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移位 結果共168筆

  • 幫集氣!李玟認了入院動刀 曝「身體重大缺陷」:我脆弱了

    47歲歌后李玟CoCo先前曬出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只剩42.3公斤,狀態令人擔心,加上屢傳與老公婚變,現狀引來外界關心,她今(23)日終於鬆口透露其實是腿部的舊疾復發,「去年10月初我在排舞時,因為太拼了,觸及舊患,髖關節移位,在沒有軟骨的保護下,神經線被壓住了。」認了一度無法行走,將動刀治療。
    2023/02/23 15:24
  • 機車族最深的痛!車停車格回來位移還收紅單 捷警籲這樣自保

    不少機車族應該都有感,時常將車停在停車格內,卻在牽車時發現車子移位又或是出現小刮痕,讓騎士們不堪其擾也求償無門!日前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將機車停在丹鳳捷運站旁停車場,事後卻收到違停罰單,一氣之下報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人為了將自己的機車移出,先行將林姓女子的車往外挪,卻忘了回歸原位,好在監視器釐清真相,事後罰單也遭撤銷。
    2023/01/17 11:52
  • 影音/地牛翻身!Hold住姐玉里娘家狂搖 傢俱被震倒移位家人奪門逃生

      
    2022/09/21 10:56
  • 強震高樓層猛搖! 黃子佼曝妻兒險受困電梯、藍心湄臥床尖叫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18日發生強震時,人在花蓮市,透露玉里娘家遇到地震超驚險,不只櫃子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都平安,這波強震影響全台,藝人黃子佼說台北家在18樓,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還透露孟耿如差一分鐘就要帶女兒搭電梯,幸好沒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9/19 18:38
  • 「Hold住姐」娘家hold不住!玉里老家碰強震傢俱移位驚險逃生

    18日下午發生強震,花東地區首當其衝,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人在花蓮也分享玉里娘家遇到地震驚險情形,不只物品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平安。這波強震全台有感,藝人黃子佼台北家中物品散滿地,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感嘆兒時回憶破碎了!
    2022/09/19 13:38
  • 愛河「小小企鵝」裝置因雨移位 調整後恢復上班

    高雄「聊療漂漂河」PP mini小小企鵝充氣裝置10日晚上受到高雄大雨影響移位,高市府緊急消風調整,昨天定位完畢,但作業再受雨勢影響,今天才重新充氣恢復「上班」。
    2022/08/12 21:58
  • 醫學界燃氣燈效應? 研究:女人、黑人、肥胖者易受歧視

    33歲的紮克絲某天睡覺醒來,發現自己眼球移位、看東西有重影,肚子還疼痛難忍,當她到了醫院,醫生卻隨意開了類固醇將她打發走。後來,紮克絲終於得知自己患上的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及輕微中風,但到了那時,她的視力及重影問題卻再也無法恢復正常。
    2022/07/25 15:51
  • 胸悶、心絞痛查嘸毛病!吃胃藥離奇好轉 醫揪國人常見症候群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導致身體出現莫名警訊,就有民眾就醫時,自述心跳快、胸口悶,到各大醫院都檢查不出問題,後來吃了胃藥,症狀就突然好轉;對此,中醫師指出,這可能就是「胃心症候群」惹禍,因腸胃道的壓力使橫膈膜肌抬高,導致心臟移位,出現功能性心血管症狀,才會出現類似心絞痛症狀。
    2022/07/25 11:32
  • 林志穎頸椎位移、腰椎骨折全身舊傷 醫曾通牒:別再比賽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2)日上午載兒子駕駛電動車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林志穎遭受撞擊滿臉鮮血、肩膀骨折,震驚全台,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其實這已經不是首次林志穎出車禍,過去曾是職業賽車手的他就曾經說過,因賽車多次受傷,腳打鋼釘、頸椎移位等,連醫生都警告他,「不要再比賽」。
    2022/07/22 15:59
  • 鍾麗緹變裝影片短褲不慎移位 尷尬現形引熱議

    近年女生興起穿著瑜伽褲上街,大曬翹臀美腿,但有網民發帖指瑜伽褲容易現形,引起了一輪討論熱話。51歲的靚媽鍾麗緹,也是瑜伽褲的支持者,而且特...
    2022/06/06 11:27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機車停路邊「車頭朝外」噴千元? 交通大隊:符合規定就免罰

    有騎機車都知道,停車格可是一位難求,就怕自己的車子被移位,另一輛機車「擠」進來;因此不少人會刻意將機車頭朝外,減少被移車的機率。不過,就有網友質疑車頭朝外是否違法會罰錢?對此,北市交通大隊也給予回應。
    2022/05/05 11:29
  • 機車擦撞!熊貓外送員噴飛猛撞變電箱 頭部重創急救中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今日上午7時許驚傳嚴重事故,47歲楊姓機車騎士騎車行經該處時,疑似為了閃避左前方的機車,不慎擦撞到右側1輛外送機車,52歲林姓外送員當場摔車噴飛後重重撞上變電箱,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變電箱都移位,警消獲報趕抵,發現林男被壓在變電箱下方,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搶救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急救中。
    2022/05/05 09:45
  • 澎恰恰送醫!摔倒「腳掌反折」經紀人曝新恐怖傷況:全面停工

    66歲澎恰恰因2.4億巨額壓得喘不過氣,去(2021)年被操到血壓飆高送到醫院,還曾因為跌倒髖骨移位;怎料他前天(1日)又意外摔倒,腳掌整個反折,膝蓋大瘀血。對此,經紀人透露澎恰恰已送進醫院治療,曝光最新病況。
    2022/05/03 09:53
  • 合歡山賞花違停亂象!交通錐遭撞爆、移位 看到就開罰

    合歡山最近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不論是在假日或是平日,總是有許多遊客上山觀賞杜鵑花,但由於車位有限,違停亂象頻傳,經派出所及工務段同仁巡查後發現,多處的交通錐被移位的情況嚴重,甚至破裂變形。因此,警方針對此行為一旦發現,就會開罰。
    2022/04/28 11:38
  • 樂極生悲?元旦連假太鬆懈 三寶駕駛衝撞店面、攤商事故多

    元旦三天連假,各地都出現駕駛疑似太過鬆懈,造成的離奇車禍,桃園就有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店家,還造成同車友人輕傷;另外花蓮市區,也有駕駛沒有禮讓直行車,造成重機騎士飛出去重摔地面,機車還在馬路上倒栽蔥;而高雄則是有駕駛迴轉時,把路邊攤位撞到整個移位還肇逃,被害人氣到公布畫面。
    2022/01/02 20:05
  • 誰這麼狠?流浪貓體內卡「4顆BB彈」 害腸移位、壓迫神經

    25日晚上,花蓮壽豐鄉有民眾發現,一隻流浪貓奄奄一息倒在田野間,送醫檢查後發現,牠體內竟卡了4顆BB彈!疑似遭人持空氣槍蓄意攻擊,防疫所表示已經接獲通報,等待警方調查中,要盡速抓出兇手到底是誰!
    2021/12/29 18:10
  • 李靚蕾痛訴生二胎「五臟六腑全移位」王力宏輕佻反應曝光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日前宣布離婚,正當外界以為兩人好聚好散時,李靚蕾昨(17)日核彈式爆料,以近5000字揭露王力宏諸多毀三觀的渣男行徑,其中一項直言她在婚姻中大部分時間,不是在備孕、懷孕,就是在產後哺乳育兒,「因為你比我大十歲又很希望有很多孩子,一胎接一胎不停的催生,所以我放棄工作和自己個人的人生,一切以你和孩子為中心。」對於李靚蕾5年連生3胎,網友心疼成為「生子機器」,有人挖出王力宏之前受訪時的片段,在聽完李靚蕾敘述產後身體的不適,王力宏竟態度清挑地回應「這個我沒辦法體會」,令網友氣得大罵「真的很噁心」。
    2021/12/18 11:03
  • 辛苦做家事…婆媽累出「3大職業病」 醫曝緩解疼痛妙招

    全職媽媽全年無休做家事照顧小孩,累出一身「職業病」,尤其剩下一個多月又要過年了,更是即將進入無止盡的家事模式!內分泌科醫師陳潔雯表示,家庭主婦職務繁重辛勞,導致身體常出現3大問題「肩頸發炎關節移位、手肘及手腕肌腱炎、椎間盤突出」,提醒應多加留意身體健康。
    2021/12/16 13:50
  • 賓士自撞騎樓2傷!檳榔攤洗手台遭擠壓「變形狂噴水」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今(26)日凌晨1時左右,開著一輛賓士行經台灣大道一段與中華西街口,疑似車速過快又未注意道路施工,自撞騎樓,導致檳榔攤外的洗手台被撞到變形,水管也不斷噴水,賓士車頭嚴重毀損,連停在一旁的貨車也受波及,車斗歪斜,而燈桿也移位。所幸賓士車上駕駛與乘客皆受輕傷,人無大礙。
    2021/10/26 10:12
  • 砰!小黃疑自撞中彰快道分隔島 駕駛夾車內慘死

    台74線快速道路北屯崇德匝道出口,今(11)日凌晨6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輛計程車因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道強烈,車頭嚴重毀損,引擎移位內縮,彭姓駕駛被夾在車內,消防人員到場破壞車體,進行搶救,但彭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11 09:50
  • 老伯「骨質疏鬆」同個地方斷2次!醫教3招預防性骨折

    一位八十幾歲的老先生,出門逛街時不慎跌倒,頓時左側髖關節劇烈疼痛,路人見狀立刻呼叫救護車,協助他就醫。急診醫師馬上安排X光檢查,發現他左側股骨頸移位性骨折,後續會診骨科醫師為這位老先生作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經過約三個月的助行器保護後,老先生恢復到可以不靠輔具就能獨立行走的生活能力。
    2021/08/06 15:37
  • 王齊麟奧運奪金幕後功臣!「體能訓練師」加強速度+重量

    羽球國手王齊麟,在奧運金牌戰打到球拍斷線,讓不少網友驚嘆!有專業穿線師就分析,因為雙打節奏快,有時選手又想再加速回擊,就可能造成斷線,而球拍的穿線好壞,也是選手比賽很重要的關鍵。另外王齊麟針對自己的體能,也有特別請訓練師加強,就希望調整到最佳狀態。
    2021/08/02 20:02
  • 房間物品離奇移位!洗澡錄到「女影詭探頭」詭譎影像曝

    1人在外租屋得更小心!新北一名女子在新店大坪林租雅房,豈料常發生奇異怪事,像是日常用品常不知原因移動,部分財物也消失不見,公共冰箱私人水瓶內的水還突然變黃,感到疑惑的她決定架設攝影機錄影,豈料真錄到一名神秘的女子打開房門,不時探頭探腦極為詭異。
    2021/07/11 13:16
  • 6級風狂吹倒招牌!老闆調電眼尋人「請一年雞排」

    6日白天,新北市淡水有雞排店業者發現,店外的招牌被移位還有破損,甚至連隔壁店家的招牌也是相同遭遇。一開始懷疑是有人蓄意破壞,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國小女童,看到招牌倒了,路過幫忙扶正,讓店家相當感動,臉書發文尋人,要提供免費一年雞排。
    2021/07/08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