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衣當掩護! 2賊偷20萬彩券還刪光監視器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9:45

基隆仁愛市場出現有雙人組大盜,鎖定一家和與服飾店緊鄰的彩券行,一人負責買衣服支開店員,一人趁機潛入櫃台偷走價值20萬元的彩券,而且竊嫌手腳相當利索,30秒內還把監視器畫面刪光光,但不只彩券行受害,附近的早餐店,也有10萬元貨款也被偷。

圖/TVBS

 
鑑識人員,在服飾店和彩券行,來回拍照蒐證,因為前一天晚上,店家價值20萬元的彩券被偷了。

受害店家:「有來買衣服,真的買了一套衣服400多塊,然後離開之後,我嫂子進去看,欸抽屜的刮刮樂都不見了。」

直呼太誇張,因為對方兩人一組犯案,手法相當專業,一人負責把業者支開,一人趁機偷東西,就連裝了監視器也拿他們沒轍。

 
圖/TVBS

受害店家:「很誇張啊,進去不到30秒,把畫面刪掉,把線頭他很專業,把那個線都拔掉啊。」

地點就發生在基隆仁愛市場內,30日晚上六點多,囂張的嫌犯鎖定了和服飾店緊鄰的彩券行,花了四百元買一套衣服,但轉身卻偷走了店家20萬的彩券,而且可怕的是,兩人演技相當自然,讓店員毫無防備。

忠二路派出所所長張畯盛:「店家總計損失新台幣20萬,目前警方已鎖定兩名竊嫌,全力查緝中。」

人還沒抓到,但周邊已經有好幾家業者受害,同樣是雙人組犯案的,還有附近一家早餐店。

圖/TVBS

受害店家:「我看他手沒有東西,我就進來看,哇包包不見了,我再跑出來就沒看到人了。」

受害店家:「也不知道,就沒注意,人跑進來,東西被人偷,有一些貨款啦,貨款跟一些,差不多1、20萬,1、20萬喔。」

 
黑色上衣男子,一個人,跑進店家,看到店內沒人,還大膽的跑去廚房探頭,確認店家在上廁所,竟然找來同夥,穿著外套上來,直接鎖定放在桌上的包包,直接塞進外套裡,負責把風的,看到店家追出來還很淡定的說自己身上沒包,行經相當囂張,現在店家PO出監視器,希望竊賊竟快落網,不要再有其他業者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服飾#彩券#偷竊#監視器#貨款#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