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煞車失靈名車撞樹 女臉傷怒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林姓女子,去年開公司承租的賓士S500,載著前移民署長吳振吉到新店看屋,但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撞上路樹,車上8顆安全氣囊都沒爆開,導致女子顏面重創、吳振吉頸椎挫傷;但賓士車商檢驗後卻說,氣囊沒爆開是因為撞擊角度不對,車輛沒有瑕疵,2人難以接受,怒告求償1780萬。

大白天在家還得戴太陽眼鏡,駕駛林秀娟是因為不想讓臉上手術疤痕曝光,拿出去年車禍照片,整台賓士車直接衝撞路樹,車禍造成的恐慌,到現在還是揮之不去。原告林秀娟:「現在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都會恐慌懼怕。」

車禍當時疑似煞車失靈,昂貴的賓士S500先是衝出對向車道,撞到路樹後才停止,整整滑行了5百公尺,令人疑惑的是,價值650萬的轎車,車上8具安全氣囊完全沒有作用,造成林小姐顏面重創、鼻骨斷裂、胸部發炎,當時也在車內的前移民署長吳振吉頸椎腰椎也受傷。

前移民署長吳振吉:「沒有煞車,就好像雲霄飛車拼命地往山下衝,頂級車輛卻沒有頂級的商業道德。」

林秀娟:「我不能接受,為什麼撞車要有角度!難道我要撞到前面的人、前面的車,才算撞擊角度正確嗎!」

林秀娟表示,車禍之後自己長期失眠,到現在胸口也常常喘不過氣來,因為和吳振吉在基隆警友會認識,情同兄妹才會一起看屋,兩人怒告車商求償1780萬,還說要把錢捐作公益。

車商表示,當初經過鑑定,發現車子防護系統沒有故障,雙方談判沒有交集,也只能交由司法定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667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