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科長 結果共372筆

  • 忘憂森林濃霧迷路 消防員救援退休前輩

    現職消防人員救援退休前輩!南投溪頭山區,有兩名男姓登山客報案,自稱本來要去忘憂森林,但在途中小路迷路,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起濃霧,伸手不見五指,根本不曉得自己的位置在哪,直到後來消防局人員跟迷途民眾接觸後,才發現其中一個,還是雲林消防局的退休科長,具備登山經驗,但濃霧一來,照樣迷失方向,幸好經過救援,才結束山區驚魂。
    2019/05/28 20:02
  • 「蝶豆花」有食用安全疑慮? 北市衛生局:不可以吃

    這幾年飲品界吹起一股蝶豆花飲料風潮,有藍有紫的漸層色澤十分吸睛,也成為新興的網美飲品!不過,台北市議員吳世正今(10日)質詢指出,蝶豆花茶、花粉在網路上隨處可買,但可不可吃眾說紛云。對此,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則說,不可以吃,而後衛生局科長王明理也補充,蝶豆花缺乏食用安全性評估,孕婦不宜食用。
    2019/05/10 20:36
  • 台北能源之丘2.0啟用 預計年發電百萬度

    台北市環保局將山水綠生態公園打造為台北能源之丘2.0,今天正式啟用,氣候變遷管理科長郭國鑫說,預計年發電量可達100萬度,每年可減少約500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
    2019/02/15 13:00
  • 職場性騷不能原諒 韓國瑜下令徹查嚴辦

    高雄市長韓國瑜爆料有市府基層科長性騷擾女職員,且受害員工至少三人,而事件從前政府陳菊任內就發生,但反應後卻無下文,直到新政府上任後,才再透過里長向民政局人員陳情,韓國瑜知道後震怒要求從嚴處分,對於職場性騷擾絕不原諒。
    2019/01/29 19:17
  • 女科長因驗票累死? 丁守中轟牽拖:沒影響北院調派人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以3254票輸給柯文哲,隨即聲請驗票,並提選舉無效訴訟。台北地方法院每天更動員200人,在7天內完成驗票,但今(24日)卻傳出負責調度驗票書記官的法院民事科長林梅珍,因積勞成疾暴瘦8公斤,並在昨(23)過世。對此,丁守中表示哀悼,也澄清自己無法影響北院調派人力,而媒體所說「驗票累死人」說法過於牽拖。
    2019/01/24 20:34
  • 快訊/驗票很累!疑業務繁忙 北院科長染病猝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及提出選舉無效訴訟,讓法院第一線同仁業務量暴增,台北地院負責驗票調度工作的民事科科長林梅珍,因為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短短三天不幸猝逝,享年56歲,下午台北地院出面說明,發言人表示林科長認真負責,發生憾事,同仁都感到難過與不捨,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19/01/24 17:13
  • 丁守中陣營控驗票不積極 書記官科長累翻暴瘦8公斤病逝

    去年1124的九合一大選,其中台北市長一役,柯文哲當時以3254票差距擊敗國民黨的丁守中。事後丁守中聲請驗票,沒想到卻輸更多,他另提選舉無效訴訟。不料日前開庭時,丁陣營指控法官驗票不積極要求重驗,這讓許多驗票的法官和書記官非常難過。現在更傳出一名負責調度驗票書記官的林姓女科長,因為積勞成疾暴瘦8公斤,23日不幸病逝於台大醫院。
    2019/01/24 14:17
  • 北市107年勞檢裁罰金額1.18億 歷年最高

    台北市勞動局勞動基準科長陳昆鴻今天說,107年裁罰金額達1億1823萬元,歷年最高,違規項目以「未給加班費」最多;勞動局長賴香伶說,今年會加強勞檢。
    2019/01/23 16:57
  • 高雄清潔員也要議會備詢? 韓國瑜:不必太過於擔心

    以後高雄的公務人員,都可能要到議會備詢了嗎?因為議長提出,不只局長才要到議會,要求被點名的公務人員,有需要也要列席,韓國瑜爽快的說,這是一定要的,引發外界解讀,是不是連基層清潔員、教師都要備詢,對此議長說提出要求,有鑑於慶富案喬土地爭議,當時海洋局長辭職後,底下的科長以上的官員拒絕列席,導致無法追究相關責任,而韓國瑜也改口說,府會有聯絡人,不會要基層公務人員備詢,不必太多擔心。
    2019/01/18 19:09
  • 士林夜市再爆攤商坑觀光客! 1包水果400元

    士林夜市又傳水果坑客,一名女子網路發文,她說帶外國友人到士林夜市,沒想到小小一袋水果要價400元,台北市市場稽查科長15日晚間火速帶隊,當場發現有攤商價格表上沒寫「公克」單位,標示不清,稽查人員當場開罰。
    2019/01/16 11:02
  • 為肉圓沒加辣打妻兒 家暴風險關鍵是「酒精」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肉圓沒加辣打妻兒,但關鍵並非辣椒,而是酒精。衛福部保護司科長陳怡如今天說,曾有研究分析警方通報資料庫發現,有5成家暴加害人有藥酒癮,其中9成有酒癮。
    2019/01/14 16:28
  • 市立泳池遭廠商私裝基地台 北市體育局開罰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運動產業科長劉哲明今天指出,台北市玉泉、克強、青年、前山公園附設泳池有私裝基地台情形,將依合約開罰廠商新台幣1萬元,並限期改善,若未改善可連罰。
    2019/01/02 12:06
  • 民政局遭爆挪用公款 科長約談後請回

    高雄市舊團隊即將總辭,民政局卻傳出弊案!有人檢舉民政局擅自挪用代管的台電回饋金,購買酒類自用或送人,還以不實發票核銷,對此民政局長張乃千喊冤,強調一切合法,他說卸任前傳出這事讓人難過又遺憾,民政局內部人員則是懷疑,內部有人挾怨報復檢舉,而檢調單位漏夜約談科長與廠商後,凌晨已全部請回。
    2018/12/22 15:12
  • 快訊/遭檢舉挪用回饋金! 雄檢約談民政局科長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傳出今天遭檢調搜索,疑似遭人檢舉官員,挪用台電回饋金買酒送特定人士,其中宋姓科長被帶回訊問,但雄檢稱只是調閱資料,並未進行搜索,甚至傳出民政局長張乃千也遭約談,但他本人表示沒有被約談,住家也沒有被搜索,強調使用回饋金購買紀念品,都依照規定辦理。
    2018/12/21 23:31
  • 新北科長call工會挺侯挨批 市府:請假邀朋友

    選舉倒數,很多人都會接到電話拜票!而新北市有一名工會理事長,接到社會局人民團體科長的電話,請她邀支持者去參加侯友宜的造勢活動。錄音曝光,民進黨立委就質疑,這違反行政中立。
    2018/11/09 19:57
  • 綠委指官員替侯動員造勢 新北市:非上班時間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周春米今天舉行記者會,質疑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人民團體科蔡姓科長替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動員造勢,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要求新北市政府說明。
    2018/11/09 14:51
  •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飲水思源感恩跑水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於今(3)日上午在二水鄉林先生廟揭幕,舉行感恩祭、祈福開幕式、圳頭祭、神轎跑水,以三牲獻禮感恩先民開鑿八堡圳,福佑百姓年年大豐收,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感恩儀式由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擔任主獻官,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二水鄉長鄭蒼陽等地方官員仕紳與祭,開幕式由文興高中戰鼓、源泉國小開場表演,以及關懷文教基金會合唱團吟唱彰化師範大學文學院長周益忠作詞、彰化菁英傳藝團長賴志明譜曲的「二水頌」及社區團隊精彩的表演,接著由彰化縣文化局科長林志憲擔任引水人,身穿簑衣引導政府官員、地方仕紳、宮廟神轎、祈福民眾進入八堡圳水道跑引水,為彰化縣祈福納財。
    2018/11/07 16:00
  • 北市水痘疫情增溫 衛生局:恐疫苗保護力下降

    台北市校園傳染病監測資料顯示,水痘疫情逐漸增溫,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歐佳齡坦言,比起去年同期31人,今年有85人感染水痘,恐與學童的水痘疫苗保護力下降有關。
    2018/10/15 17:49
  • 長照辛酸!老婦自殘「掐腿、撞牆」綁陽台是想保護她

    彰化鹿港29日驚傳老人遭虐,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一名老婦人疑似遭到家人虐待,脖子被繩索繞過綁在陽台,全身動彈不得靠坐在牆上,彰化社會處與鹿港警方隨即到場關切,而媳婦出面崩潰說自己其實很用心照顧婆婆「真的很累」而她30日也拿著驗傷單到派出所澄清喊冤。社會處身心保護科長黃荻則表示,婆婆已經安置到埔里醫院。
    2018/09/30 16:25
  • 快訊/火災預防科長跑步機上突昏倒 及時搶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火災預防科長程昌興因輪值值日,凌晨時自主訓練,沒想到在跑步機上突然昏倒,還有一旁同仁發現立刻CPR,並且派遣救護車送醫,疑似心肌梗塞,還好及時搶救已經清醒,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8/09/19 15:26
  • 工地大樓火警 新北:須第三單位鑑定結構

    新北市府工務局施工科長潘亮宇今天表示,新莊興建中的大樓火警,已經勒令停工。初步調查結構與塔吊基座安全無虞,但須委託第三公正單位鑑定結構安全後才能申請復工。
    2018/09/14 17:15
  • 亞培6種疑變質產品 48小時內預防性下架

    亞培原味安素等6款鐵罐產品疑變質,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明理今天說,將全面抽驗,並從今天傍晚5時起,在48小時內預防性下架,等產品符合食安法後才能販售。
    2018/09/07 17:33
  • 44歲婦不運動喝「金針菇茶」 4週少20%內臟脂肪

    想減肥除了運動外也要搭配飲食,但現在一名日本藥科大學醫療藥學科長渡邊泰雄就研發出一個「金針菇茶」,可以有效解決小腹問題,一名44歲中年婦女完全沒運動,但飲用這個「金針菇茶」就在4個禮拜內減少內臟脂肪面積20%,腹部還整整瘦了一圈。
    2018/07/29 19:13
  • 軍改出包原兇抓到了? 綠委:她環節出錯

    軍改通知書出包,現在查出問題可能是出自退輔會一位退除給付科的女科長。立委王定宇表示資料是在女科長經手後才出狀況,而她人已經在6月30日出國。有媒體還指出國安局介入調查,甚至還會對女科長測謊。對此國安局澄清並沒有涉入,對外界影射的報導感到遺憾。
    2018/07/11 18:27
  • 成大醫院洗腎室出包 責任歸屬有待釐清

    成大醫院洗腎室誤將漂白水當透析藥水,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派人了解,確認是清潔人員將漂白水裝入進透析藥水空瓶,醫事科長陳月英說,有待釐清責任歸屬,才會決定是否懲處。
    2018/07/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