口角。

說他對員工嗆說,怎可以對俸點800點的交通部官員這樣說話,還衝進行車室開罵,指名要找副局長和局長,讓人聽了覺得,好大的官威。

民眾:「不應該用官威來壓榨他,不管他今天幾百點400點800點都一樣。」

 
民眾:「官威啊(這樣很不好)對很不好。」

圖/TVBS

根據公務人員給與簡明表,俸點800是最頂端,簡任12到14職等適用。

交通部組織法,部長次長14,主秘、參事、技監、司長12,鐵道局長13,副局長12,當事人是參事12職等4級,本俸59250元,專業加給39320元,沒有主管加給月薪98570元,真的是高官,不過當事人喊冤,說他是要問路,客服態度不佳,才亮出識別證。

交通部參事賴明煌:「可能他是在忙但是他口氣很不好,趕我走我說你為什麼不跟我說,當下我只好說我是交通部的人,我就拿識別證給他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他就不理我趕快跑走。」

他說台鐵是服務業,不能有這樣的態度,才想要糾正,自己本身督導安全,不會踩黃線,事後他不以為意,怎麼反而被爆料說耍官威。

交通部參事賴明煌:「你看我是被罵的人我不講,我表明身份了結果你就拿這個,還說你很大這樣是不是有失公允,我們下港人不會這樣。」

圖/TVBS

 
彰化站對於此事,不願意多說,參事是他們的長官,職等相當於副局長,彰化站怎麼說都不對,網友指出耍官威,參議卻認為被罵反被爆料,實在委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交通部#台鐵#官威#賴明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3

0.1564

0.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