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竊嫌 結果共431筆

  • 太實用?文宣品接連遭竊 議員怒報警揪賊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2周內遭竊超過3次,擺放在服務處門口的文宣小物半成品,接二連三被民眾在未告知情況下拿走,甚至還有人直接搬整箱,讓服務處不堪其擾,決定報警抓賊。
    2022/07/06 12:44
  • 我要買紙箱!賊趁店員取物 偷走網購"貨到付款"商品

    台南市有竊嫌利用不同假名、行動電話號碼向電商訂貨,並以採「貸到付款」方式取貨,俟貨物到達超商後,觀察貨品擺放位置,俟店員忙碌之際,以紙箱掩護摸走貨品,由於超商取貨具有數日等待期,而後因「未領」而需點還時,才會發現貨品遺失並進而發現遭竊,歹徒利用超商物流的管理漏洞,在同家超商連偷5件自訂的3C高價產品,獲利7萬多元。
    2022/07/03 16:15
  • 不怕保全系統警報! 慣犯專偷連鎖店保險箱

    台中有竊盜集團專門偷連鎖知名店家保險箱,偷了4間店得手三十萬,警方調查竊嫌是慣犯,不怕保全系統,偷竊過程才1到2分鐘,偷完就落跑,還開贓車偽造車牌,躲避追緝,調閱監視器比對後,找到嫌犯藏身處,將人逮捕。
    2022/07/01 13:10
  • cosplay如花?男頭戴絲襪、裸上身闖校園行竊 太好認遭起訴

    新北市林口區59歲黃姓竊嫌,去年8月、9月間,涉嫌2度闖入林口區某國小行竊,分別得手7萬5000多元、450元禮券,由於黃男每次行竊時都會頭戴絲襪、赤裸上身,犯案特徵獨特,犯案後很快地被警方逮捕,由於黃男先前也有竊盜紀錄,新北檢今日依照逾越牆桓竊盜、毀損罪嫌將他起訴。
    2022/06/30 17:31
  • 專偷柴山秘境!賊徒手撬置物箱 鬼扯「我都去看猴子」

    高雄柴山秘境海蝕洞與海景獨特,加上離市區不遠,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一名37歲得郭姓竊嫌從今年2月開始,鎖定停在秘境入口的機車置物箱,趁遊客下到海灘時進行偷竊,經警方追緝,前(16)日持搜索票到郭嫌家中逮人,他辯稱每次去秘境都是為了賞景、看猴子,員警秀出監視畫面才坦承犯行,全案也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06/18 11:32
  • 抓到人了!花蓮警局大樓400公斤電纜遭竊 2嫌落網

    花蓮縣警察局興建警勤科技大樓日前遭竊嫌侵入,偷走重達400多公斤電纜線,價值約新台幣5萬多元,警方循線追查,逮捕離職黃姓工人及陳姓男子,今天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2/06/15 15:56
  • 突破警備!花蓮縣警局被偷 400公斤電線消失竟無察覺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竟有小偷直接偷到警察局,卻能突破重重警力,順利逃脫。花蓮縣警局日前驚傳被偷走重達400公斤、價值5萬多元的電線,且竊嫌已逃之夭夭,目前警方正進行偵辦中。
    2022/06/13 15:01
  • 3度破壞冰箱偷雞肉!慣竊人贓俱獲 老闆娘氣炸狂罵

    高雄一名37歲蔡姓竊嫌,特別愛偷大寮的一間雞肉攤,去年兩度偷該攤的雞肉都被查獲,他還是學不乖,日前又再度上門偷竊,老闆娘從監視器看到有小偷,趕緊報案並和警方一同前往圍捕,當場人贓俱獲,蔡嫌為了偷雞肉,每次都破壞冰箱,現在又得花一筆錢維修,老闆娘氣到不斷飆罵蔡嫌,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函送。
    2022/06/13 11:36
  • 順手牽羊!保育類「長鬃山羊」標本遭竊 賊竟是登山領隊

    行政院農委會的特生中心,位在高雄桃源區的中海拔試驗站,展示了一座「長鬃山羊」骨骸標本,今年2月份卻突然失竊!警方花了3個多月,比對出入車輛,從高雄到台中逮人。而這位竊嫌,還是一名登山領隊,一度辯稱,以為特生中心是廢墟,標本是沒人要的,才會「順手牽羊」。
    2022/06/01 17:58
  • 假吃紅真偷竊!女賊摸走16張彩券 花園夜市阿伯急哭

    台南有民眾在地社團指出,花園夜市一名賣彩券的阿伯,日前遭女竊嫌盯上,女嫌裝好意給阿伯一個紅包,說自己中了大獎讓大家沾沾喜氣,隨後假意要買桌上的彩券,隨後又改變心意轉身離開,阿伯事後清點,彩券竟一口氣少了16張,女嫌給的紅包裡一毛錢都沒有,讓阿伯難過到哭出來。對此,南五分局表示,目前已鎖定多名可疑對象,積極偵辦中。
    2022/05/30 17:14
  • 扯!鎖定「營業前」賊闖多家店 偷遍整條街

    台北市南港最近多家店遭竊,小偷手法都是趁店家無人看管時,偷走員工包包,半個小時內就得手兩起。警方調查這名竊嫌過去曾犯下多起搶奪、竊盜案件,光是前科就有62筆,他辯稱出獄後打零工維生,無法應付開銷,才會偷錢度日。
    2022/05/14 12:47
  • 還我啦嗚嗚!近5萬電動自行車遭竊 小資女淚灑喊:存很久買的

    台中有情侶買了一輛4萬多塊的電動自行車,因為租屋處不能停放屋內,把車鎖在騎樓,結果疑似遭到慣竊盯上,10日小偷帶著油壓剪,專程來偷車,行竊過程有其他住戶回來,竊嫌還大膽留在原地,直到人走了,繼續偷,最後得手,隔天情侶檔上班才驚覺車不見,女友還急哭了。
    2022/05/11 21:23
  • 只掀我車廂? 外送員疑遭「觀察」4千塊遭竊

    沒想到外送員的零用金,也成了小偷目標,台中太平一名大學生,兼職跑外送,習慣把零用金放在機車後車廂,結果竊嫌疑似事先觀察過,趁深夜跑到被害人的租屋處,下手行竊,得手4千塊。
    2022/05/10 20:40
  • 賊星該敗!竊車代步不到2小時就開到翻車 急逃被逮

    新北市44歲蔡姓竊嫌,日前在泰山區一處停車場竊車代步,沒想到才開不到2小時,行經新莊區中環路時疑似駕駛不慎,當場翻車,蔡男因擔心竊案曝光,嚇得連忙逃離現場,但賊星該敗,警方昨(9)日循線將他逮捕歸案,這下不僅得面臨竊盜刑責,還必須賠償車主損失。
    2022/05/10 11:27
  • 慣竊破壞紗窗欲行竊 被屋主怒吼嚇到落荒而逃

    新北市1名竊賊,日前深夜跑到三重區永福街一處民宅,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破壞紗窗準備闖入竊盜,未料,疑似聲音過大引起注意,屋主發現後大聲喝斥,讓竊賊嚇得當場落荒而逃,雖然沒有任何財損,但屋主事後仍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提醒周遭住戶,警方也正積極追查該名竊嫌行蹤。
    2022/05/07 12:38
  • 膽子不小!中年賊偷機車代步 沒錢吃飯竟假冒外送員取餐

    花蓮一名楊姓竊嫌,日前在路邊隨機偷了一輛鑰匙沒拔的機車,幾天後又因為肚子餓,異想天開假冒外送員,到店家取餐,正牌的外送員上門,店家才驚覺餐點給錯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日前在吉安的街口,發現該輛失竊機車早已被變造車牌,便在場埋伏逮獲楊嫌,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偵辦。
    2022/05/02 11:38
  • 就愛偷1顆蘋果!嘉義男判關20天 易科千倍罰金2萬元

    嘉義一間水果攤,三番兩次遇到同一名男子上門偷蘋果,每次都偷一顆,價值20元的水果,這回又被抓包,但竊賊不但辯稱自己是要試吃,過程中還把老闆女兒抓傷,遭店家提告竊盜,案件到嘉義地方法院簡易庭,最後判竊嫌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而這罰金換算下來,等於一顆蘋果要價2萬元,是原價的1千倍。
    2022/04/06 20:22
  • 買衣當掩護! 2賊偷20萬彩券還刪光監視器

    基隆仁愛市場出現有雙人組大盜,鎖定一家和與服飾店緊鄰的彩券行,一人負責買衣服支開店員,一人趁機潛入櫃台偷走價值20萬元的彩券,而且竊嫌手腳相當利索,30秒內還把監視器畫面刪光光,但不只彩券行受害,附近的早餐店,也有10萬元貨款也被偷。
    2022/03/31 18:24
  • 誆「我是屋主!」找鎖匠幫開門 闖屋行竊

    竟有人假裝是屋主,找鎖匠開門偷東西!台北有竊賊鎖定一樓住家,按電鈴尋找下手目標,碰上有住戶不在,就找鎖匠幫忙,騙說忘記帶鑰匙出門,鎖匠疑似疏忽,沒有再三確認,協助開門,讓嫌犯進屋行竊,最後不只竊嫌,連鎖匠都遭到法辦。
    2022/03/29 19:50
  • 少年偷機車「載友兜風」玩樂 猛騎破百公里跨縣被逮

    本月18日晚間,在雲林縣大埤鄉,有一名黃姓民眾時常搭火車通勤,將機車停在火車站後站,卻忘記拔鑰匙,原本以為是記錯停放的位置,經苦苦找尋後還是沒看到車,才確認失竊,因此焦急地報警,經警方調閱路口和民宅監視器後,發現2名竊嫌在中午12點多偷得機車後,便雙載沿省道南下去嘉義,於是員警漏夜調查,在嘉義的市郊發現了2名偷車賊,竟然都是未成年人,在訊後,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3/22 12:49
  • 囂張慣竊落網 防止再犯 建請檢察官聲押

    發生於3月19日下午2點多在東區東安路小吃店竊案,警方經過兩天追查終於在21號下午順利將竊嫌查緝到案,嫌犯是一名慣竊,郭姓男子(60年次)無業,全案調查後將該郭姓犯嫌以涉竊盜罪,報請臺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2022/03/22 09:17
  • 園藝店遭竊8盆栽!疑比丘尼下手 網友:罪過

    雲林斗六一間園藝店遭竊,業者po出監視器要大家幫忙抓竊賊,有網友說竊嫌穿的像是出家人,疑似是比丘尼,對此警方表示竊賊確實有出入精舍,是不是出家人下手還在追查當中。
    2022/03/12 13:07
  • 就愛潮帽!無業男專偷"潮"安全帽 警方起獲4頂

    台南市一名55歲徐姓男子特別喜好收藏安全帽,利用228連假期間遊客人潮較多之時,偷了一頂安全帽,警方獲報後,逐一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比對,以車追人方式終將徐姓竊嫌緝捕到案,並在嫌犯家中發現有4件相同之安全帽,而且都為色彩鮮豔之潮型安全帽,嫌犯坦承因為喜歡但沒錢買,所以偷來收藏,讓員警聽了都搖頭。
    2022/03/07 17:51
  • 想要點數卻不想花錢!賊挑做工的人下手 偷SIM卡盜刷付費

    高雄一名40歲的邱姓竊嫌沉迷線上遊戲,想買點數又不想花錢,他竟異想天開,跑到建築工地偷工人手機SIM卡,再插到自己手機內開啟小額付費,接二連三的SIM卡竊案不斷發生也讓警方相當納悶,最後循線調監視器,總算將邱嫌逮捕歸案,並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2/03/02 15:27
  • 見檳榔攤「放空城」他偷泡麵來吃 隔天又上門被抓包

    高雄市一名52歲的劉姓竊嫌,這個月初經過大寮一間檳榔攤,見店內沒人,竟擅自在櫃台拿一碗泡麵,到對面超商沖熱水,偷吃泡麵還不夠,劉嫌又拉開櫃台抽屜,偷走店家鐵門遙控器,打算找機會再度光顧,隔天劉嫌又騎車現身店外,被業者一眼認出並記下車牌報案,警方將劉嫌逮捕後,依照竊盜罪移送。
    2022/02/2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