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空置 結果共85筆

  • 供需失衡多嚴重? 海南房屋空置率達70%

    博鰲論壇登場,大陸經濟下行成焦點話題,我們現場深入觀察大陸市場供需失衡的情況確實嚴重,以海南為例難以想像的是當地房產空屋率居然高達七成,與會的諾貝爾經濟學長得主費爾普斯直言,大陸經濟高速成長還有高價人民幣的年代已成歷史,而經濟改革陣痛期難以避免。
    2016/03/22 19:13
  • 空置3年!吳宗憲東區港點舊址 人少「難出租」

    藝人吳宗憲所投資的港式飲茶,從忠孝東路大馬路上的店面搬走後,3年來房東一直租不出去,原來馬路兩側人潮落差大,租金也落差3倍,人多的那一側後巷租金漲了將近3成,經營十幾年的老字號夜店2046,還曾因為槍擊事件轟動一時,如今不敵租金漲價,讓位給網拍進駐
    2015/01/08 19:58
  • 倫敦眾豪宅空置 成世界最貴荒地

    倫敦房地產是外國富豪喜愛的投資標的,不過很多人買了卻不去住,導致倫敦北部一處高檔社區充滿荒廢的豪宅,有的甚至長達25年從來沒人住過,房子內部破爛不堪、慘不忍睹,現在有房地產開發商打算改裝成代化的豪華公寓,不過投資客不斷湧入,讓房價持續飆漲,也讓英國每年都新增10萬戶面臨住房短缺的問題。
    2014/04/03 11:17
  • 〈獨家〉陸航加持 民生東路燙金租漲2成

    星期一上班日,MOU跟著上路,陸資話題再度炒熱台灣市場,而陸資企業也早就悄悄進駐台灣,民生東路三段就有4家大陸航空公司進駐設辦事處,連帶炒高當地的商辦租金和房價,租金行情至少漲了2成,因為距離松山機場很近,去年還空置的店面,現在等著搶做大陸企業的生意。
    2010/01/17 18:53
  • 冰櫃藏屍/他殺?意外? 冰櫃房客「阿發」下落不明

    這起冰櫃藏屍案,到底是他殺?還是另有隱情?由於放置冰櫃的屋子,已經空置一段時間,這回是屋主把冰箱賣給回收商之後,屍體才意外被發現;邱姓屋主向警方表示,在97年,曾經把屋子出租給名叫做阿發的男子,之後這名男子就不見蹤影,但至今都問不出阿發的真實姓名,讓檢警開始懷疑起「阿發」的真實性。
    2009/10/19 18:36
  • 〈獨家〉千萬打造曲棍球場 沒廁所空置4年

    高雄市政府4年前斥資1200多萬,在大坪頂蓋了一座直排輪曲棍球場,不過4年過去,球場卻一直沒有硬體設施,不但沒有觀眾席,也沒有遮陽的屋頂,甚至連廁所都沒有,迫不得已,教練只好花6萬元,自行搭了一個簡陋的廁所。
    2009/06/11 18:56
  • 〈獨家〉景氣差! 仁愛精品店求租乏人問

    大環境不景氣,加上商圈遷移,台北市不少店面面臨租不出去的窘境,像仁愛路圓環這一帶,在精品店搬走後,空了1年還租不出去,前所未見!房仲業者說,現在空置期延長到2、3個月,甚至更長都有,有些房東只好把店面分割出租,降低租金門檻求生存。
    2007/11/11 21:34
  • 善九槍擊/投資千萬 吳善九上海租店面空置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擊身亡,現在傳出可能跟他生前債務纏身有關。2年前,吳善九在上海的鬧區,租了一棟3層樓的店面,計畫跟化妝品公司合作,經營SPA跟美容事業,但後來生意沒做成,每個月卻必需支付高達百萬台幣的租金,而且租約一簽就是5年,導致他負債數千萬元。
    2007/05/24 16:13
  • 保險箱不保險 港銀誤毀理賠亂

    香港一家銀行發生了一宗烏龍事件,星展銀行一家分行在上星期六進行擴建工程,要將800多個空置保險箱搬走銷毀時,竟然同時誤將83個客戶租用的保險箱一同銷毀,銀行到第二天才發現重大錯誤。
    2004/10/06 10:06
  • 香港老空屋傳鬧鬼 民眾熱門話題

    香港最近除了出現鱷魚的山貝河成為新旅遊熱點之外,一家位於港島灣仔區有80多年歷史、已經空置10多年的老房子,最近傳出鬧鬼事件,也成為香港民眾話題的大熱門。
    2003/12/0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