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天虎是誰? 國民黨中常委不識新任秘書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徐微欣 謝耀州 崔重群 錢子明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秘書長人選終於敲定由移民署長莫天虎擔任,不過國民黨內部似乎對這個新的祕書長很不熟,中常委被問到還要拿手機查查看,而國民黨立委則是都直接說,跟莫天虎確實互動很少,中常委就說跟黨務和立委這麼不熟,要當主席和立委的橋樑應該會很慘。

記者:「認不認識莫天虎秘書長?」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誰?叫什麼名字?我看一看剛剛有人傳。」記者:「所以還沒記得他名子喔?」

自己黨內秘書長還要查查是誰啊,莫天虎真的好不熟,不過現在人事命令下來了也有接受的份。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每一次黨中央用的祕書長,跟黨沒有直接關係的人都很慘。」

中常委不太熟,那現在被稱為國民黨政治中心的立法委員呢?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莫天虎),署長就是移民署署長,(熟嗎?)不多互動不多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對他並不是很熟。」

說的委婉很少接觸,只有質詢時才會講個幾句話,不過秘書長不就是用來協調主席跟立委的橋樑嗎?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我們希望莫天虎未來的祕書長未來可以做好這個角色,這個角色面臨現在國民黨很多的議題,我覺得並不是這麼容易。」

都不熟耶也沒接觸黨務過,雖然如此曾經推薦過莫天虎的金溥聰還是有期待。

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莫天虎要接任祕書長),(覺得他適任嗎?)可以試試看。」

莫天虎曾在台北、花蓮、台南擔任調查處主任,之後調查局國內安全調查處副處長和高雄市調查處副處長,最後接任移民署署長,調查局出生接下國民黨秘書長一職,首要工作恐怕是先好好熟悉國民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秘書長#國民黨#莫天虎#費鴻泰#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69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