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秀琴 結果共129筆

  • 亞太電子琴賽 7國菁英秀琴藝

    亞太區電子琴大賽,7國菁英以琴會友,切磋琴藝。
    2010/09/28 07:17
  • 名牌包偷A菜! 林秀琴自爆愛「外帶」

    大嫂團藝人之一的林秀琴,日前上節目爆料,說自己會揹著名牌包,到吃到飽的餐廳偷包菜外帶,把好料的都裝進名牌包裡,談到這段經過,哈哈大笑,被輿論批評是錯誤示範。林秀琴事後表示,那些故事都是節目效果,不過還是引發爭議。
    2010/08/21 12:27
  • 〈獨家〉「彎腰學烤肉服務」 陳致遠回鄉創業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戰別球壇後,收入瞬間遞減,除了與老婆秀琴上通告掙錢,現在還打算投資150萬元,在花蓮開一家燒烤店,看中桌邊式服務,也就是店員烤給你吃的商機,陳致遠在台北拜師學藝,不僅要在火爐前學烤肉,還要會用烤肉夾剝蝦殼、去魚刺,相當多高難度的技巧,陳致遠從頭學起,以後也要烤肉給客人吃,放下球員身段耐心學習,替自己和老婆找到新的謀生出路。
    2010/07/09 18:42
  • 〈獨家〉涉打假球陷困境! 陳致遠找老師算命

    曾經是兄弟象隊的「黃金戰士」陳致遠,因為假球案被開除,有沒有涉案?司法還在調查,不料又遇上父親病逝,讓陳致遠備受打擊,但他沉寂一段時間後,最近又重現媒體面前,不但和妻子林秀琴一起上通告,還參加歌唱比賽,甚至還在台北投資夜店,將來還打算在花蓮開燒烤店,但這些投資會不會賺錢?他的官司怎麼打?讓陳致遠很困惑,他帶著秀琴到桃園找命理老師,指點迷津。
    2010/06/10 19:02
  • 〈獨家〉轉戰演藝圈 陳致遠:要養家不能鬆懈

    「黃金戰士」陳致遠離開職棒圈之後,最近轉戰演藝圈,不但跟妻子林秀琴一起上通告,還參加歌唱競賽節目,陳致遠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坦承是因為「不忍心看到妻子一個人賺錢養家,為了女兒,他不能鬆懈」,另外週刊報導,他投資夜店另闢財源,陳致遠說,其實是朋友拜託他把店頂下來;至於未來官司結束之後,他最希望跟妻子回台東老家,教小朋友打棒球。
    2010/05/21 19:02
  • 陳致遠開夜店上通告 渡人生低潮期

    涉及打架球的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轉戰演藝圈,還當起夜店的老闆!遭到球團開除之後,陳致遠轉換跑道,不但參加歌唱競賽節目,最近還跟朋友合資開夜店,陳致遠親力親為,不但親自招呼客人還陪客人喝酒,他的妻子林秀琴證實,陳致遠因為好幾個月沒工作,所以暫時上電視接通告、開夜店賺錢,未來官司結束,陳致遠最希望能重回棒球場。
    2010/05/21 12:08
  • 「沒球打」 陳致遠夫妻「錄」進演藝圈

    陳致遠因為假球案,被檢方求刑2年,又遭到兄弟象開除,現在收入大幅減少,家庭經濟重擔幾乎落在秀琴身上,今天夫妻倆一起上節目,通告費大概在2萬元上下,陳致遠現在做不了球員,外界好奇他會不會像老婆一樣轉做藝人,陳致遠則說,大部分時間都要陪家人,未來會不會再重回球場?他自己也講不出個答案。
    2010/03/10 16:35
  • 〈獨家〉撐起家計 秀琴壓力大鏡頭前落淚

    大嫂團藝人,也是陳致遠的妻子林秀琴,今天參加節目錄影,難過地掉下眼淚,因為陳致遠發生打假球事件,她的公公上個月病逝,家裡情況雪上加霜,目前全家的經濟重擔都落在她身上,確實還不習慣,目前還在適應,但是希望大家給她機會,讓她在演藝圈努力打拚。
    2010/03/08 19:32
  • 中華職棒/陳致遠被控「性招待」 另一半知情

    陳致遠被控接受性招待打假球,另一半林秀琴接受電訪時說,那是很久以前的事,而且和打假球無關,她說堅信老公清白,暗指有人要她們揹黑鍋,也對起訴內容強烈不滿。
    2010/02/11 19:41
  • 中華職棒/「說謊百分百」!陳致遠夫妻氣炸 必上訴

    陳致遠遭檢方求刑2年,最大的原因是測謊的結果,說謊率百分之百,檢方認為,陳致遠「本性貪婪」,甚至在起訴書更指出,陳致遠曾和藝人動力火車的尤秋興,一起接受組頭的性招待;陳致遠一整天避不見面,下午他發出聲明稿,強調檢方的起訴讓他很震驚,決定上訴,但這聲明稿,是和他的老婆林秀琴一起發的。
    2010/02/11 19:03
  • 中華職棒/〈快訊〉陳致遠夫婦聯合聲明:沒收錢打假球

    涉入假球案的陳致遠,跟太太林秀琴,2人發表聯合聲明。
    2010/02/11 17:05
  • 中華職棒/陳致遠夫妻「上訴到底」 檢:說謊百分百

    陳致遠遭檢方求刑2年,最大的原因是測謊的結果,說謊率百分之百,檢方認為,陳致遠「本性貪婪」,加上證人咬出陳致遠拿錢,都是5百元的一捆一捆,甚至跟「動力火車」的成員尤秋興一起接受組頭招待。動力火車經紀人上午不願意回應,陳致遠跟大嫂團成員老婆秀琴,目前不見蹤影,記者今天前往採訪,附近鄰居說,陳致遠最近還有回來買過樂透。
    2010/02/11 13:28
  • 中華職棒/巧!陳致遠遭起訴 秀琴缺席錄影

    職棒假球案,公佈起訴對象後,驚動演藝圈!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的太太秀琴,意外缺席節目錄影,而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的名字,在起訴書中,陳致遠連在一起,兩人疑似簽賭,發生金錢交易,對此,王彩樺否認到底,強調雙方沒有金錢往來,清白經的起查證。
    2010/02/10 21:22
  • 中華職棒/露面搶錢 秀琴遭問陳致遠近況

    陳致遠疑似打假球案,1月中檢方裁定無保飭回,而在風波後,一直閃躲媒體的林秀琴,今天出席活動,終於願意面對鏡頭談老公近況,直說陳致遠最近都待在龍潭練球,只是他到底有沒有打假球,秀琴不否認也不承認。
    2010/02/05 20:17
  • 中華職棒/〈獨家〉陳致遠出面自清 秀琴:我支持老公

    兄弟象的黃金戰士陳致遠,被爆出收錢打假球,在沉默3天之後,首度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沒有收錢打假球,更不認識雨刷,但弔詭的是,檢調情資指出,咬出陳致遠打假球的,並非雨刷,而是另有其人;今天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在錄影時,更是直接在節目中表示信任,力挺老公陳致遠。
    2010/01/11 18:45
  • 中華職棒/黃金戰士「無光」 秀琴趕通告避媒體!

    陳致遠被點名是收錢打假球的A咖球員,的確在球迷心中又投下一枚震撼彈,從他一踏入職棒就拿下當年新人王,而且也拿過安打王、打點王,也幫兄弟隊拿下3連霸戰績,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但近幾年他傷勢不斷,成績下滑,加上又被週刊拍到在夜店摟妹的新聞,甚至還常常跟太太林秀琴上綜藝節目,儼然成為半個藝人,而目前在演藝圈越來越「ㄏㄤ」的秀琴,下午照常錄節目賺錢,拒談陳致遠。
    2010/01/08 18:57
  • 中華職棒/黃金戰士變綜藝咖 假球傳聞形象傷

    陳致遠被雨刷集團爆出也曾收受金錢打假球,的確令人難以想像,因為他一踏入職棒就拿下當年新人王,而且還跟彭政閔、蔡豐安一起幫兄弟隊拿下三連霸戰績,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但近幾年他傷勢不斷,成績下滑,加上又被週刊拍到在夜店摟妹的新聞,甚至還常常跟太太林秀琴上綜藝節目,儼然成為半個藝人,現在被扯入收錢打假球的傳聞,又讓他的形象再次嚴重打擊。
    2010/01/08 12:18
  • 虧老公成癮 秀琴、Vicky超麻吉

    「大嫂團」被網友評為是2009年的瞎紅人選,上盡個大電視台,搶通告不手軟,不過私下的她們,相當團結感情如姊妹般;這當中尤其以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和屈中恆的妻子Vicky最麻吉,下節目後常常相約出遊,衣服共穿,只是個性同樣直腸子的兩人,常常會嫌對方的品味,還會因為愛管嫌事而鬥嘴,讓老公們都覺得很好笑。
    2009/12/15 21:23
  • 「小於千分之1」 H1N1死亡率下修

    藝人錦繡二重唱的團員秀琴成了藝人感染新流感的第二人,而新流感今天再添兩死,其中一名是孕婦,住院案例也再增7例,累計已經總共222例。雖然疫情升溫,但疾管局以目前感染人數來推估,死亡率應該在千分之一到萬分之二之間,已經比先前的數字再下修,但防疫不能掉以輕心之際,不過就在防疫關頭,衛生署下午閃電宣佈現任的衛生署副署長,將接任健保局總經理,新任總經理不諱言健保保費調「在所難免」。
    2009/09/14 18:18
  • 扁妹搭計程車應訊 疑遭潑黑漆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原訂上午以證人身分傳訊扁媽陳李慎和珍媽吳王霞,但2人都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對此,特偵組表示近日內將派人南下就近偵訊,而特偵組也鎖定另外2名提供人頭帳戶的扁家親友,上午包括陳水扁的2個妹妹陳秀琴、陳秀金,以證人身分傳訊到案。
    2008/11/17 17:50
  • 洗錢案證人 扁媽珍媽向特偵請假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原訂上午以證人身份傳訊扁媽陳李慎和珍媽吳王霞,但兩人都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對此特偵組表示近日內將派人南下就近偵訊,而特偵組也鎖定另外12名提供人頭帳戶的扁家親友,上午包括陳水扁的兩個妹妹陳秀琴、陳秀金等5人,以證人身分傳訊到案。
    2008/11/17 09:23
  • 廢公娼10年 日日春舉辦紀念晚會

    台北市廢娼滿10週年,日日春協會為了紀念公娼鬥士官秀琴,舉辦了一場紀念晚會!剪接了一段從未公開的影片,紀念10年的抗爭經過,也紀念跳海身亡的官秀琴,現場很多人忍不住痛哭,場面感人。
    2007/12/01 00:23
  • 中華職棒/陳致遠夜不歸營 車上摟美眉遭拍

    兄弟象隊黃金戰士陳致遠,被平面媒體拍到深夜在計程車上摟著年輕女子,互動非常親密;由於陳致遠已經結婚,而且常常與妻子林秀琴一起在綜藝節目亮相,大談妻閨房樂趣,感情顯得相當不錯,不過現在被拍到深夜緊摟著年輕女子,陳致遠說,他當時是替隊友送喝醉酒的女性友人返家,沒有不軌,儘管如此,球團還是依規定,先罰陳致遠10萬元。
    2007/10/11 11:50
  • 廢娼10年 公娼徘徊社會邊緣

    廢除公娼整整10年,但是有很多當時的公娼,現在還是活在社會邊緣,快要60歲的「小青」,因為廢公娼一度想要從良,但是經濟壓力大,逼的她變成每天躲警察的私娼,經過了10個年頭,生活沒有更好,就連公娼鬥士-官秀琴,最後也走上絕路,因此剩下的人還在繼續奮鬥,要將公娼除罪化。
    2007/09/06 22:33
  • 鋼琴冠軍回國 黃康家中小秀琴藝

    16歲泰雅族少年黃康,4個多月前勇奪維也納青少年雙鋼琴賽冠軍,今天回國,在家練琴,雖然只是小試身手,指法和感情相當投入、專業,黃康說要苦練琴藝,繼續參加國際鋼琴比賽,為台灣爭光。
    2007/07/3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