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移民署長 結果共88筆

  •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協調 確定由謝立功出線

    歷經民調烏龍事件後,中國國民黨協調基隆市長初選結果今天出爐,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則謙讓。
    2018/02/06 11:09
  • 快訊/協調成功! 國民黨提謝立功拚基隆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歷經民調烏龍事件後,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上午在黨部召開記者會,偕同基隆市議長宋瑋莉、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則謙讓。
    2018/02/06 10:52
  • 基隆市長提名 郝龍斌:宋瑋莉願讓謝立功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就他側面了解,基隆市議長宋瑋莉願意讓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主要原因是此次烏龍民調,基隆市黨部難辭其咎。他說,宋瑋莉非常能顧全大局。
    2018/02/01 14:27
  • 國民黨初選民調出包 宋楚瑜:沒假民調我早做總統了

    國民黨日前進行基隆市市長黨內初選民調,沒想到數據出包,原本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勝出,最後改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出線,引發不小爭議,黨內也出現質疑民調公信力的聲音。對此,曾為前國民黨員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言,「20多年前就是這樣」,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表示「沒有假民調,我早就做總統了」。
    2018/01/31 15:53
  • 民調高也會輸?他自爆有人丟「500萬」逼退選

    國民黨基隆市長民調初選昨(28日)大出包,原先由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勝出,不料下午卻傳出因民調公司數字誤植,因此最後改由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出線;對此名嘴羅友志有感而發在臉書上PO文,想起過去參選市議員的事,他自爆曾有人拿500萬要他退選。
    2018/01/29 17:15
  • 藍營基隆初選民調出包 宋瑋莉:成功不必在我

    國民黨基隆市黨內初選結果昨日出爐,原先由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勝出,但因民調出包,最後變成由宋瑋莉出線,而在神隱20小時候,黨中央今日也找來宋瑋莉、謝立功及民調公司人員說明,並表示最後由誰出線參選將會繼續協調。
    2018/01/29 14:37
  • 民調烏龍 謝立功:操作數字的人才可怕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作業昨天擺烏龍,原本領先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結果排序為第二。謝立功今天表示,數字不可怕,操作數字的人才可怕。他也對支持者喊話,強調「我很好」。
    2018/01/29 13:45
  • 藍基市長初選翻盤! 宋瑋莉逆轉勝反神隱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昨天早上出爐,原本是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不過事隔5小時後發現民調數字誤植,重新計算後居然翻牌,變成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出線,謝立功抱不平強調要還他公道,至於宋瑋莉則是從昨天開始就神隱。
    2018/01/29 12:43
  • 快訊/基隆初選民調出包 國民黨暫緩基市長提名

    國民黨基隆市市長黨內初選民調數據出包,原先由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勝出,最後卻改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出線。國民黨中央晚間決定暫緩基隆市長提名作業,將等待爭議釐清後再提名,並要求全方位民調公司提出書面報告。
    2018/01/28 20:24
  • 基隆市長初選「被逆轉」落敗 謝立功:疑點重重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上午公布「市長選舉初選民調」,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以不到1%的支持度險勝議長宋瑋莉,將代表國民黨和現任市長林右昌對決。
    2018/01/28 18:25
  • 快訊/謝立功民調誤植! 藍基市長初選翻盤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今天上午公布,原本確定是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不過現在結果翻盤,因為謝立功民調被誤植,所以將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
    2018/01/28 16:29
  • 快訊/再戰林右昌! 藍基隆市長初選謝立功勝

    國民黨基隆市長人選確定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披掛上陣,這一次參與國民黨黨內初選的參選人一共有3位,分別有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前駐西蘭代表介文汲,為求公平,地方黨部委由3家民調公司在1月25、26、27三天進行電話民調,最後確定由謝立功勝出,他也將再次和現任市長林右昌對決!
    2018/01/28 11:14
  • 搶頭香登記初選 謝立功:這天等了3年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登記今天起跑,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上午10時搶頭香完成登記,他說,「這一天我等了3年」。
    2018/01/03 22:54
  • 議員張芳麗參選 藍軍基市長初選4搶1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從明天起至5日辦理領表登記,繼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議長宋瑋莉、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後,市議員張芳麗今天下午宣布將參加初選,形成4搶1局面。
    2018/01/02 16:45
  • 謝立功質疑「球員兼裁判」 籲宋瑋莉辭主委

    爭取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質疑身兼黨部主委的市議會議長宋瑋莉球員兼裁判,希望提名不要有黑箱作業,呼籲宋瑋莉辭去主委。
    2017/12/29 17:06
  • 前大使介文汲宣布參選 基隆藍軍3搶1

    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明天將前往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登記參加初選,爭取基隆市長提名,國民黨將從原本的兩強,議長宋瑋莉、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轉變成「3搶1」態勢。
    2017/12/24 22:30
  • 金韓松遭爆過境台灣 國安局長:不了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遇刺身亡後,他的長子金韓松的安全備受關注,現在有韓國媒體傳出來,金韓松曾經在美國CIA保護下、2月時來過台灣,面對立委的質詢,國安局長彭勝竹以不了解做回應,至於移民署長何榮村則強調金韓松沒有入境紀錄,但是否有過境並不清楚。
    2017/03/09 12:35
  • 金正男子傳在台灣? 移民署:他未入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外傳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人在台灣,移民署署長何榮村今天在立法院答詢說,金韓松沒有入境台灣,但有沒有過境不知道。
    2017/03/09 12:07
  • 奉獻東台灣近30年 顧美玲獲梅花卡

    來自德國宣教士顧美玲,在花蓮畢士大教養院照顧身心障礙兒童長達近30年,移民署長何榮村今天頒發永久居留證(梅花卡)給顧美玲,感謝她對台灣無私付出的貢獻。
    2017/03/01 16:51
  • 移民限制令掀示威潮 川普:執行順利

    美國總統川普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為主的國家人民入境,引發各界激烈反彈,示威抗議還延燒海外,就連美國代理司法部長葉慈也抗命,結果遭到革職,川普隨後也將代理移民署長換掉。而川普本人除了反嗆,說移民處境感傷的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是「假哭」,還說禁令執行得相當順利。
    2017/01/31 11:08
  • 莫天虎是誰? 國民黨中常委不識新任秘書長

    國民黨秘書長人選終於敲定由移民署長莫天虎擔任,不過國民黨內部似乎對這個新的祕書長很不熟,中常委被問到還要拿手機查查看,而國民黨立委則是都直接說,跟莫天虎確實互動很少,中常委就說跟黨務和立委這麼不熟,要當主席和立委的橋樑應該會很慘。
    2016/05/04 18:27
  • 快訊/國民黨新任秘書長莫天虎 調查局出身

    國民黨秘書長人選敲定,黨主席洪秀柱確定將延攬現任移民署長莫天虎出任,將在今天下午宣布,黨內人士表示,莫天虎符合耐操耐磨,調和鼎鼐等秘書長4條件。
    2016/05/04 10:07
  • 深喉嚨曝光! 邱毅爆蔡收黃芳彥獻金

    選前倒數,前立委邱毅爆料,蔡英文收受「扁家大掌櫃」,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政治獻金高達4億5000萬,帶著深喉嚨林秀娟出面,林秀娟曾是前移民署署長吳振吉好友,曾因車禍案件登上新聞版面,她自稱看過黃芳彥的匯款單,對此,綠營否認,甚至直指爆料人憑空捏造,林姓女子決定提告蔡英文等人公然侮辱。
    2016/01/13 19:39
  • 【大選前線報告】基隆三國演義! 悲情牌藍內訌、綠收利

    今天的九合一大選最前線,帶您前進基隆。藍軍鐵票倉,這回會因為分裂而變天嗎?國民黨開除涉弊的議長黃景泰,黃景泰自稱是「一代梟雄曹操」,不過隨著黃景泰被收押,妻子「代夫出征」大打悲情牌,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臨危受命參選,政治素人能發揮行政達人專長嗎?謝立功的女兒最近開始陪同拜票,綠營林右昌則坐收漁翁之利,基隆選戰堪稱是越來越詭異的「新三國演義」。
    2014/09/25 21:16
  • 糗!謝立功體驗火車通勤 基隆人「他是誰」

    地方選戰「空降奇兵」,選民會買帳嗎?國民黨內定的基隆市長參選人,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一早在立委謝國樑陪同下,搭乘自強號體驗通勤生活。面對經營基層多年的議長黃景泰,謝立功強調自己和基隆有21年的淵源,而且有豐富的行政歷練,不過尷尬的是,不少基隆人根本沒認出誰是謝立功,知名度都還沒打開,陷入苦戰。
    2014/07/2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