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立式划槳 結果共33筆

  • 20人救抽筋登山客 玩立槳划不回來搭巡防艇

    10名遊客週五下午到新北市,象鼻岩海域體驗立式划槳,結果風浪變大加上體力不支,回程划不回來,海巡署派兩艘海巡艇救援,同樣也在新北,瑞芳知名的劍龍稜,一名登山客半路腳抽筋受困,消防局出動20名人力,攀爬好幾座高聳岩塊,才找到腳抽筋的男子。
    2020/09/18 23:34
  • 這不能划!21人雙燭台嶼賞日出 違規遭罰

    清晨5點多,海巡人員在北海岸的雙燭台嶼附近發現有21人,帶著立式划槳在禁止玩水的獅頭山岬角玩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剛從附近的雙燭台嶼看完日出,回程時把立槳拿出來衝浪,不知道這邊是禁止玩水海域,雖然辯稱這裡不知情,但還是要被依法開罰至少5萬元的罰鍰。
    2019/07/29 12:05
  • 直擊!早上3人挨罰 下午又見違法戲水

    持續追蹤,金山水尾漁港周遭水域禁止任何水上活動,卻有不少民眾跑來這邊玩立式划槳,前往無法走到的『神秘海岸』,還有業者網路號召收費開團,只是一個上午就發生兩起救援案件,3人遭到開罰,過了中午後,我們又直擊到有民眾冒險下水!
    2019/06/09 23:10
  • 上班繞道得1小時…保險男穿西裝划槳渡江 只要6分鐘

    一般人上班所搭乘的交通工具,不外乎是自己騎車、開車,要不就是搭大眾運輸工作,包括公車、火車等,這樣的景象對民眾而言是司空見慣。但在大陸重慶,有一名男子上班使用的交通工具則是令人瞠目結舌,他就住在公司的對岸,為了節省通勤時間,他選擇每天「划船」上班通勤。
    2019/02/20 16:02
  • 明潭「秘境」波浪少、湖面平靜 玩立槳聖地

    現在到日月潭,除了坐船環湖看風景,其實還有一處只有坐船或走路,才到的了的秘境,類似內灣的地形,開進來的船也很少,湖面平靜幾乎沒有波浪,因此形成得天獨厚的玩水聖地,也非常適合玩現在最夯的水上活動,立式划槳。
    2018/07/14 15:39
  • 超夢幻!貓羅溪水面光舟 南投燈會夜太美

    南投燈會在貓羅溪打造親水環境立式划槳,白天是水上運動,晚上加上LED燈,方舟串成一串,水面上閃閃發光,有如電影動畫場景超夢幻!縣府估計燈會創意成功吸引人潮,上看400萬人。
    2018/02/27 12:08
  • 「站著划」愛河首度開放立式划槳 情侶落水

    高雄市為了推展愛河觀光,現在引進立式划槳和獨木舟,在假日開放民眾不一樣的水上活動!今天有情侶體驗一個人站立式划槳,女生先是重心不穩落水,男朋友看了緊張,隨後也跟著掉進水裡,還好愛河整治有成多年,情侶倆喝了幾口水也沒關係
    2015/03/14 13:25
  • 四草綠色隧道「爭道」 獨木舟頻落水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由於是潟湖生態,可以邊坐著膠筏邊聽解說體驗生態之美,而今明兩天,河道上還出現了獨木舟跟立式划槳,原來這是市府推動的獨木舟節,希望推廣獨木舟順便讓民眾能更近距離觀察生態,但有民眾發現,五米寬的河道,遇到膠筏通過或交會,不但河道縮減還會出現湧浪,不少人閃避不及落水,全身溼透透。
    2014/07/0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