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竊嫌 結果共430筆

  • 整台搬走!2賊開贓車扛「整台兌幣機」 損失約11萬

    高雄大寮區,一間娃娃機店內的2台兌幣機,遭人強行搬走,2位竊嫌穿雨衣、戴頭套變裝,還開贓車逃逸,警方追查,發現是轄區治安人口,立刻通知到案。其實兩位嫌犯沒有固定工作,因為缺錢花用才行竊,而機台裡的現金和毀損費用,預計超過11萬元。
    2022/02/16 14:15
  • 婦人專偷品牌拖把 做案時還帶著小黑狗

    台南市一名64歲汪姓女子對某一種品牌的拖把特別喜好,涉嫌連續兩次偷走位在安南區店家前的拖把及水桶,案發後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發現竊嫌在行竊當下還牽著1隻小黑狗,經警方擴大追查,員警在台南市安南區安富路巡邏時發現她牽著同一隻小黑狗,上前盤查,汪婦表示為了清掃家裡才偷拖把,警詢問後依竊盜罪嫌法辦。
    2022/02/15 10:43
  • 一句"阿北"騎走了 花警十分鐘破案

    花蓮縣花蓮市1名林姓學生,2月11日在花蓮市公園路不見一輛腳踏車,員警獲報後到場了解.林姓學生告訴警方,騎走的是一位"阿北".員警聯想可能是轄內治安人口,立即載同林姓學生前往藍姓竊嫌住家查看,果真發現藍嫌牽著林姓學生的腳踏車準備回家,員警僅僅只花10分鐘破案.
    2022/02/14 16:40
  • 阿伯又出事啦!躲客運行李艙疑偷竊 辯稱:上廁所

    有民眾搭客運,發現有陌生男子在行李艙內翻箱倒櫃,懷疑男子正在翻找乘客財物,拿起手機錄影蒐證,男子被抓包,一臉心虛,還說只是要去行李艙旁邊的洗手間,剛好經過而已,事後警方到場,認為他有偷竊嫌疑,將人帶回警局。
    2022/02/14 13:13
  • 狡嫌偽造委託書!賤價賣路邊舊車 拖吊業者也成幫兇

    近來竊車手法越來越多變,有嫌犯竟專挑路邊停放已久的轎車下手,再偽造車主委託契約,將車輛賣給不知情的回收業者,從中謀取零成本的不法利益,高雄一名75歲的廖姓老翁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他發現自己路邊停半年的BMW疑似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到一間資源回收廠內將廖翁的愛車追回,並將作案的王姓竊嫌依竊盜罪移送。
    2022/01/28 17:17
  • 竊嫌拒捕衝撞 警開2槍攔阻 飛撲鐵軌抓人

    彰化警方逮捕一名竊盜嫌犯,發現嫌犯的車停在鐵軌旁空地,破窗喝令下車,嫌犯卻踩油門衝撞,警方先對空鳴槍,又射破輪胎,他棄車逃跑,翻牆跑進鐵軌,警方飛撲在鐵道上把人逮捕。
    2022/01/24 14:42
  • 「全家在客廳」照偷 小偷闖宅翻機車置物箱

    過年到了!南投竹山出現一名慣竊,跑到民宅騎樓,翻機車置物箱偷東西,就連大白天也囂張行竊,甚至有人在屋內也敢上門偷,有受害屋主將竊嫌畫面PO網,呼籲大家小心。
    2022/01/13 12:07
  • 貼身內衣褲晾陽台 男趁半夜伸手偷光光

    台中大雅出現竊嫌,趁著三更半夜,到別人家的陽台,偷女性貼身衣物,讓被害者嚇的報警,附近住戶根據監視畫面說,這竊嫌疑似還想躲避監視器鏡頭,真的太狡猾!
    2022/01/10 17:47
  • 男偷遍雲彰10宮廟 揪友入門當賊落網

    雲彰地區出現一名慣竊,專挑偏僻宮廟下手行竊,幾個月內就有10間宮廟受害,損失金額近3萬塊,而竊嫌相當狡猾,會在甲地偷車牌,再到乙地行竊,擾亂追查;不過還是比不過警方過濾追查,終於逮到一名48歲顏姓嫌犯。
    2022/01/02 20:03
  • 拜了再偷!竊嫌偷2百香油錢 求神明保佑

    苗栗有竊嫌偷了廟裡兩百元香油錢,偷之前還先拜拜,趁著沒人用線釣錢,廟方人員發現堵人,但是竊嫌跑太快,追不上人,廟方報警處理。
    2021/12/09 12:14
  • 車勒?坐等愛車保養 女闖入偷車還撞山壁

    苗栗市有車主遇到誇張竊車事件,女竊嫌趁著車主把車開到保養廠時竟然謊稱是車主親友,向保養人員說急需用車就直接把車開走,車主報案後警方出動攔截圍捕,沒想到女竊嫌拒絕攔查還自撞山壁,員警拔槍喝斥,最後將人拉下車壓制。
    2021/12/06 19:19
  • 沒拔鑰匙!女店員機車遭大叔偷去代步 忙完才知車不見

    花蓮市日前發生一起機車竊案,一名廖姓女店員將機車停放在餐廳外沒拔鑰匙,被一名52歲的陳姓竊嫌路過順手牽羊,廖女直到中午用餐尖峰時間過後,才發現機車被偷。花蓮警方接獲報案,昨(30)上午在市區街頭發現騎著贓車的陳嫌,當場將他逮捕移送,雖然廖女機車順利找回,但家門鑰匙被用丟、車子也被摔到有刮痕,讓她直呼相當誇張。
    2021/12/01 14:25
  • 我要成為竊賊王!男偷遍南高雄娃娃機 狂掃航海王公仔

    高雄市警方這個月初接獲多位夾娃娃機台主報案,稱機台內的公仔遭人偷個精光,損失慘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幾起娃娃機竊案的嫌犯都是同一人,經過多重比對後,鎖定一名30歲的梁姓男子,日前持搜索票前往梁嫌家中逮人,並在他家中查獲作案用的「萬能鑰匙」,以及偷來的大量公仔,一查發現,梁嫌也用同樣方式偷遍南高雄的店家,訊後將其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2021/11/28 15:09
  • 你是誰?停業護理之家遭賊闖入 家電、金屬全被拆光變賣

    高雄大寮一間已停業的護理之家前員工發現,屋內遭人闖入破壞,原本放在裡面的家電全被人搬光變賣,就連金屬製的電線、水龍頭都拆得一乾二淨,員警日前陪同前員工到內查看,在3樓廁所赫然撞見一名陳姓男子,當場將他帶回所裡調查。警方表示,陳嫌2個禮拜前就睡在屋內,還將所有值錢東西拿去變賣,已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28 13:28
  • 不識貨!洗劫醉倒富商 竊200萬百達翡麗錶賤賣3千元

    台北市有男子酒醉路倒,竟遭人洗劫一空!吳姓富商跟朋友聚餐,醉倒路旁,林姓慣竊路過時,趁機偷走名錶、錢包和手機,被害人驚醒察覺手錶不見,氣得報案,警方循線逮到竊嫌,但他不識貨,把價值兩百多萬的「百達翡麗」名錶,當作普通手錶,三千元賤賣。
    2021/11/21 13:53
  • 富翁醉倒路邊騎樓!270萬百達翡麗名錶遭乾洗大盜竊走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富少,酒後路倒在中山區,沒想到遭人洗劫一空,身上的名錶、錢包被偷走,醒來後立刻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逮到林姓竊嫌,他坦承犯案,但因為林嫌不識貨,竟然將兩百多萬元的名錶,用三千元賤賣。
    2021/11/21 11:40
  • 不識貨?3天盜竊5台自行車 總價2萬當廢鐵賣300元

    竹南地區3天內接連發生5起自行車竊案,警方獲報偵辦,查獲竊嫌為黃姓男子涉案,但他因不識貨,總價值約新台幣2萬餘元的自行車,竟只被當廢鐵賤賣300餘元。
    2021/11/15 13:10
  • 男子騎鐵馬偷電動車「戰狼」 失主怒PO網卻歪樓:懂偷

    花蓮市的張姓民眾買了一台電動車給國中的兒子代步上學,日前疑似因為兒子放學回家沒拔鑰匙,停在家門口的電動車,竟遭一名路過的中年男子竊走,就連上頭的書包也沒放過。張男氣得向警方報案,同時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請網友協尋,不過網友卻在下方歪樓,大讚竊嫌「懂偷」,因為這台「戰狼」電動車馬力強大,被評為電動車界的神車。
    2021/11/08 15:31
  • 忍不住誘惑!機車掛煎餃陣陣飄香 高雄男路過太餓直接拿

    高雄市楠梓區一名滕姓男子日前晚間行經惠民路一間超市前,聞到陣陣煎餃香,循香發現某部機車上掛著一盒煎餃,肚子太餓實在忍不住,便下手行竊,當場果腹。受害車主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在幾天後,在惠民路上與滕男相遇,立即認出他就是竊嫌,警詢後依盜罪嫌函請台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1/11/05 10:14
  • 台中「跳舞哥」疑再現蹤!趴櫃台伸手行竊 飲料店怒報警

    台中一中街、逢甲商圈,近期常出現一名頭染金綠髮的男子,在大馬路上忘情熱舞,人人號稱「跳舞哥」,但現在許多店家指控,他是一名小偷,有間飲料店就PO出監視器,嫌犯趁店員忙碌時,大膽伸手偷走櫃台3000多元的現鈔逃逸,由於嫌犯特徵和跳舞哥相似,氣得業者向里長投訴並報警,警方也表示,初判研判竊嫌與跳舞哥為同一人,將請他到案說明。
    2021/11/03 17:02
  • 不講「舞」德!台中金髮跳舞哥 遭控是慣竊

    常常出沒在台中一中、逢甲商圈的跳舞哥,總是頂著金髮在馬路中脫衣熱舞,現在卻被店家指控是小偷,店家PO出監視器,一名金髮男子趁機偷走櫃台零錢盒,得手3千多元,而嫌犯特徵,和跳舞哥相似,而且不只一家店受害,向里長投訴並報警,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竊嫌和跳舞哥是同一人,會請他到案說明釐清。
    2021/11/03 14:02
  • 民眾報案1隻清朝石獅被偷 警方破案卻找回2隻

    嘉義縣張姓男子日前報案珍藏的1隻清朝大石獅被偷,中埔警分局當晚即在嘉義市追回失竊物品,卻起出2隻被竊石獅,張男這才知道不只1隻被偷,羅姓竊嫌則依竊盜罪送辦。
    2021/11/01 15:02
  • 可惡慣竊!偷東西還盜用被害人證件 母親幫領五倍券險成共犯

    桃園市近期連續發生多起破車窗竊案,一名身背多條通緝的詹姓慣竊,在龜山區到處偷竊,為了逃避追緝,還用被害人的證件租共享汽車、辦手機門號,甚至利用母親盜領五倍券。警方鎖定他後經過多日埋伏,昨(17)日見詹嫌和洪姓共犯出現,上前逮人,詹還意圖騎車衝撞警方,最後遭壓制在地帶回,全案依加重竊盗、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1/10/18 12:22
  • 好瞎!肇事後偷貨車狂飆...幾分鐘又翻車 他再偷機車逃逸

    高雄市今(17)日中午發生一起誇張的肇逃車禍,一輛休旅車開車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波及到路旁的2台轎車,該名駕駛不僅沒有報警,反而下車拔腿就跑,在一旁的工地內偷了一台小貨車逃逸,但馬上又發生第2起車禍,偷來的小貨車也隨之翻覆,該嫌又再次下車狂奔,又隨機在巷弄內偷了一台機車後離開現場,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到這名竊嫌的身分,目前正在積極追查當中。
    2021/10/17 18:04
  • 毒蟲偷電線和警察在車縫中躲貓貓 逃24天仍被抓回移送

    高雄和發工業區1間正在興建的工廠,這個月初連續遭人闖入偷剪電線和竊走零件,工廠業主氣得報案求助,警方前往現場埋伏,遭到竊嫌發現,嫌犯嚇得趕緊將手中贓物丟棄後騎車逃逸,跑到一處停車場,和員警在車縫間玩躲貓貓,最後仍讓他徒步逃逸,事後警方依據嫌犯的機車車牌鎖定一名董姓毒品通緝犯,經過連日追查,在24天後將董嫌逮回,依相關罪嫌移送偵辦。
    2021/09/30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