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竄逃 結果共220筆

  • 梅花鹿遭3野狗狂追!嚇壞跳上特斯拉 車主見刮痕心淌血

    昨(5)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梅花鹿被狗追導致5台車毀損的事件,在一處社區附近,半夜傳出聲響,有居民一大早外出,發現門口機車倒一片,鄰居的特斯拉車身上有些許傷痕,還以為是遭小偷,後來查看監視畫面,發現一隻野生梅花鹿遭三隻野狗追逐,嚇得跳上特斯拉竄逃,也在追逐過程中,弄倒了機車,不過事後車主均表示,不報警處理。
    2022/10/06 18:23
  • 逮45人!失聯移工躲洗蔥工廠上班 警包抄眾人嚇爆竄逃

    日前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彰化縣專勤隊以攔車方式,查獲失聯移工、非法雇主、仲介,經深入追查後,發現仍有不少失聯移工四處工作,因此再進一行一波追查,在移工租屋處、洗蔥場工廠內,總共逮捕45名非法外國人,並依法送辦。
    2022/09/23 12:55
  • 不滿家人碎念!男跟親友聚餐突暴怒翻桌 苦了店家

    昨(19)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餐廳遭翻桌的事件,位於當地一間20多年的知名餐廳內,親友同桌聚餐發生口角,一名男子憤而將整桌的杯盤砸碎,還不斷出現爭吵的聲音,嚇得附近用餐客人趕緊竄逃,店家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並帶回所內偵訊,將依法究辦。
    2022/09/20 13:01
  • 狼犬亂竄!警「怕被咬」 尾隨半小時求援飼主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狼犬走失的案件,一名男姓飼主養了一隻「德國狼犬」,名叫「嘟嘟」,並帶著牠到花市賞花,愛犬卻因受驚嚇而竄逃,在路上逛大街,因為體型巨大,讓許多路過的民眾嚇壞,而飼主也透過警方協尋愛犬,員警發現後,也憂心被咬傷,默默尾隨在後,等到嘟嘟趴在一處超市前,才趕緊打電話給飼主,將愛犬平安領回。
    2022/09/15 17:50
  • 毒蟲不甩攔查撞警車暴衝人行道 車內柴犬受驚下車秒閃尿

    昨(29)日晚上7點3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交通違規拒檢的案件,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違停在路邊,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李男竟然加速逃逸,員警一路緊追在後,男子竟然衝撞警車,再繼續往前撞樹才停下來,警方上前壓制,發現其車上藏有毒品,當場逮捕李男,其車上有一隻柴犬嚇到竄逃,跳下車就立馬閃尿,讓員警十分憐憫這隻受怕的狗兒。
    2022/08/30 17:11
  • 檢方聲押凶嫌林信吾 法官今下午三點召開羈押庭

    台南市2名員警查緝贓車時遇襲殉職,警方針對數名可疑對象展開追查,昨天凌晨在新竹市逮捕犯案後四處竄逃的凶嫌林信吾,台南地檢署複訊後昨晚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2022/08/24 06:45
  • 殺警案全台共憤! 柯建銘承諾速修法:不讓2警白白犧牲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攻擊受重傷,雙雙不幸殉職,46歲的凶嫌林信吾被發現於本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逃獄,已在外竄逃一週,法務部卻未公開相關資訊,外界質疑也因此造成此次悲劇。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3)日晚間表示,「我們不會讓兩名員警的生命白白犧牲」,要透過行政、立法合作,讓第一線員警執法再無後顧之憂,未來待院版《外役監條例》修正草案送入立院後,將會列入優先法案,儘速完成修法。
    2022/08/23 20:52
  • 殺警緝凶險「抓錯人」 趙少康轟徐國勇:2部門螺絲掉滿地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到攻擊,2人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雙雙不幸殉職,而46歲的凶嫌林信吾被發現,過去因犯下強盜案被判刑7年10個月,本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逃獄,已在外竄逃一周,法務部卻未公開相關資訊,外界質疑也因此造成此次悲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3)日開轟徐國勇,「在爭警政人事權的時候動作頻頻,要做實事時兩手一攤」,直言頭督導不嚴,底下人做事自然螺絲掉滿地。
    2022/08/23 19:33
  • 毛孩車禍驚嚇竄逃!跨區狂奔8小時 飼主負傷苦尋到深夜

    台中市北屯區本月19日晚上7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的李姓女飼主騎機車載著愛犬,卻在途中發生車禍,李女受傷、其黑狗驚嚇逃跑,李女著急向警方求助,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狗往太平區跑,李女負傷沿路尋找,到凌晨才找回走失8小時的愛犬。
    2022/08/19 11:01
  • 美婦女朝機場天花板連開數槍 遭警擊中下肢倒地狂哀

    美國達拉斯愛田機場(Love Field Airport)當地時間週一(25)驚傳槍擊,一名37歲的婦女無預警朝向機場的天花板連開多槍,嚇得現場民眾尖叫竄逃。警方透露,該名婦女犯案後被員警開槍擊中下肢,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確切犯案動機則有待調查。
    2022/07/26 16:12
  • 你1800我800?非法移工躲工地被逮 意外揭同工不同酬

    疫情趨緩,移民署展現取締非法移工決心,全台大掃蕩!高雄專勤隊員在苓雅區一處猶如迷宮的工地裡,發現6名非法移工,他們在狹窄的通道裡竄逃,甚至躲到蓄水池,一一被逮後,竟然為了工資差距過大起內鬨;在台南,也有一群越南移工齊聚KTV大唱抖音神曲「我們不一樣」,沒想到因此露餡被查獲。
    2022/07/01 18:03
  • 四川一夜連10震!最大規模6.0 學生「裹棉被竄逃」

    大陸四川省阿壩州馬爾康市今(10)日凌晨至少發生10次地震,其中發生於1時28分,震源深度13公里、規模達6.0為最大的一次,除震央馬爾康市外,阿壩州、甘孜州、綿陽市、雅安市、眉山市、樂山市、成都市等地也明顯感受到震度,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紛紛逃到大街上避難。
    2022/06/10 10:40
  • 拜登夫婦抵德州致哀 槍擊當下學童狂打911求救

    美國德州槍擊案持續發酵,星期天美國總統拜登夫婦親赴德州致哀,現場民眾高喊要拜登拿出辦法,拜登承諾會有所作為。不過美國槍擊案並沒有因此停歇,週末多州仍再傳槍響,而紐約一場拳擊賽,則因謠傳槍擊,導致民眾竄逃受傷。德州小學槍擊案經調查也發現,當時因現場指揮官判斷錯誤,導致約20名員警只能在教室外走廊空等,教室內則有學生驚慌致電911,求警方趕快派人來。
    2022/05/30 19:54
  • 劉畊宏直播爆蟲蟲危機! 愛妻驚喊「鑽進去了」崩潰竄逃

    大陸上海市近日遭受「白蟻大軍」侵襲,行道樹聚集大量白蟻,路燈下滿是成群的白蟻在飛,室內也被白蟻攻佔,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移居上海靠著健身操翻紅的藝人劉畊宏,照例開直播時,無預警遭到飛進來的白蟻打亂運動節奏,太太王婉霏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劉畊宏連忙暫停健身,幫忙抓白蟻。
    2022/05/30 11:54
  • 通緝犯騎「分期車」露餡 竄逃7公里落網遭開6罰單

    高雄1名31歲的通緝犯,騎著「分期車」被員警盯上,上前攔查時,他竟騎車竄逃7公里,最後棄車徒步奔跑,被員警騎機車前後夾擊落網,解送歸案之外,還吞下6張闖紅燈的罰單;另外1名毀損罪通緝犯,冒用哥哥身分,卻背不出身分證字號,當場被員警識破。
    2022/05/17 12:33
  • 勇警建功!逃逸移工徒步竄逃 警追1公里逮人

    警察抓嫌犯,鍥而不捨!在台中,逃逸外籍移工仗著自己年輕,見到員警上門,拔腿狂奔,沒想到,大街小巷來回跑了1公里遠,仍然被平常自我訓練長跑的26歲員警給逮到!在新北市,也有毒品通緝犯沿途丟毒品狂奔,不敵員警當街大外割!在高雄,騎士騎車上國道,員警猛追,強力將人車壓制!
    2022/04/27 11:50
  • 洪荒之力! 警追竄逃通緝犯「軟骨功」翻牆助離家婦

    高雄1名通緝犯,騎機車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盯上,上前攔查,他卻猛踩油門逃竄,在市區道路一路狂飆甚至棄車逃逸,翻越菜園躲進工地裡,員警鍥而不捨展開搜索追緝,終於在工地的地下室把人逮到!另外,1名婦人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員警動員找人,她卻躲進廁所不出來,員警最後動用「軟骨功」救人。
    2022/04/19 12:30
  • 紐約時代廣場驚傳爆炸聲 大批遊客拔腿狂奔驚險畫面曝光

    美東當地時間10日傍晚,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突然傳來轟天巨響,導致上百名遊客驚慌逃竄。據悉,由於人孔蓋發生爆炸,引發駭人的巨大聲響,時代廣場部分區域也暫時封閉,幸好沒有任何民眾傷亡。
    2022/04/11 13:01
  • 救命!客廳「電視」突起火 母女檔驚嚇急竄逃

    沒在看的電視竟然會突然起火!新北市一對母女待在家,電視突然起火,把整間客廳都燻黑,兩人緊急逃生,好險沒有生命危險。有專家表示,火警的原因,可能是電視太久沒開,導致電路板潮濕,容易短路,如果電線老舊,也可能發生火警。
    2022/04/10 21:27
  • 雞飛狗跳!屏東警破職業賭場 鬥雞廝殺賭客竄逃

    真的是雞飛狗跳!屏東警方夾擊包抄藏身偏僻巷弄內的職業鬥雞賭博,賭客一看到員警上門,當場驚慌逃竄,場主來不及湮滅證據,鬥雞仍興緻高昂在場內廝殺。現場查獲場主及賭客共16人,都依賭博罪送辦,場主也違反動保法被函送裁處。
    2022/03/22 11:47
  • 槍毒犯持槍竄逃拒捕 40餘警包圍民宅僵持2小時逮人

    台南市警方18日上午九點多,圍捕一名槍毒犯時,遭到對方持槍拒捕,由於擔心傷及無辜,警方出動四十幾名荷槍實彈的特勤、刑警,花了兩個多小時,軟硬兼施跟對方談判,才利用對方一時鬆懈,上前將人壓制。
    2022/02/18 19:00
  • 深夜飆車叫囂還跑給警車追! 遭口袋戰術攔截下一秒GG

    台南市周末夜間經常出現青少年聚集飆車,甚至遇到警車還會邊挑釁邊竄逃,因此警方特地會同其他局處展開聯合稽查,短短三個小時,就查獲違規車輛92件,其中包括私改車燈84件,噪音超標7件,其中還有3件無照駕駛。
    2022/01/16 14:14
  • 日本電車小丑殺人案!電車宅一個動作神救援 網大讚英雄

    昨(31)日日本京王線特急電車上發生男子扮「小丑」的隨機殺人事件,車上乘客驚呼竄逃,當時電車駕駛雖然到站後緊急停車,但車門和月台閘門卻無法順利開啟,車上害怕的人群只能開窗跳車求生存。不過在當時電車上還有一名「電車宅」,他冷靜地靠平時累積的知識手動開車門,還把兩隻手搞得烏漆麻黑,事情在社群平台曝光後這名電車宅也被大讚「真英雄」。
    2021/11/01 14:57
  • 東京地鐵無差別攻擊!凶嫌揮刀縱火釀15傷 驚悚畫面曝

    日本今(31)日舉行眾議院大選投開票,未料晚間卻在東京地鐵驚傳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搭乘行進中的地鐵時,疑似在車廂內突然揮刀,同時潑灑不明液體並縱火,造成部分座椅燃燒,車廂內人群驚慌爬窗竄逃,目前已造成15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現場畫面曝光。
    2021/10/31 20:51
  • 轟!暴雨停了屋卻垮 4人聞怪聲驚險竄逃

    受颱風盧碧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連日暴雨,造成多處傳出災情,今(8)日下午1時許,雨好不容易停了,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有2戶民宅的磚瓦屋頂卻整個坍塌,當時屋內有4人,一聽到怪聲,機警往外逃,倖免於難。
    2021/08/08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