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能划!21人雙燭台嶼賞日出 違規遭罰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3:29

清晨5點多,海巡人員在北海岸的雙燭台嶼附近發現有21人,帶著立式划槳在禁止玩水的獅頭山岬角玩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剛從附近的雙燭台嶼看完日出,回程時把立槳拿出來衝浪,不知道這邊是禁止玩水海域,雖然辯稱這裡不知情,但還是要被依法開罰至少5萬元的罰鍰。

圖/TVBS

 
清晨5點多,太陽才剛要升起,海巡人員遠遠的,看到一群人在海面上疑似拿著東西在戲水,近看一點,發現有人疑似趴在板子上,有的則是直接站立,便馬上吹哨請他們上岸。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帶著立槳想去外海衝浪,但不知道原來這個地方,可是被公告禁止玩水的海域。

圖/TVBS

7/28清晨4點多,他們一行人共21人,帶著12艘立式划槳下水,準備一路前往雙燭台嶼看日出,正當看完日出後,準備拿出隨身立槳,來玩刺激又充滿挑戰性的活動時,卻被海巡人員看到,立刻吹哨叫他們上岸。

他們進入的獅頭山岬角,因為常有民眾在這裡發生意外,雖然設立禁止進入公告,還是有民眾違規,不少人會揪團或是和業者報名,由教練帶隊前往雙燭台嶼看日出,但如果違規進入禁止戲水海域,帶隊的人依違反規定,最高可處5萬元以下罰鍰。
 

圖/TVBS

海巡人員之所以會一直在這個地方駐守,是因為上個月,有民眾也是在這裡因為玩立槳,而被海流沖走,雖然之後順利被救起,但還是因違規而被裁罰。提醒民眾,下次要下水之前,先確認玩水的海域是否合法,免得落的荷包失血,還賠上生命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域#立槳#裁罰#禁止玩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1182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