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騎「分期車」露餡 竄逃7公里落網遭開6罰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4:38

高雄1名31歲的通緝犯,騎著「分期車」被員警盯上,上前攔查時,他竟騎車竄逃7公里,最後棄車徒步奔跑,被員警騎機車前後夾擊落網,解送歸案之外,還吞下6張闖紅燈的罰單;另外1名毀損罪通緝犯,冒用哥哥身分,卻背不出身分證字號,當場被員警識破。

圖/TVBS

 
員警見到可疑機車準備上前攔查,嫌犯竟然加速逃逸!

他竄逃7公里,從高雄鼓山區逃到楠梓區,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燈,最後棄車逃跑,遭到2名員警騎機車包抄夾擊,企圖飛奔快逃!

員警vs.嫌犯:「跑什麼?跑什麼?趴下!你讓他倒下!你先拿手銬!你先拿手銬!」

 
在員警的前後夾擊下,終於落網,原來,31歲的他是不能安全駕駛通緝犯,騎著分期車被員警盯上,竄逃7公里被逮,解送歸案之外,還被開了6張闖紅燈的舉發單!

龍華派出所長許志萍:「棄車徒步往反方向奔跑,但仍遭警方前後夾擊制伏在地。」

員警vs.嫌犯:「下車!熄火下車!」

圖/TVBS

見到員警執勤迴轉快逃,被攔停,男子說是忘了自己的身分證字號,還拿出手機備忘錄來看!

員警vs.嫌犯:「沒啦!報你的,你拿這給我幹嘛?我的啊!應該不是喔,不是!哪裡不是?你喇豬賽!」

梓官分駐所長郭宗鑫:「經員警比對警用電腦影像,特徵與男子明顯不符。」

25歲的他,因為毀損罪遭通緝,謊報身分還記不住字號,當場被識破!
 

圖/TVBS

員警vs.嫌犯:「這把西瓜刀做什麼的?要切水果用的!切水果用的喔,沒關係,切水果的喔,你的水果呢?」

他的身上藏有K他命及彈簧刀,車子裡也被搜出藍波刀及西瓜刀各1把,除了通緝歸案之外,也被依毒品、違反社維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落網#分期車#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362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