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置物箱大盜」落網!足跡遍及高屏 半個月犯案逾16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4:40

橫行在高屏地區的機車置物箱大盜,終於落網!這名47歲的嫌犯,專門撬壞機車鎖頭,行竊置物箱財物,半個月來至少犯案16件,偷的是多半是零錢,破壞機車鎖頭,修理費近2千元,讓民眾氣炸了!還好員警發現他的行蹤,一路從屏東追到高雄,終於逮到人!

圖/TVBS

 
大雨中,員警追緝嫌犯,一路從屏東枋寮追到高雄岡山,總算把人逮到!他,就是專門行竊機車的置物箱大盜!監視器清楚拍下,深夜時分,他趁著四下無人,拿一般的鑰匙插入機車的鑰匙孔,左右轉動,破壞鎖頭後,打開機車置物箱,行竊裡頭的財物,從5月初開始,屏東東港、崁頂、新園、萬丹、枋寮,紛紛傳出有民眾的機車置物箱被撬開行竊!

受害民眾:「機車被撬壞而已,幾輛?喔!算一算7輛,我們裡面就5輛,偷錢,都零錢而已。」

受害民眾:「損失多少?那2台(換鎖)2200元,剩下的都1800。」

 
圖/TVBS

民眾真的是氣炸了,因為,竊賊專偷置物箱內的財物,價值有限,但這機車鎖頭一旦被被撬開,修理費用至少1、2千元,偏偏竊賊如入無人之地,行跡遍及屏東地區,就連高雄林園、路竹也傳出類似竊案。
還好警方專案小組16日發現唐姓嫌犯的人車在枋寮出現,立刻一路追蹤,順利將47歲的他給逮到,並在他身上查獲2包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工具。

東港分局偵查隊長石加宏:「在今年5月初發生數起機車置物箱遭破壞偷竊案件,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蒐證,發現唐姓嫌犯涉有重嫌。」

經過警方追查,半個月來,置物箱大盜至少在高屏地區犯下16件財物竊案,現在,已經將他依竊盜及毒品罪送辦。

圖/TVBS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置物箱大盜#落網#足跡#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411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