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移民署長 結果共88筆

  • 黃景泰打死不退! 朱郝:應斷然換將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人黃景泰涉嫌索賄,重挫形象民調只剩18%,選情看壞,本是藍營鐵票區的基隆選情陷入危機,雙北市長先後喊話,要黨中央「斷然換將」,其實弊案爆後,黨中央就分頭行動,一邊「勸退」黃景泰,一邊尋覓備戰人馬,國策顧問鄭錦洲日前受「黨政高層」請託,積極勸進立委謝國樑「披掛上陣」,遭到婉拒,一度傳出鎖定同樣出身基隆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要打形象牌,但謝立功本人否認,黃景泰今早公開宣示「要用生命捍衛清白」,拒絕退選。
    2014/07/08 15:31
  • 陸配扶養癌兒 移民署副署長探視

    移民署副署長前天偕同陸委會法政處處長葉寧下鄉關懷新住民,除了前往光復鄉大同宣導,還特別前往吉安鄉慰問在台生活陷入困境的大陸配偶林女士,過程溫馨,讓人備感溫暖。
    2014/06/20 09:46
  • 陸資600萬可移民? 謝立功:僅可待1年

    服貿爭議吵得如火如荼,但複雜內容還是很多民眾不了解,網路上流傳服貿簽訂後,大陸人只要投資6百萬台幣,就可舉家移民來台,移民署署長謝立功今天到中壢健行科大,進行策略聯盟協議簽約時,特別藉此機會向在場的大學生澄清。
    2014/03/26 16:11
  • 控車商推責 黑衣人鬼月設香案祭拜

    3年前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開著百萬名車,載著前移民署署長吳振吉,外出看屋,疑似煞車失靈撞上路樹,車上8個安全氣囊都沒爆開,導致她顏面重創,女子一狀告上法院,還指控車商企圖推卸責任,一狀告上法院,趁著農曆7月,到車商展示中心前,抬棺灑冥紙抗議,焚香祭拜。
    2011/08/13 13:15
  • 挺扁到死! 珍感慨替扁祭吳文清

    扁家好友吳文清日前心肌梗塞猝逝,今天舉行公祭.前移民署署長吳振吉,還有羅太太先生羅勝順親自出席,吳淑珍更是專程北上,代替夫婿陳水扁致哀;轉達無法送好友最後一程,這是他最遺憾的事。
    2009/10/30 17:46
  • 疑煞車失靈名車撞樹 女臉傷怒告

    台北縣一名林姓女子,去年開公司承租的賓士S500,載著前移民署長吳振吉到新店看屋,但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撞上路樹,車上8顆安全氣囊都沒爆開,導致女子顏面重創、吳振吉頸椎挫傷;但賓士車商檢驗後卻說,氣囊沒爆開是因為撞擊角度不對,車輛沒有瑕疵,2人難以接受,怒告求償1780萬。
    2008/08/04 11:57
  • 吳振吉下台 移民署長簡太郎兼任

    繼軍方後備司令部司余連發,調任戰略顧問後,同樣被視為扁系人馬的移民署長吳振吉,已經主動表達提前退休意願,職缺將由內政部次長簡太郎暫時兼任,這樣的人事佈局正式宣告,扁系人馬全面退出警政權力核心。
    2008/05/30 12:32
  • 「比大陸監獄還黑」? 收容所傳虐囚

    一名偷渡來台的大陸異議人士蔡陸軍,最近才拿到臨時居留證,離開移民署的收容所,不過他卻寫陳情書向移民署長,指控他在收容所的136天當中,看到收容所裡,縱容收容人圍毆收容人,移民署調查後澄清絕無此事,懷疑這名大陸異議人士別有用心。
    2008/01/20 13:30
  • 〈獨家〉收賣淫不收販毒?! 警政移民兩署互槓

    這次警政署、移民署的官員爭執重點是,外國人犯罪,到底該由誰移送,移民署長吳振吉,原是航警局長,是警政署長侯友宜屬下,但他上任移民署後,與侯友宜變成平起平坐。外傳從此2人有了心結,再加上警政署官員移撥到移民署後,官階提升,基層幹部間也有不滿,這起衝突中就可聽到警政署官員嗆聲,以後外國罪犯滿街跑,看由誰來抓。
    2007/01/25 19:37
  • 陸娘面談題庫羶色腥? 立委批政府歧視

    移民署長吳振吉新官上任第2天,在立法院先接受了藍綠立委的震撼教育,立委們砲轟政府在處理大陸新娘來台的面談問題,題庫涉及夫妻私密隱私,不堪入耳,痛批政府違反人權,吳振吉立刻保證以後如果有類似狀況發生,絕對嚴懲相關人員。
    2007/01/03 13:10
  • 移民署1月2日掛牌 員工抱怨銷假彩排

    入出境管理局明天即將改名為「入出國及移民署」,首任署長由入出境管理局局長吳振吉轉任,根據TVBS的了解,目前業務轉移不完全,許多員工根本不清楚業務範圍,不過趕在成立之前,移民署卻在連續假期的元旦,請員工銷假上班,為明天的掛牌典禮預演,引起爭議。
    2007/01/01 19:15
  • 移民署正副署長 扁家軍升任!

    即將掛牌的移民署,首任正副署長人選,傳出由入出境管理局長吳振吉,和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升任,由於兩人被視為扁家軍,不但升官快,謝芬芬還被爆料曾經到官邸訴苦昏倒,上演苦肉計求官,謝芬芬駁斥八卦,鄭重否認。
    2006/03/01 19:23
  • 拚治安!侯友宜將升任警政署長

    隨著內閣改組,警界高階人事將有大調動,現任刑事局長侯友宜將升任警政署長,而境管局升格為移民署後,首任署長將由境管局長吳振吉出任。
    2006/01/24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