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謝耀州 結果共12筆

  • 「郭」請出阿扁操作棄保 「陳」批新潮流:選到底

    台南市第二選區這場立委補選,民進黨除了要防止藍營的謝龍介攻城掠地,還要面對脫黨同志的陳筱諭瓜分票源,由於陳筱諭參選後就緊抓著扁媽,主打阿扁牌,現在為了呼喚綠營支持者歸隊,郭國文除了日前親自拜訪陳水扁,請到他拍攝影片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更是在10日的造勢場合,兩度提到自己跟陳水扁的互動,陳筱諭面對棄保操作,她除了再批新潮流利用阿扁,也強調會用自己的方式參選到底。
    2019/03/10 20:11
  • 產地蛋價每斤36.5元「仍偏高」 估3月底有望降

    為了解救蛋荒,農委會先前協調從日本、美國進口460萬顆的雞蛋,預計3月中旬就能全部運抵,而目前雞蛋缺口也從年前將近6千箱,縮減到1千箱內,主委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也強調,預計最晚3月底供需就能回穩,也就是說清明節前,蛋荒警報有望可以解除。
    2019/02/27 13:43
  • 三重綠票鬆動?余天vs鄭世維 五五波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戰況激烈,雖然上屆三重立委選舉,民進黨前立委高志鵬得票率五成五,大贏國民黨的對手,但去年底的市長選舉,藍綠在三重的得票率竟打成五五波,因此讓老將回鍋的余天直說要努力。
    2019/02/23 13:06
  • 莫天虎是誰? 國民黨中常委不識新任秘書長

    國民黨秘書長人選終於敲定由移民署長莫天虎擔任,不過國民黨內部似乎對這個新的祕書長很不熟,中常委被問到還要拿手機查查看,而國民黨立委則是都直接說,跟莫天虎確實互動很少,中常委就說跟黨務和立委這麼不熟,要當主席和立委的橋樑應該會很慘。
    2016/05/04 18:27
  • 安全牌! 林全找藍朝政務官掌衛福部

    內定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公布第一波內閣人事,一如外界預測,林錫耀將擔任副院長,政務委員包括施俊吉、張景森、許璋瑤、林萬億、林美珠,都是學者出身、曾經幫蔡英文打選仗、也跟林全共事過,被形容這波人事是打安全牌,其中林美珠還是蔡英文的表姊!最特別的是,在馬政府當過衛福部次長的林奏延將接掌衛福部,而內定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是綠營兩岸大師。
    2016/04/07 19:49
  • 不負責爆料?藍綠互咬毒油 沒證據照打

    油品問題已經非常複雜,偏偏又遇到大選,立法院藍綠陣營卯起來互相猛攻,綠營南部執政縣市為了門神爭議,大傷腦筋,綠委陳其邁突然爆料維力泡麵有用到北海的油,證據是三張發票,被質疑還不夠直接有力。國民黨黨鞭更猛,爆料說早在2003年頂新就已經從越南開始進非食用油,但完全沒提出證據,連衛福部都沒聽說過。
    2014/11/06 20:47
  • 夜市封街辦國宴 「好貴」鬍鬚張也上桌

    台北市寧夏夜市的小吃遠近馳名,擄獲不少老饕味蕾,曾2度前進總統府「辦桌」,現在也躍升國宴料理!台北市府邀請多家50年以上老店,9日當天要封街宴請僑胞,號稱千歲國宴,而其中就包括最近漲價被罵翻的鬍鬚張魯肉飯。
    2012/10/04 18:58
  • 〈獨家〉經部為國軍抱屈? 美軍KUSO圖網路傳

    國軍的軍紀出包,不時有嬉戲搞怪的照片曝光,不過現在媒體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轉載外國軍隊各種誇張的行徑照片,像是把人當飛彈塞在發射器裡,或是在行進的戰車底下匍匐前進,特別的是,這封信疑似來自經濟部,文章內容痛批政客對國軍大加撻伐,對外國軍隊的行徑卻當成有趣,似乎在為同為行政部會的國防部打抱不平;追查來源,是從新聞局負責新聞業務的公務員發出,不過當事人趕緊澄清,原本是私下跟好友分享,誤發給媒體,郵件在之前已經轉過好幾手,源頭是不是經濟部?也不得而知。
    2010/04/06 19:27
  • 遊春釀意外 車衝山谷5人輕重傷

    一輛自小客車上午行經陽金公路時,疑似因濃霧加上天雨路滑,跌落山谷,造成車上駕駛和乘客一共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06/02/05 09:06
  • 清泉土場活埋5人 今入山大斂

    上次艾利颱風造成新竹縣五峰鄉的清泉土場發生土石流,活埋當地居民,其中挖出的5具遺體今天舉行大殮,運回土場家園安葬,但山路崎嶇,沒有全面開通,家屬親自抬著親人的棺木,步行入山,個個泣不成聲。
    2004/09/14 11:41
  • 〈獨家〉走山迸出堰塞湖 三個足球場大

    多次的風災水災有如鬼斧神工,在災區民眾的居住地形成一些天然的危機,TVBS記者獨家深入交通中斷的新竹五峰天湖部落,發現艾利颱風過後因為走山,而在當地形成一個有三座足球場寬、十樓層深的堰塞湖,由於附近地質鬆軟,隨時有潰堤、淹沒天湖部落的危險。
    2004/09/13 17:51
  • 〈獨家〉女子攔路喊冤 陳總統虛驚一場

    周休假日,陳水扁總統下鄉行程滿檔,下午陳總統在台北縣長蘇貞昌的安排下,來到台北縣跟國民黨地方樁腳,土城市長盧嘉辰餐敘,拔樁意味十足,只是在餐敘現場的門口,突然出現一名攔路喊冤的女子,所幸總統身邊的隨扈與警察機警,立刻將這名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女子架開。 總統一下車,突然出現這名攔路喊冤的女子,要申訴鄰居,老是吵得她無法入睡,機警的總統隨扈和警察,一個箭步,立刻將這名疑似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女子架走,突如其來的陳情小插曲,沒有阻斷陳總統的既定行程,這場由台北縣長蘇貞昌安排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陪同,與土城市長盧嘉辰的餐敘,因為盧嘉辰的國民黨地方樁腳身分,格外引人注目,土城市長盧嘉辰:「地方建設需要中央支持,蘇貞昌居中牽線。」 只是問到總統大選的支持意向,盧嘉辰的神情,就顯得有點尷尬了,土城市長盧嘉辰:「只是例行的座談會,每年都有,不要想太多。」,連日來,陳總統的拔樁動作頻頻,也讓明年的總統大選,提早嗅到煙硝味。
    2003/07/1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