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還YouBike3天!名嘴一算租金崩潰…我的老天鵝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5:02
狄志為租借YouBike忘記還整整3天。(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狄志為租借YouBike忘記還整整3天。(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綠色交通當道,不少民眾出行會選擇YouBike作為代步工具,但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今(1)日發文哀嚎,他上週五(25日)租借YouBike外出辦事,卻不小心忘記歸還,整整過了3天才想起來此事,他算完租金秒崩潰,7千元台幣就這麼飛了,驚呼「我的老天鵝啊!」

更多新聞:離婚大變身!理科太太脫了「驚人辣照曝光」渾圓胸型太撩

 
 
狄志為今上午在臉書上以《初老症狀越發明顯、快被自己氣死》為題發文,透露上週五自己騎YouBike到銀行辦事,中途還拿東西去給公司在附近的友人,後來兩人相約吃飯,用餐完畢後,狄志為壓根忘了要歸還YouBike一事。

 
狄志為秀出YouBike提醒簡訊。(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直到今早他無聊滑了一下手機簡訊,才驚覺YouBike有通知他車子還沒還,崩潰表示「我的老天鵝啊!算一算有將近100個小時,1小時要40元計算,4000元飛了,天哪我是什麼樣的腦袋?」

 
更多新聞:碗公奶辣妹助陣!吳宗憲「驚喜載連千毅合體」:要去胚車
 
狄志為崩潰自嘲金魚腦。(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最慘的是,狄志為後來秀出簡訊,因YouBike採「累進費率」,使用4至8小時內為每30分鐘20元,但若使用超過8小時,每30分鐘則為40元,上頭還顯示「目前租借費用持續累計中」,讓他自嘲根本金魚腦,最後只好轉念破財消災,「這個事實是將近8000元,我都可以買一台了!」狄志為最後不忘警世,提醒大家養成看簡訊的習慣,不要因為常接到詐騙或垃圾訊息就不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Bike#忘記還#狄志為#名嘴#租金#租借#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055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