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眾豪宅空置 成世界最貴荒地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3 11:17

倫敦房地產是外國富豪喜愛的投資標的,不過很多人買了卻不去住,導致倫敦北部一處高檔社區充滿荒廢的豪宅,有的甚至長達25年從來沒人住過,房子內部破爛不堪、慘不忍睹,現在有房地產開發商打算改裝成代化的豪華公寓,不過投資客不斷湧入,讓房價持續飆漲,也讓英國每年都新增10萬戶面臨住房短缺的問題。

一座座豪宅櫛比鱗次座落在倫敦北區的大街上,是英國最高級的地段之一,但是大白天的路上卻沒什麼人,因為這裡將近70戶,卻有1/3沒有人居住。

CNN記者:「這間宅第25年前就建好,屋主是一個中東家族,但信不信由你,這裡從來沒有人住過,反而被放到腐爛,完全廢棄。」

走進豪宅內部一看更不得了,在這些富麗堂皇的外表下,映入眼簾的盡是殘破不堪的景象,牆壁斑駁、天花板漏水、到處長滿青苔,地上還遍佈鳥類及老鼠遺骸,但令人跌破眼鏡的是,隨著房價飆漲,這樣的房子竟然還要價至少4千萬英鎊,約合20億台幣。

房地產開發商瓦爾馬:「我認為這些廢棄荒地非常昂貴,這個問題必須要處理。」

因為地點好、地皮值錢,即使屋況目前看起來慘不忍睹,房地產開發商還是打算重新整修,將廢棄的豪宅改裝成現代化的豪華公寓。房地產開發商瓦爾馬:「理想是蓋小一點的房子,不用那麼大,我猜可能是比較負擔得起的,因為倫敦是非常貴的地方。」CNN記者:「你說負擔得起的意思是?」房地產開發商瓦爾馬:「讓當地買家買得起,但這些房子仍要價3到5百萬英鎊。」

英國每年都會新增10萬戶陷入住房短缺問題,專家擔憂,豪宅閒置代表倫敦房產市場嚴重失衡,淪為一種投資手段,不過外國富豪依舊爭相湧入倫敦房市,這種「鬼屋」未來恐怕有增無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14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