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穿刺 結果共197筆

  • 女經理頸胸刀傷 倒臥女廁送醫不治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家科技公司女經理,今天(26日)晚間被家人發現,倒臥在公司同棟旅行社的女廁裡,女子頸部遭到割傷,胸部還有7處穿刺傷,到院時沒有生命跡象,深夜搶救無效宣告死亡;由於女子反鎖在女廁,加上最近投資失利壓力大,種種跡象讓警方初步研判,女子可能是企圖輕生。
    2016/07/26 23:15
  • 「我要分手」 姊弟戀疑有第三者妒男刺傷女

    不滿女友提分手,男友持刀,毀了姊弟戀!27歲鐘姓男子,五個月前透過線上遊戲,認識41歲李姓女子,兩人交往後,男子打兩份工,白天當搬運工、晚上賣滷味拚命賺錢,但女友疑似另有新歡,清晨七點多跟鐘姓男子提出分手,雙方爆發口角,鍾姓男子拿切滷味的刀子往女友身上刺,造成她胸腹嚴重穿刺傷,目前重傷還在醫院急救中。
    2016/07/26 19:39
  • 討厭阿扁!男認錯人 利剪刺傷火鍋老闆

    真的是莫名其妙被刺傷,桃園一名男子,自稱非常討厭前總統前陳水扁,日前搭著火車南下到台中豐原,疑似毒癮發作神智不清,誤把火鍋店老闆當做是前總統陳水扁,不但踹門叫囂,還搶下料理用的15公分大剪刀,追砍這名老闆,造成他身上多處穿刺傷,3名員警趕到現場制止,男子還拿出大鐵棍回擊,其中一人趁機從他背後熊抱,壓倒在地,總算把這名認錯人,打錯人的烏龍嫌犯制伏。
    2016/07/14 18:16
  • 快訊/警:林嫌南投車內找到相同引信與鋼管

    大隊長馬上趕到現場與主治大夫討論,發現是對稱性穿刺傷,有爆裂物在裡面,與其他受害人受到的傷害截然不同,所以立刻鎖定林男是可疑對象。
    2016/07/08 21:24
  • 女主持淒厲尖叫!魔術出包長釘貫穿手掌

    電視節目直播常會有無可預期的狀況發生,但這回波蘭的直播現場可出現讓人要驚聲尖叫的恐怖畫面。魔術達人的現場表演失手,1根長釘竟硬生生在眾人面前貫穿女主持人手掌。
    2016/07/04 21:08
  • 陸男追撞「載竹車」 2米長竹子穿胸而過

    提醒大家撐傘和收傘時一定要特別小心!在中國大陸江西有名婦女在收遮陽傘時,被傘裡突然彈出的鋼筋射中了右眼,女子受傷,也引發旁人驚聲尖叫;同樣令人驚恐的一幕,則是一名年輕人騎車時追撞載有竹子的貨車,結果被車上的竹子給刺中左胸。
    2016/05/01 16:50
  • 南港19歲男疑因感情糾紛遭刺身亡

    台北市南港區在4月7日清晨發生了流血事件。19歲呂姓男子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胸部遭穿刺傷倒臥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6/04/07 09:35
  • 快訊/19歲男胸部穿刺傷倒臥馬路 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港路2段一處加油站附近,被人發現一名19歲的男性,胸部有穿刺傷倒臥地上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往醫院急救當中。
    2016/04/07 07:20
  • FOCUS/比國殘忍恐攻鐵釘炸身 19歲男3遇死神

    一場恐攻奪在比利時多走了30多條人命、200多人受傷,比利時醫院的急診被塞爆,連大門口都擺滿了病床,大部分人都有嚴重的燒傷但最可怕的是穿刺傷,因為恐怖份子在炸彈中裝滿鐵釘和鋼珠,殺傷威力更強大,就連醫生都想當不忍直說可比戰區;而在受傷名當中,一名19歲的美國宣教士,已經是第3次和死神擦身而過,經歷了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去年巴黎恐攻他人也在附近,這一次在比利時機場又被他碰上恐怖攻擊;一連3次這一次還是命大,但身受重傷需要開刀治療;傷者中還有一名國際級的職業籃球好手巴西裔的貝林,現在效忠比利時國家籃球隊,到達機場6分鐘就遇上爆炸整個人癱坐的地上的照片,成為比利時恐攻的象徵之一,但因為傷勢嚴重職業生涯恐怕就此斷送。
    2016/03/24 20:43
  • 防砍包如金鐘罩 西瓜刀砍、穿刺都無損

    就怕遇到隨機傷人或是意圖用刀片割破包包行竊的狀況,有機能衣業者利用高張力纖維專利研發出防砍衣、防砍包,外觀看來就和一般手提袋沒有兩樣,但拿西瓜刀、美工刀實測,單一力道砍、刺,包包的確沒有損傷。
    2016/03/19 19:44
  • 砰!500公斤校門突倒塌 生教組長遭壓傷

    校門關到一半突然倒塌壓傷老師,15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三重重陽國小發生校門倒塌意外,新做的電動鐵門還沒有通電,必須靠人工推拉開關,放學時間37歲的生教組長林光仁和警衛合力要把500公斤的鐵門關上,疑似重心不穩,鐵門應聲倒地壓在老師身上,造成右腳穿刺性骨折緊急送醫開刀。
    2016/02/15 22:50
  • 快訊/國小鐵門突倒下 壓傷男老師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重陽國小,下午4點多發生校門倒塌意外,500公斤重的電動鐵門,壓到37歲吳姓男老師,老師右腳穿刺性骨折緊急送醫,而校方也要釐清鐵門倒塌原因。
    2016/02/15 17:49
  • 贓證物銷毀疑藏底火 焚化爐員工恐炸瞎

    銷毀贓物,引發爆炸!台北市木柵焚化廠,6日上午銷毀新北地檢署查扣的贓證物,100個紙箱打包687件物品中,幾乎都是文書帳冊、跟毒品吸食器等可燃物,但才進行沒多久,其中一箱突然爆炸。警方現場勘驗找到彈殼,懷疑是有工業用底火,導致爆炸,地檢署指出,贓證物通常都有分類,坦承疏失,也會分案調查,也承諾會負起傷患醫療,被炸傷的包商蔡長助多處燒燙傷、穿刺傷,監看的環保局員工簡瑞旗右眼球恐怕必須摘除。
    2016/01/07 12:55
  • 碰!銷毀新北檢證物突爆炸 傷者多處刺穿

    台北市木柵焚化廠上午發生爆炸意外,當時2名工作人員正在銷毀新北市地檢署送申請燒毀的證物,但是根本還沒燃燒,只是丟進垃圾儲存坑裡,就突然爆炸,導致2名60幾歲的工作人員被垃圾還有證物的碎片刺穿身體,身受重傷,而且其中一人右眼破裂,經過治療後已經確定要摘除。
    2016/01/06 19:42
  • 背包能坐能防身 鐵棒木棍狂敲打不壞

    日前苗栗發生超商持刀攻擊事件,加上鄭捷在捷運隨機殺人,有背包業者決定研發具有防身功能的背包,裡頭加裝強化鋁合金板,不但鐵棍木棍打不壞還能防穿刺,另外方正的外型還能當椅子坐,號稱能載重120公斤,業者把實測影片po上網路,由於內容超吸睛,短短一個月內募資超過100萬元要贊助開發。
    2015/12/28 18:18
  • 戴眼鏡打球跑壘仆倒 鏡框穿刺下眼瞼

    戴眼鏡打球或運動一定要特別小心!嘉義市世賢路的壘球場,就傳出有一名40歲的球員跑壘時跌倒前撲,右眼瞼下方被眼鏡架刺穿,血流滿面嚇壞球友!
    2015/10/11 13:17
  • 疑酒後起口角不合! 移工宿舍1男遭砍

    27日晚間10點半左右,在臺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群菲律賓籍的移工,在中秋節聚在一起烤肉,結果疑似是因為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名男子拿刀猛刺另一名男子,導致左肩穿刺傷,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採證後,帶回一名嫌疑人,目前案情還要釐清。
    2015/09/28 08:39
  • 惡煞攔人!4人持電擊槍 街頭圍毆國中生

    真的好嚇人!新北市新莊地區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男學生,今天清晨騎單車上學經過新樹地下道時,疑似跟一台轎車有行車糾紛,沒想到車內4個人竟然拿電擊槍攻擊學生的膝蓋跟胸部,男學生被打得全身是傷,送醫急救。
    2015/09/25 12:23
  • 34歲未婚伴好難找 男偏好嫩妹、女範圍廣

    根據內政部統計30歲到34歲未婚的男女生超過4成,其中又以34歲的年紀最尷尬,通常這個年紀都有穩定的收入,但擇偶條件大不同。男生都會希望另外一半比自己年紀小一點,因為女生過了35歲就是高齡產婦,懷孕生產還要使用羊膜穿刺檢查。而女性大部分擇偶條件很廣,比自己大7、8歲或是小2歲都行,因為工作有成就難免給男生壓力就比較不好找對象。
    2015/09/24 18:20
  • 快訊/疑感情糾紛!27歲男當街遇刺 後頸、腹部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長春路晚間發生一起刺傷事件,一名27歲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遭不明人士持刀攻擊,後頸穿刺傷及腹部受傷,好在意識清醒,目前被送往台大醫院,警方已經趕往現場。
    2015/09/13 20:07
  • 快訊/車輛打滑撞圍籬 鐵架刺穿妻死夫重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店環河路,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由於午後豪雨視線不清,車輛失控打滑,撞上路旁鐵皮圍籬,多根鐵架刺穿擋風玻璃,妻子左胸遭鐵架刺穿,到院不幸宣告死亡,先生頸部也有穿刺傷,送往醫院急救中。
    2015/08/13 19:26
  • 快訊/颱風夜談分手! 女持刀刺死男友

    新北市永和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一名30歲男子,胸口有一個穿刺傷,倒臥住家,現場血跡斑斑,男子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偵辦,被害人的女友坦承雙方談分手,一言不合,才拿刀刺殺對方,全案依法送辦。
    2015/08/07 23:57
  • 快訊/疑行車糾紛 2男互砍受傷分送新光馬偕

    最新消息,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115巷,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毆打砍人案件,2名男子疑似行車糾紛,拿刀互砍,其中一人35歲腹部穿刺傷10公分送新光醫院,另外一名年約40歲男子大腿骨折送馬偕醫院。
    2015/07/17 17:07
  • 重機車靴防摔防磨防穿刺 想仿冒...很難!

    像Toms這樣的便鞋,從鞋款和外型容易模仿,但如果是功能性比較強的鞋子,就模仿不來。像是騎重機專用的鞋子,強調防摔、防穿刺、耐磨損,還能依照腳踝、小腿粗細做調整;光一雙最基本入門款就要8000起跳,但業者說,這種東西不能貪小便宜,因為一摔車,用碳纖維、塑鋼、龍骨打造的貴氣車靴,保護力就知道。
    2015/07/09 19:26
  • 〈快訊〉國小保久乳遭戳洞 六年級生持針惡作劇

    最新消息,昨天TVBS報導,台北市有國小向警方報案,有15包保久乳包裝上有直徑0.06到0.07公分左右的小孔,疑遭人拿尖銳物品穿刺,警方調查後,確定是學校六年級學生拿縫衣針惡作劇
    2014/12/3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