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租借 結果共804筆

  • 借桃園巨蛋遭拒!藍轟「政治打壓」 綠:國民黨用慣特權

    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原訂8月28日於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桃園巨蛋)舉行,桃園市政府卻致電國民黨,告知當天已安排其它活動,無法外借桃園巨蛋場地,國民黨直指是政治打壓、市府成「東廠2.0」。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24日)表示,巨蛋租借有其優先順序,國民黨指控市府成東廠沒道理。
    2022/06/24 12:23
  • 觀光客準備好了!羽田機場Wi-Fi機租借店預約量急增

    日本自6月10日開始,恢復接受來自98個國家或地區的旅行團入境。觀光客整裝待發,東京羽田機場便有Wi-Fi機租借店稱,6月預約量急增。
    2022/06/11 14:22
  • 找不到車位!騎士囂張停YouBike格 網怒了:快報警

    在公園或是街道上很常看到公共自行車租借站,許多學生或是上班族會選擇騎自行車上課或上班,十分方便且有益健康。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無奈發出一張照片,一台機車竟囂張的停進YouBike停車格,讓該名網友無法歸還YouBike,內行一見喊報警,「恐罰1400元」。
    2022/06/02 05:57
  • 暗夜車衝人行道 撞YouBike租借站駕駛賠慘了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昨(30)日凌晨開車行經新莊思源路附近時,欲左轉中原路,沒想到他卻突然失控,直直往人行道方向衝了過去。由於該處剛好就是YouBike租借站,邱姓男子煞不住,就這樣將兩根車柱撞歪,多達12輛的腳踏車也全都毀了。
    2022/05/31 11:20
  • 狂?台中血氧機出借「一去不復返」 盧秀燕喊話快歸還

    隨著國內本土疫情的升溫,日前台北市暫停發放防疫包,有許多縣市也面臨要發與不發的難題,有些民眾在網路上開箱防疫包,讓許多縣市的民眾比較起防疫包內的物品價值,像台中市的防疫包內,首先出現可租借的「血氧機」,引起不少民眾熱烈的討論,紛紛稱讚很狂,但也有民眾不需要使用,認為還要歸還很麻煩,因此,相關單位會先主動詢問民眾是否需要再租借。
    2022/05/21 18:13
  • 開箱好市多帳篷「炸一堆毛」!網狂酸:原來是租借中心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再加上退貨方便,身受不少顧客喜愛,不過近日卻有發文投訴,自己從好市多買了一頂帳篷,到家打開卻發現有明顯的使用痕跡,擺明就是退貨後重新上架,讓網友傻眼直呼「原來是帳篷租借中心啊」。
    2022/05/14 12:50
  • 節能減碳!共享電動滑板車 穿梭校園

    大學校園裡頭,很多人會騎單車來穿梭校園,在桃園的中央大學,今年4月引進了「共享電動滑板車」,比起YouBike共享單車只有2個站點,電動滑板車有多達10個租借處,就在宿舍跟教室旁,讓師生能更方便自如往返不同地點,不用踩單車踩得汗流浹背,還能同時做到節能減碳。
    2022/05/12 17:36
  • 拜登簽烏克蘭版租借法案 加速增援武器抗俄

    美國總統拜登9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簽署烏克蘭版的「租借法案」,准許加速運送武器援助烏克蘭。
    2022/05/10 15:40
  • 拜登簽署烏克蘭版租借法案 加速增援武器對抗俄國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烏克蘭版的「租借法案」(Lend-Lease Act),准許加速運送武器援助烏克蘭。二戰時期,「租借法案」被視為有助擊敗納粹德國的關鍵措施。
    2022/05/10 09:09
  • 租屏東Pbike授權失敗卻「未還車」 交旅處:有被移動過

    屏東縣的Pbike公共自行車,不少學生家長都會使用,卻有民眾抱怨,租借時,機台顯示「信用卡授權失敗」,以為沒有成功就離開了,隔天客服卻告知,車輛還沒還,要是遺失就得照價賠償,讓民眾覺得很倒楣。交旅處解釋,當下系統顯示「授權成功」,車輛也有被移動,目前還在追查是否是有心人士騎走。但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2/05/08 17:59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 支援烏克蘭租借軍備法案

    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通過,烏克蘭民主防衛租借法案,將簡化對烏克蘭出口軍事裝備的程序。
    2022/04/29 16:24
  • 重啟二戰關鍵計畫 美通過烏克蘭版「租借法案」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壓倒性通過烏克蘭版的「租借法案」(Lend-Lease Act),待總統拜登簽署便可完成立法。二戰時期,「租借法案」被視為有助擊敗納粹德國的關鍵措施。
    2022/04/29 13:30
  • 太魯閣號事故揭工程借牌陋習 監委調查揪出3大問題

    太魯閣號事故暴露公共工程營造商「租借牌」疑慮,監委賴鼎銘、林盛豐今天說,調查發現有查核機制不確實、欠缺主動勾稽系統、登載不完整等3大問題,函請工程會、營建署檢討改進。
    2022/04/21 17:18
  • 觀點/美國通過烏克蘭租借法案 對台海兩岸的啟示

    美國參議院本月6日全票通過「2022年烏克蘭民主防衛租借法案」(Ukraine Democracy Defense Lend-Lease Act of 2022),這對陷入苦戰的烏克蘭無疑打了一劑強心針,反之卻可能成為俄羅斯的夢魘。法案還須經眾議院審議通過,才能交由拜登總統簽署生效。不過按目前美國朝野氣氛,通過是沒有問題的。
    2022/04/20 12:29
  • 大稻埕租旗袍「沒送洗再租下位」? 館方駁:消毒、電子衣櫥、送洗

    台北大稻埕遊客中心,提供線上預約租借復古旗袍體驗,卻有民眾目擊,遊客歸還衣服後,工作人員竟然直接再租給下一位客人,沒有送洗,民眾害怕造成防疫破口!對此,遊客中心工作人員回應,一定會酒精消毒,經過電子衣櫥後,再送洗,沒有疑慮。
    2022/04/10 13:08
  • 墾丁租機車騎10公里「胎紋全磨平」 網曝業者坑人手段

    許多人到外地旅遊,常常會到當地租車,方便在當地往來。但最近有網友抱怨,日前到墾丁遊玩租借機車,沒想到才騎了約莫10公里,就發現輪胎幾乎被磨平,整個胎紋都不見了,讓他十分氣憤,認為店家為了賺錢,卻拿人命來開玩笑,讓他忍不住詢問「輪胎長這樣是正常的嗎?」
    2022/04/07 19:56
  • 新北+71例全台最多 侯友宜:停止跨校活動

    新北連續幾天全台本土案例最多,今天(3)有71例,主要是三峽某國小科任老師,原本以為只有一所學校受影響,但後來發現他跨校教學,傳染給41人,一共有四所學校受影響,一大早三峽恩主公醫院就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採檢,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坦言三峽感染有擴大趨勢,現在新北市校園內場地暫停租借,跨校活動也禁止。
    2022/04/03 19:26
  • 三峽老師染疫+41例 侯友宜:禁租借校園場地、跨校活動

    新冠本土疫情升溫,今(3)日新增183例,其中新北最高71例,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下午的疫情說明記者會中指出,今天新增案例有6人,其餘為居家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共64人採陽,另有1人陰轉陽,侯友宜指出,目前新北疫情主要集中在三峽區老師、中和區公寓延伸個案。
    2022/04/03 16:27
  • 廖老大還原「麗寶賽車場測試」破局始末 開直播怒噴

    2022年3月30日確認麗寶賽車場租借破局後,賽車教父廖老大於昨(31)日晚間直播時向支持者還原所有經過,表示先前並非不願意回答麗寶場地問題,因為連他們都很納悶為何對方態度反覆!更令廖老大氣憤的是,麗寶賽車場要求提出「計劃書」,他們亦最短時間補上,想不到官方竟對媒體表示「琦玉集團至今從未提出執行計畫及安全規範。」此話一出,更讓廖老大怒噴「生意不是這樣做的!」。
    2022/04/01 17:38
  • 全家400家門市導入「循環杯」  綠色和平籲業者跟進響應

    近年來現煮咖啡成為連鎖超商的熱銷商品,人手一杯,同時也也讓一次性杯子的消耗量激增。全家便利商店今(31)日宣布其400家門市將大規模導入「循環杯」,在門市內設置循環杯租借機臺,這也將是東亞地區首個連鎖便利商店大規模導入循環杯。
    2022/03/31 17:50
  • 共享機車「180度倒立」停路邊!網傻眼轟:素質就這樣

    共享機車提供民眾隨時租借,只要在特定區域內就能歸還,非常方便。不過有民眾近日行經路邊,發現一台共享機車停在合法的車格裡,但卻「180度反轉倒立」,讓大家全看傻眼,更有人怒轟台灣「素質就這樣了」。
    2022/03/18 08:58
  • 廖老大「借路測速遭拒」 謝典林協調彰化田中接手

    汽車零配件改裝製造商廖志賢不滿中國大陸網紅批評台灣沒有快車,改裝進口車向台中市租借道路測速被拒,彰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協調田中鎮同意對方申請彰化高鐵站區路權,供車輛測速。
    2022/03/16 19:04
  • 借電也要漲!共享行動電源「雙北」租借費漲25%

    通貨膨脹持續影響台灣人民生活,究竟什麼都漲薪水何時漲?去年宣布擴大台北捷運租借點的共享行動電源ChargeSPOT今(4)日宣布將要漲價,雙北地區每小時租借費用漲25%,其他地區則維持原價。
    2022/03/04 17:44
  • 忘記還YouBike3天!名嘴一算租金崩潰…我的老天鵝啊

    綠色交通當道,不少民眾出行會選擇YouBike作為代步工具,但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今(1)日發文哀嚎,他上週五(25日)租借YouBike外出辦事,卻不小心忘記歸還,整整過了3天才想起來此事,他算完租金秒崩潰,7千元台幣就這麼飛了,驚呼「我的老天鵝啊!」
    2022/03/01 15:02
  • 我沒借!女掉悠遊卡 竟欠2.7萬UBike租金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掉了一張悠遊卡,可能是認為餘額剩9元,沒有報案,沒想到竟然被人撿走,對方拿去租借Ubike,誇張的是撿卡的人事後沒還車、丟棄在路邊兩周,累計了2萬7千元租金,涉及侵占遺失物、不法得利等罪,撿卡男子遭判拘役20天。
    2022/02/25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