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竄逃 結果共219筆

  • 「開槍喔」3賊偷100kg電纜線 警追山區竄逃

    三名竊賊跑到台中偷剪工廠電纜線,將近100公斤,大老遠跑到彰化山區躲藏,結果燒電線飄臭味,被巡邏員警聞到,遭到查緝,三人逃竄過程還闖入民宅,藏在儲藏室和員警躲貓貓。
    2024/04/17 12:21
  • 驚悚爆炸畫面!開賓士戴安全帽點汽油彈 瞬間燒掉一間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因投資失利,竟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根據監視畫面顯示,當時黃男開賓士,還帶著一頂黑色安全帽點燃2個寶特瓶,郵局內瞬間火花四散,現場眾人嚇到竄逃。 ​​​​​​​
    2024/01/26 17:38
  • 眼神確認是警察!通緝男藏毒 竄逃遭逮

    今天(20)凌晨2點多,花蓮市警方巡邏時發現,騎士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騎走,竄逃進巷子裡,展開一場追逐戰,最後支援警力到場成功攔阻;跑給員警追,原來男子不只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毒品。
    2024/01/20 17:58
  • 吃薑母鴨酒駕撞警車!飛車竄逃7公里 最高罰逾21萬

    高雄市1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吃薑母鴨,逞一時之勇酒後開車上路,在大樹區行車不穩違規跨越雙白線,警方上前攔查,他竟然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追了7公里遠,終於採包抄戰術將他攔了下來,被開了6張罰單,最高要罰21萬5千元!
    2024/01/06 14:11
  • 不是第一次!台南馬路又見「白馬狂奔」 用路人看傻眼 

    台南仁德區保生東路上,昨(2)日上午竟然有一匹白馬在大馬路上奔騰,路過的汽機車紛紛放慢速度行駛,所幸最後由飼主追回帶走,結束這場馬兒驚魂記。然而白馬路上竄逃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要開罰了。
    2024/01/03 15:44
  • 有片/陸氣球跨年疑碰到高壓電爆炸 橘色火光沖天嚇壞民眾

    中國大陸各城市今(2024)年並未舉辦大型戶外跨年活動。但湖北武漢民眾購買大量氣球,街頭施放氣球跨年。沒想到在慶祝過程中,氣球疑似接觸高壓電,引發橘色火光沖天,讓在場民眾嚇得尖叫竄逃,附近店家與社區一度無電可用。
    2024/01/01 15:17
  • 違停被國中生勸導!台中賓士男腦羞掏木棍嗆聲 學生嚇哭竄逃

    昨(28)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的發生一起糾紛,在一所國中前,14歲的男同學看見一輛違停的賓士車,拿起手機拍照,被該車45歲的陳姓男駕駛看見後,心生不滿,竟然掏出木棍上前和男同學理論,在場家長、師生都嚇壞了,師長上前勸離陳男,男子加速行駛離去,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2/29 11:28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加起來兩千歲!33名銀髮族山區豪賭 攻堅全嚇壞喪屍式竄逃

    2024年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台中警方嚴格把關賭博相關情事,日前在霧峰區有一處職業賭場,裡面幾乎全是銀髮族人士在內聚賭,警攻堅逮捕時,賭客們嚇到如喪屍般竄逃,一共逮了33人,年紀加起來近2000歲,如同「千歲賭盤」,警方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3/12/16 10:02
  • 地震規模5.8!墨西哥「首都搖晃」 人全街上竄逃

    墨西哥地震監測機構表示,7日發生規模5.8的地震,撼動包括首都在內的墨國中部大片地區,促使人們紛紛跑到街上。
    2023/12/08 07:53
  • 日男駕車蓄意衝撞地方機關 民眾驚慌竄逃3人送醫

    日本茨城縣今(6)日下午發生2起車輛衝撞地方機關的案件,導致3人受傷送醫。當地時間6日下午,一輛黑色轎車衝撞茨城縣日立市公所前方廣場後逃逸,導致3人受傷送醫。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再次傳出有一輛轎車撞進東海村公所,50歲男性駕駛受傷。警方指出,兩起事件為同一人所為,正在確認嫌犯的犯案動機。
    2023/12/06 15:38
  • 加「霸王油」催油門快閃 台中男邊逃還邊喊:你是假警察

    日前在台中市傳出加霸王油的案件,40歲的田姓男子騎機車加油,加完後利立馬催油門逃逸,讓店員當場傻眼,已有超過5間加油站受害,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到大里區逮人,田男竄逃闖入民宅,還高喊:「假警察要抓人」,最後被市刑大警方強行逮走。
    2023/11/29 10:21
  • 小黃狗台74線挨撞逆向竄逃 暖警手刀救援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小狗誤闖快速道路的案件,當時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流,卻有一隻黃色土狗在路肩亂竄,嚇壞了不少經過的駕駛,善心民眾立即報警協尋,霧峰警方嚴正呵護小動物,開啟警示燈和蜂鳴器,用籃子攔住小黃狗,將其平安帶下快速道路,並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
    2023/11/21 09:50
  • 極樂天堂被滅!中警封街剿娼寮 14長髮辣腿小姐姐竄逃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豐原區破獲一處私娼,當時警方大規模封街,附近居民嚇壞,一度以為在圍捕通緝犯,現場還有特勤中隊員警一同前往破門攻堅,發現裡面有許多外籍的女服務生,經警方清點後,總共帶回台籍、越南、泰國等14名女子、3名工作人員,以及4名要來享受春宵的男客,將他們通通依法送辦。
    2023/11/15 11:54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東海大學生竄逃!外籍女大生突揮球拍打同學 遭強制送醫

    \本月1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強制就醫的案件,在東海大學的體育館,學生們正開心地打羽球、揮灑汗水,一名24歲的外籍女學生突然打球拍攻擊同學,把同學嚇得竄逃,引起一陣騷動,所幸經老師、警方協助後,順利將其就醫治療。
    2023/10/24 17:54
  • 你從哪來的?左營小豬車陣中亂竄「人豬追逐」民眾搶認養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昨(17)日,一隻不知從哪裡來的小豬在車陣中竄逃,險象環生,而路過的熱心騎士見狀後立即報警並追捕小豬,上演「人豬追逐戰」所幸小豬成功被抓捕,不過目前小豬未有民眾出面認領,警方也呼籲,飼主放任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已經違法。
    2023/10/18 12:12
  • 受刑人脫逃嘉義了!證實竄逃「這縣市」 家人急發聲

    嘉義看守所受刑人邱建偉脫逃,遭到刑事局昨(24)日深夜緊急宣布「全國通緝」,目前正逃亡中。目前警方已掌握最新消息,邱建偉已經離開嘉義,逃到其他縣市了,不排除有變換交通工具。
    2023/09/25 11:24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詐翁投資手續費要50萬!17歲車手面交被警犬狂吠嚇趴求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0多歲的蔡姓老翁加入投資群組,一步步踏入詐騙集團的圈套,陸續投了105萬,結果對方竟向他收50萬手續費,老翁起了疑心後才報警,第四分局警方出動圍捕,並帶著警犬一同查緝,再包圍詐團成員時,兩人嚇的竄逃,警犬不停吠叫,他們才嚇得束手就擒。 ​​​​​​​
    2023/09/02 12:49
  • 屁孩打爆加油站員工!又偷車市區竄逃40分 遭警壓制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ㄧ名20歲黃姓男子,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勸導他「加油熄火」竟突然攻擊加油員。豈料他不知悔改,昨(16)日上午10時許,他又前往某社區地下室偷竊小客車,警方獲報後進行圍捕,歷經40分鐘最終在派出所前遭壓制逮捕,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8/17 14:44
  • 不熱嗎?35度高溫鐵皮工寮聚賭 見警竄逃

    真的是賭性堅強!在高雄市燕巢區的鐵皮工寮內,竟然有30幾名賭客,在正中午時分,頂著35、36度的高溫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到場查緝,他們四散逃竄,有人攀爬鐵圍籬,有人躲在草叢裡,甚至假裝在大樹下乘涼,全被員警逮獲。
    2023/07/24 12:24
  • 被罵亂花錢!BMW男「衝撞人群釀6死」慌喊:神秘力量跟著我

    中國大陸廣東省年初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3歲溫姓男子駕駛BMW衝撞人群,造成6死20多人輕重傷的慘劇;而肇事逃逸的溫男更在隨後面對公安人員追捕時當街撒錢竄逃,被壓制在地後則是不斷高喊「冤枉」,詭異行徑看傻周遭民眾。後續審判中,僅管溫男強調自己「被車上神秘力量影響」才出現脫序行為,法官仍不予採信,並於近日作出最終判決、維持死刑定讞。
    2023/06/30 07:54
  • 耳朵驚見「11隻蟑螂」竄逃!全因床上1習慣 一堆人都做過

    蟑螂直接入侵耳朵,當成家繁衍後代!就有一名男子就醫發現,耳道裡有11隻肥滋滋的小強。對此,醫生警告,全都是1習慣害的!
    2023/06/17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