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6死大火!鄰居爆房東身價近億 全靠超摳「煉金術」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20:28

台中市興中街發生了一起造成6死的惡火,出事地點是前印象大飯店改裝後變成出租公寓的民宅,7層樓竟隔了41間的套房。該棟樓的屋主,是一名69歲婦人,雖然年紀長,不過相當有做生意的金頭腦,周邊鄰居更大爆平時穿著邋遢的婦人,有著近億的身價,同時也透露該名房東的「煉金術」。
 

該房東疑似有囤物癖,阻擋逃生路線。(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女房東要他搬家!鄭姓租客挾怨報復縱火 害6命遭逮

 
台中6死大火引起社會矚目,事發地點的大樓,7層樓高竟有高達41間的套房。該棟大樓的房東正是莊姓婦人,據傳婦人來自埔里的家族,家境相當富裕,當年砸下4700萬買下飯店大樓,登記於妹妹名下,並將飯店改裝為套房出租。據三立新聞報導,不只是41間套房,婦人甚至將頂樓也出租給電信業者擺放基地台,套房月租5千元加上基地台的租金,一個月至少有30萬元的被動收入。
 
房東曾因囤物遭連罰24次,卻一次都未曾繳納過罰款。(圖/TVBS)
更多新聞:疑縱火奪6命!台中地檢拘提1男偵訊 女房東恐涉兩罪

由於租屋者可以申請補助,有住戶就透露,只要住客設戶籍,莊姓房東願意幫忙申請,不過每一個設籍於該戶口的住客都必須要付她500元。此外,疑似有囤物怪僻的女房東,還會以資源回收來賺錢,若是房客退租,就會向房客收取「收大宗廢棄物」的費用,回頭再將值錢的廢棄物賣掉,不值錢的則堆起來,有房客就曾問,為何東西堆得滿地都是,房東太太竟回「等多到被檢舉,環保局就會免費運走」,藉此省下清運的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惡火#大火#6死#房東#租金#囤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403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