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科技風 結果共47筆

  • 大象掰掰! 美馬戲團巡迴秀改走科技風

    美國老字號玲玲馬戲團,過去因為輿論壓力,以及動保團體抗議下,宣布所有大象提前退休,今年巡迴演出改走科技風,利用3D投影技術,變化出不同的場景,呈現馬戲團的全新風貌。
    2016/07/20 16:23
  • 科技辦公「虛實整合」 投影視窗「任意拉」

    虛實整合越來越受歡迎,現在連辦公室也要走科技風。155吋大型投影可以直接書寫,透過手指就可以任意放大、縮小,就像電影鋼鐵人一樣,而且科技裝置藝術省空間,不少飯店也引進這項技術,另外有其他業者也把新款機台搬進辦公空間,工作休息可以玩樂,員工直呼很紓壓。
    2016/06/16 19:11
  • 【新鮮人快看】企業需要的是這種人才

    剛落幕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期望建立「全球科技生態系」,從VR、物聯網、大數據、雲端,到機器人、AI、智慧創新等新科技題材持續發燒!人力銀行調查「2016科技風雲報告」指出,國內5大IT人才缺口達5.4萬人,其中,軟體工程類人員缺口最大、達2.7萬人,比兩年前增加49%、增幅最強。
    2016/06/06 18:00
  • 走入「幾米世界」 虛擬眼鏡首跨足藝文產業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不少通訊設備推陳出新,被廣泛的運用在各個領域,以「科技眼鏡」為例,包括旅遊、房仲、甚至是文創都吹起科技風,不用出國就能身歷其境看到當地風景,免出門就可看屋,或是平面的繪本也能變成動畫,怎麼辦到的一塊去看一看。
    2016/02/16 18:16
  • 谷歌研發智慧衣 輕滑布面即可打電話

    從智慧型手機到手錶,配件吹起科技風,未來我們身上穿的衣服,也將變成可以和手機互動的智慧衣服,Google就和牛仔褲業者合作,將纖維改良,只要輕輕在布面上滑一滑,就能發出訊號遙控手機。
    2015/06/02 22:21
  • 無人機當起牧羊犬 現代畜牧吹科技風

    許多領域現在都開始應用「無人機」,但是你有看過用無人機趕牛的嗎?澳洲昆士蘭的畜牧業派出無人機幫忙趕牛羊,酪農們只要在遠端遙控無人機,就可以把牛群趕在一起,省時又省力。
    2015/05/27 10:27
  • ​「Q版」YouBike搶眼 自行車展走「科技風」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今天在南港盛大開幕。不只大玩科技風,MIT電單車亮相。高齡81歲的巨大董事長劉金標,同樣現身力挺自家攤位。不過這次搶眼的產品,反而是「外銷版」YouBike,彩色可愛造型,相當吸睛
    2015/03/18 12:47
  • ​奢華名錶跟上科技風 萬寶龍推智慧錶帶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即將上市,各大錶商也開始有所動作,瑞士平價手錶Swatch表示,他們第一款智慧手錶3個月內就會亮相,傳聞可以支援行動支付,高檔手錶品牌萬寶龍也推出智慧錶帶, 只要掛在名貴手錶後方,就能和手機連線,即時發送訊息通知
    2015/02/10 19:37
  • 服裝隨心情變色 科技風吹進時尚圈

    穿戴式科技席捲各大電子展,雖然才剛起步,但長遠來看,肯定是未來潮流,現在已經進展到連時尚圈也吹起這股風潮,例如可以搭配衣服的發光雨傘,3D列印出來的指甲片,還有能隨著心情變色的服裝,讓科技產品有更多元的面貌。
    2014/03/07 00:43
  • 可愛款PK科技風 台、陸同搶耶誕財

    耶誕禮物您打算送什麼呢?其實像今年的耶誕禮物在台灣流行可愛款,或能隨身攜戴小配件都很受歡迎,就有一款口袋印表機,能直接把手機裡的相片印出來,一個月熱賣破百台,另外也耶誕老公公圖案的益智遊戲,也很暢銷,而大陸淘寶則流行科技FU,像是發光抱枕或藍光留言板都是人氣商品,流行大不同,但都各有擁護者。
    2013/12/14 19:16
  • 回到未來科技鞋 限量1500雙影迷瘋

    您還記得二十年前的電影「回到未來」嗎?電影裡男主角穿過一款從未來買回來的鞋子,這雙科技運動鞋,可以自動幫你繫鞋帶,而且不用看size,鞋子會跟著你的腳形隨意伸縮,現在現實生活中真的買得這雙神奇的鞋子了,限量1500雙,不過當然只是外觀走科技風,並沒有電影裡那麼神奇。
    2011/09/09 22:36
  • 流行時尚瘋科技 酷炫4D投影走秀

    科技風潮也吹進時尚產業了嗎?英國倫敦知名的時尚旗艦店,大打科技牌,用4D投影方式,在店面的外牆上,辦了一場沒有真實場景,也沒有真人Model的時尚秀,大玩奇幻的視覺效果,想要藉此拉近跟消費者的距離。
    2010/11/21 20:12
  • 時尚圈高科技風潮 3D廣告掀話題

    時尚品牌最近掀起一股高科技風潮,繼7月初的3D時尚秀後,又有廠商推出3D系列廣告,將3D技術運用到電視和平面廣告中,就是希望製造話題,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0/08/12 17:11
  • 什麼都小!超小鍵盤 1公分亮相

    小而美的電子產品已經搶攻消費者的心;現在市面上不只隨身碟超迷你,比大拇指還要小,就連風扇也開發出全球最小最薄的毫米科技風扇,還有哪些「小東西」?一起來看看。
    2007/06/23 23:53
  • 26億打造新交通部 走科技人文風

    交通部搬新家,今天部長蔡堆帶頭舉辦「卸土典禮」。砸重金26億蓋的新大樓相當氣派大方,不只走現代科技風,藝術人文氣息也沒有少,一樓空間處處看的見琉璃、金屬雕塑等造價不斐的藝術品。
    2006/11/09 18:05
  • 科技運動鞋 內建晶片可自動避震

    運動鞋也吹起科技風,全世界第一雙內建微電腦晶片的運動鞋出現在台灣運動用品市場,它最大特色就是內建晶片,可自動調整運動鞋的避震功能。
    2005/04/23 19:13
  • 日本新噱頭 最新科技幫你挑球棒

    隨著高科技越來越發達,連體育用品也搭上這股科技風,日本有不少體育用品,像是棒球棒還是高爾夫球桿都動用到最新科技,甚至是好萊塢動畫的3D立體效果,目的只有一個,用這種量身打造的方式吸引顧客上門。
    2005/04/17 07:32
  • 太神奇了! 微晶片跑鞋 避震一流

    運動用品吹起了科技風!相信嗎?現在慢跑鞋裡竟然加裝微電腦晶片,好處是隨時能調整避震效果。
    2005/04/15 22:01
  • 〈獨家〉顛覆傳統 米糕店走流行科技風

    科技越來越發達,傳統米糕店也在異中求變,台中一家連鎖米糕店大膽採用複合式餐廳格局,店內提供書報雜誌、液晶電視,甚至還有免費的無線寬頻上網,讓客人吃碗米糕,也能感受到餐廳的高級享受。
    2005/04/04 12:47
  • 秋冬內衣流行新趨 大吹「銀」風

    內衣也吹起了科技風!您聽過用銀做成的內衣嗎?現在這種金屬材質的內衣在日本很流行,國內也引進這項高科技。
    2004/10/01 20:23
  • 秋冬裝走科技風 手機成最IN配件

    科技結合時尚,會擦出神麼樣的火花?台北世貿商區的一場FASHION秀相當特別,將秋冬上市的手機與流行服裝同步呈現,還請來藝人林心如、六月走秀代言。
    2004/09/13 20:21
  • 美修道院賣墨水夾 年賺三百萬美元

    高科技風氣現在也吹進了宗教界,美國威斯康辛州一間修道院架設了一個網站,以販賣墨水夾和電腦週邊產品賺錢,經過兩年努力,目前網站一年的收入已有300萬美元,而且利潤還可以拿來作社會公益。
    2004/05/25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