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私立幼兒園 結果共205筆

  • 全台停課!教育部:居家學習有困難 仍可回學校

    國內疫情燒不停,為降低群聚風險,教育部今(18)日宣布,明日起起至5月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但教育部下午在記者會強調,只要是家長覺得居家學習有困難,都可以回到學校來上課,  有這樣問題的家長,趕快跟學校聯繫。
    2021/05/18 16:45
  • 全國各級學校37學生確診 19至28日停止到校上課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於19日至28日停止到校上課,大專和高中以下學校改採線上教學。
    2021/05/18 15:14
  • 家長快收藏!明起全台停課 圖輯秒懂線上學習懶人包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連4天本土確診案例破百例,各級學校統計共有37名學生確診,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8)日宣布全台各級學校明(19)日起停課至5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改採線上上課學習。
    2021/05/18 15:06
  • 快訊/避群聚!全台學校、幼兒園5/19-5/28「停止上課」

    最新消息! 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了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教育部宣布,從明天(5/19)開始至5/28為止,全國各級學校和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至於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和各類教育機構,也同時配合停課。
    2021/05/18 14:33
  • 4孩全讀私幼 爸翻「學費收據山」驚:1公分值100萬

    近日一名男子分享,當年因為抽不到公幼,因此家中4個小孩通通就讀私立幼兒園,而如今他再度將學費收據翻出來,發現厚度竟然有3公分高,令人震驚的是,每一公分大約值100萬元,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1/04/22 16:42
  • 台中市幼兒園7幼童出現病毒性腸胃炎 停課1週

    台中市北區一家私立幼兒園陸續有7名孩童出現腹瀉、嘔吐、發燒疑似食物中毒症狀,經醫生診斷為病毒性腸胃炎,該班已停課1週,檢體報告約2至3週出爐。
    2021/04/14 15:26
  • 師遭控強拉女童「手脫臼」 母怒:飛離地面3次

    新莊一間私立幼兒園女老師,被家長控訴竟然強拉小孩的手,甚至一度飛離地面,導致2歲女童「肘關節脫臼」,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幼兒園回應,因為女老師當時懷孕未滿三個月,無法雙手抱小孩,拉手過程未抓好力道,事後知道小孩受傷很自責,也已經將她留職停薪,教育局回應,該名教保員不當管教,不得晉用2年,同時裁罰6萬元。
    2021/04/01 13:18
  • 只因不午睡! 無照教保員情緒失控對童施暴

    台中豐原一家私立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案,教育局查出幼兒園裡一名無照教保員,情緒失控,對1名6歲大男童施暴,造成男童多處挫傷,家長查看學校監視器畫面得知,原因只是男童不午睡,憤怒報警。
    2021/03/11 16:12
  • 童遭「剪瀏海」控老師未告知 園方:家長未讀

    高雄大寮一家私立幼兒園,有家長在粉專指控,自家的小朋友瀏海缺了一角,竟然是被同學用剪刀剪壞的,而且老師沒有第一時間告知,下午四點多來幼兒園接孩子時才知道。讓她直呼,好險只是剪瀏海,萬一刺傷眼睛怎麼辦。園方出面澄清,拿的是安全剪刀,當下就有傳Line訊息給家長,只是家長未讀,也已經安排家長協調。
    2021/02/26 19:09
  • 兒抱怨被打屁股 母看視頻驚見師抓童頭髮

    高雄鳳山一間私立幼兒園,被家長控訴,老師抓男童手臂還扯孩子頭髮,這名家長在臉書上爆料,她說孩子幾天前說老師會打屁股,家長以為不想上學而說謊,沒想是媽媽誤會兒子,而園方說當天就有登門跟家長做聯繫,細節不說明,至於教育局則證實老師有抓頭髮,但要調查為何原因。
    2020/08/22 13:51
  • 幼童挨打被抓傷!9家長聯合轉學 幼園否認

    高雄一間私立幼兒園開學才2個星期,就出現9位家長集體聯合轉學狀況;這些家長出面指控,班上有暴力傾向的幼童,動不動就出手打人,但校方卻一再認為,只是小朋友打鬧;還有家長說,去年自家小孩,也曾被搶麵包抓傷,氣得直接帶孩子轉學;但對於家長指控,園方澄清,這些誤會都有經過溝通,並沒有集體轉學的狀況。
    2020/08/13 20:07
  • 超扯園長!打童、猛搖幼嬰 議員:逾10人受害

    高雄大寮一所私立幼兒園的陳姓園長,除了對兩個男童粗暴折手,監視器裡,還有一位男童被她用棍子狠狠打了好幾下,另外一個小BABY躺在搖床,也被她非常猛力的搖晃,議員爆料,至少10位學童疑似也受虐求助身心科,其他家長也出面指控,孩子回家不斷的說老師都打他的頭,晚上睡覺惡夢連連,這麼離譜的虐童事件,高雄市教育局對幼兒園懲處減少招生人數,若無改善,不排除停止營業。
    2020/06/24 19:52
  • 恐怖園長猛拗5歲童手 男童拿湯匙痛得手抖

    高雄大寮區有一間私立幼兒園,爆出園長疑似虐童,一名5歲大的男童,右手被她用力拗180度往後折,手臂嚴重彎曲骨折,還有另外一位,也是被不斷拉扯雙手、粗暴的用力往後壓到牆上。男童因為手臂骨折,吃午餐時,拿湯匙的手都在抖,上跆拳道課時喊痛,家長才知道孩子受害。
    2020/06/24 19:05
  • 嘉義某幼兒園女童疑遭師「拉扯頭髮」 縣府派員調查

    嘉義縣民雄鄉一家私立幼兒園,日前疑似發生老師拉女童頭髮,導致女童受傷事件,因和解不成,家長提告;教育處今天前往調查,若發現違規事證,將依法處理。
    2020/06/24 09:52
  • 2歲女童大熱天跑7圈操場 影片曝光惹議

    高雄左營一間私立幼兒園,有一名2歲女童在早上11點多,在大太陽底下,連續跑了7圈操場,影片曝光後有人心疼孩子,而園方表示,因為女童好動,擔心在室內亂跑會受傷,才會讓她到戶外放電一下,但教育局調查,園方聘雇沒有教保員資格的助理老師,依法對幼兒園及老師開罰。
    2020/06/19 19:14
  • 「繳1人學費雙胞胎輪流讀」 幼園怒告詐欺

    有家長只繳一份學費,卻讓雙胞胎兄弟輪流讀書。桃園一所私立幼兒園,怒告家長詐欺,因為他們只繳了一份學費,卻讓雙胞胎兄弟輪流來上課,但家長澄清,當初明明有告知,而且校方的學生出勤表上,也的確有記載,因此桃園地檢署認定校方知情,家長以不起訴偵結。
    2020/03/06 12:28
  • 幼兒園防疫 量體溫看喉嚨管制家長入校園

    在武漢肺炎疫情中,今天終於開學,校園防疫大作戰,小小孩也不馬虎,苗栗市有私立幼兒園在學童入園時除了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還會查看喉嚨,這是防範腸病毒養成的習慣。
    2020/02/25 10:07
  • 韓國瑜突擊私幼 視察幼兒園防疫工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四日抽空到私立幼兒園視察防疫工作,小朋友跳完舞,坐在地上,有人沒把口罩戴好,韓國瑜當起小老師,叮嚀小朋友,說現在外面有病毒,不只戴口罩,也要勤洗手。
    2020/02/04 23:57
  • 藍綠齊轟停課防疫反應過度!趙少康:SARS也沒有這樣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政府宣布全台高中以下、大專院校均延後至2月25日後開學,唯獨私立幼兒園除外,做法引發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先前「SARS也沒有這樣」,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提出倘若之後疫情比現在規模更大,「我不知道台灣還要應變到怎樣高的層級?」甚至就連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都痛批反應過度,直言「可以的話就趕快取消!」
    2020/02/04 10:57
  • 實測影片買嘸口罩 綠委批侯友宜「作秀」

    新北市長侯友宜針對延後開學怒批中央政策「做半套」,沒有包含私立幼兒園,更實測說現在口罩買不到,引來民進黨立委抨擊,說他這麼做是作秀,製造輿論口荒,對此侯友宜也沒好氣,說地方父母官本來就應該視實際狀況,給中央建議。 
    2020/02/03 21:04
  • 侯友宜建議口罩配買採實名制 籲私幼延後開課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口罩等防疫物資缺乏,公立中小學以下延後開學等問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建議口罩採實名制買賣發送,私立幼兒園也延後開課,這才是一致性的防疫。
    2020/02/03 14:36
  • 粗暴拖行4歲男童 女老師涉強制罪判刑3月

    台南市前年9月間傳出私立幼兒園的老師不當管教,強硬拖行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還把他拖進教室,害男童跌倒在地,甚至還捏臉頰、打背部,媽媽發現男童半夜常哭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真相,心碎提告。台南地院判定女老師犯強制罪,處3月徒刑,並得賠償男童7萬元,可以上訴。
    2020/01/10 20:32
  • 幼兒園吃飯限5分鐘、不當管教? 教育局:無此事

    台中北區一間私立幼兒園,被家長爆出其中一名老師,疑似要求孩子,5分鐘內吃完飯,愛哭鬧不聽話,就關廁所加上用白板尺體罰,對此幼兒園出面澄清,說這是不實指控,教育局也出面回應,表示調查後目前沒發現不法事證。
    2019/12/25 14:02
  • 台中知名私幼爆體罰 5分鐘沒吃完飯就關廁所管訓

    台中市北區一間頗富盛名的私立幼兒園,家長需費盡心思送小孩入學,但該校竟暗藏「變態式」教學,各班只要有不聽話、愛哭鬧,以及未在5分鐘內用完餐的幼童,就交給該校一名簡姓老師「集中管教」,她將多名幼童關進廁所並以白板尺體罰,造成幼童害怕上學,進而產生嚴重「創傷症候群」。
    2019/12/25 09:28
  • 幼兒學費補助通勤家庭領不到 北市府允諾研議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與許淑華今天說,北市府發放幼兒學費補助,立意良善,但孩子若不是就讀北市私立幼兒園,家長無法請領此補助,盼北市府解決並提出配套措施。
    2019/12/05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